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移民紐西蘭有多難?

時間 2021-05-11 21:44:52

1樓:lois

紐西蘭移民基本兩個條件,這倆是基本的,除了還要提交體檢啊,什麼的以外最基本的是。1. 滿足技術移民的分數,目前紐西蘭技術移民分數是160分。

2. 滿足技術移民的最低時薪,目前紐西蘭技術移民的最低時薪是25.5刀/h。

需要先滿足這兩個基本資訊才ok~。然後雇主擔保,就可以遞交eoi和技術移民申請~

2樓:fengjianyanyu

紐西蘭留學也是技術移民的一種,留學畢業後拿到工籤轉移民需要乙份雇主offer的,留學首先是免雅思的不需要雅思成績,然後就是拿到工籤之後工作一到兩年之後轉到技術移民。

留學移民相對週期較長,但是在紐西蘭移民專案裡是成功率最高最穩定的,所以也不會太難。

3樓:

難度在於你是否可以找到乙份專業相關工資達到當地中位數的工作。讀IT並不能保證你找到工作,入門級的崗位並不缺,如果你是研究生畢業,雇主對你的期待會更高。技術能力還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輕信中介說移民很容易這種話,你自己掂量掂量,在沒有身份語言非母語的情況下,想工資超過一半的紐西蘭人,你到底在哪方面得更優秀才行。

紐西蘭留學移民問題?

Fi安娜 如果在有錢有精力時間充沛的情況下,我一定會說讀本科和GD比實在差的不是一點點,無論從你學習到的東西,你的交際圈還有你找工作的機會來說。但是像你這種雖然還年輕但是已經進入了職場,而且移民目的非常明確的夫妻,來說,可以考慮讀GD,不知道你在國內讀哪個專業或者從事哪個行業,還有你想來這邊讀什麼專...

如何通過紐西蘭碩士留學規劃移民紐西蘭?

麥克斯出國 紐西蘭強勢的動漫產業能力吸引越來越多的電影人到那裡拍片和進行後期製作,同時也吸引了國內大量對動漫設計,影視後期製作等相關專業的學生前往學習最先進的技術。所以針對就業來說,題主依然可以選擇這個專業方向將來就業。但是英文這方面要提高到至少6.5分以上吧,否則雅思不過關還真是硬傷 另外針對申請...

紐西蘭 iOS 留學 工作 移民?

Carl 紐西蘭IT常年緊缺,我也是搞IT運維的,做運維應該比碼農省點腦,但是如果語言不好,感覺找工作,或者說找到工作後如何溝通是重要問題。 Ecoordinator 一般來說讀西廚的大部分都不是真的為了以後這輩子都做西廚的,往往都是個過渡性的階段,因為就目前的移民資料來說,西廚確實是移民人數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