準備考研,學前教育專業哪個學校做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01:20:10

1樓: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是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在讀研究生一枚~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了自己考研的經歷,我也是普通二本,不過本科專業不是學前,我是跨考上的岸,說明南師也是很公平的,並不排斥跨考。

學前專業在南師算是王牌專業了,專業實力在全國高校裡排名是很靠前的。如果想在學前專業裡往上走的話,可以選擇南師大的。相信在這裡你會大大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和眼界的!

備考南師大學前教育的學弟學妹們,我也分享下自己的考研經驗: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學前教育】專碩上岸經驗分享——普通二本學渣的逆襲之路,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Sunny總在風雨後: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學前教育】專碩上岸經驗分享——普通二本學渣的逆襲之路

2樓:睡多了頭疼

學前教育考研當然是南京師範大學咯這所學校一直是學前人心中的白月光。我是專公升本學歷,也想要為自己的白月光努力一把。今年南師成功上岸!快來南師吧

3樓:伊伊

我是2020級考的南師學前教育,總分360分,分數和排名還不錯。目前在準備複試,今年複試採取網路面試,取消筆試。這是我之前寫的經驗貼,可以參照一下。

4樓:烏龜慢慢爬

推薦南師呀,南師的學前專業排名很高的,地理位置也不錯,期待與小夥伴們在隨園相遇~

烏龜慢慢爬:[跨考]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考研初試400+經驗分享

5樓:

廣州大學學前教育專碩考研經驗

6樓:欣途教育學考研

如上圖: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可選院校按院校層次可分為下面四個層次,985、教育部直屬師範院校、211、省屬重點院校。擇校時需要綜合考慮以下五大因素:

地理位置、是否接受跨考、院校分數線高低(初試線、複試線)、研究能力、業務課二考什麼。

一般越好的院校地理位置越好的院校競爭力度也會越激烈,需要綜合自身的學習能力、職業規劃綜合考慮選擇。

請問考研專業取向方面,學前教育和學前教育學有什麼區別?

大師兄 學前教育是專碩,主要的就業方向就是一線幼兒園老師 學前教育學是學碩,就業方向可以是中職,高職的老師,或者是一線的老師,還有的直接讀博,進入研究院的。 樂多 在考研專業取向方面,學前教育和學前教育學兩個專業既有很大的區別,但是總體來說他們還是以學前教育為核心展開的學習和研究。學前教育學是學碩,...

請問大一學前教育專業如何為考研做準備?

樂多 如果同學是大一的學前教育專業,就已經很明確自己要考研的話,那麼其實你有大把大把的時間能夠把自己本科4年過得非常精彩,從而成功傷害乙個自己的夢想院校和夢想專業。我比較推薦同學,如果有足夠的時間,那就一定要盡可能的走推免保研這條路,因為你會發現他們真的會輕鬆很多很多很多。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誰都不願...

學前教育專業考研有哪些建議?

華說天下 我是18年考研的,時間有點久了。這是我的成績 考研是一場涉及到未來發展方向和未來機遇的考試,這場考試如果考好了,能夠將我們的學識更加深一步,同時會使我們未來的工作有更好的晉公升空間,所以我們需要安排好足夠的時間 使用正確的方法,嚴格要求自己,一次就將考研拿下。如果要考研的話,可以參考下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