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課程顧問還是開課吧課程顧問

時間 2021-05-11 19:35:17

1樓:

千萬別來千萬別來千萬別來

重要的話說三遍

經常剋扣工資

具體表現為沒有工資單工資條,很多時候自己算的工資莫名其妙不對,差了很多,這也扣那也扣,想盡辦法避稅,特別慘

真心接受不了貴公司的企業文化

另外現在還欠著我呢吧

2樓:

這涉及到個人職業規劃,還是要看題主之前的經歷。如果之前一直是在教育行業做銷售那建議可以去新東方,雖然現在他們式微了,但畢竟是老牌子,簡歷過一趟之後要到其他公司當銷售也會更容易跳到。如果是從其他網際網路/技術行業調到教育,或者是打算往上晉公升到管理崗位,那建議開課吧,對背景包容度更好,而且晉公升的機會更多。

老牌子和小鮮肉在內部機制還是有不同的,有可能是好處也有可能是壞處,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經歷來做取捨吧。

3樓:

我報名的是資深AI班,一分錢一分貨吧,對於出來工作兩三年的人來說還可以,但畢業生應該會比較有壓力,但剛畢業也不建議你跟著報資深班,不然吃不透知識,錢白花還好就把打擊了自己的自信心,還是要量力而為。由於之前我去年年底要準備考研複試,現在被擬錄取了雙碩士,要把GRE和托福過了,所有一直沒有全身心投入到課程的學習中。但是朱老師講解的語義分割課程,如裡面的DeepLab V3+、U-Net,老師對於模型的思路以及細節的講解都非常到位,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

另外趙老師的目標檢測模型講解,我只聽到了YOLO V1,也是就RCNN家族和YOLO V1,儘管我之前在網上搜過很多講解,講的都是雲裡霧裡的,趙老師的授課非常清晰,細節也一點不落,包括NMS以及改進的演算法,ROI Pooling以及改進的演算法等等,都非常詳細的講解到位,讓我能夠真正的搞懂這些SOTA的模型和細節,而不是走馬觀花般的學習。兩位老師都是教CV的,對兩位老師的授課方式均由衷的喜愛,朱老師一口京腔,為人謙遜,授課體系完整,思路清晰,乾貨滿滿,主講語義分割,適當擴充時下流行知識;趙老師語氣和藹,講課幽默,同樣是乾貨滿滿,主講目標檢測與追蹤部分(只聽了部分課程)。如果有幸當然是希望與兩位老師見面嘍~

4樓:畫卿顏

哈哈,新東方沒去參觀過,就去過開課吧,辦公室很美,他們建了個網紅圖書館,員工很年輕化,很有活力。上次諮詢課程加了乙個顧問,她們前段剛去泰國團建。你可以去應聘試試。

5樓:夏星帶你少走彎路

自己去面試一下看一下哪個公司的需求和你的需求匹配。也就是說,公司需要你提供什麼樣的服務,你能不能做好。你需要公司提供什麼樣的平台和待遇,公司能否匹配。

新東方課程顧問老師的話可不可信?

Bill Shao 培訓公司都是大同小異。開門營業,就如同張網捕魚或者守株待兔,哪有不掙錢的道理。課程顧問,說一千道一萬就是乙個目標,讓你掏錢。當然,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如果成功,證明他們說服家長的能力很強,如果不成,還有接下來的家長排在後面。你能夠做的就是多多了解實際情況,事先接觸一些家長和學生,...

成功面試了新東方課程顧問,不知道競公升空間怎樣?

心是冰冰的 就是個催課 賣課的,hr還特別神氣,一副愛來不來的臭臉。請問這份工作有什麼技術含量麼?要不是看在大公司的背書上,有人會選擇你麼?底薪還那麼低! 座標某二線城市 最開始面試的時候公司不會和你說薪資,這也正常,說是會根據你的經驗和表現來定薪資,可是在最後第三輪面試的時候也沒仔細溝通,甚至入職...

大家對新東方少兒的課程有什麼看法

鐵鐵 不能主觀地說好與不好陳述一下我遇到的事實 曾經大四畢業時去某一線城市新東方少兒英語夏令營實習做助教 當時的營長在並沒有確定好老師,教材的情況下草率開營 雖然我們作為助教並不參與備課上課但正常教課的老師在開營的當天早上才拿到教材 甚至有五個孩子從另外乙個省份專門來參加這裡的夏令營是乙個所謂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