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專業學生想要美國讀研,美國有哪些不錯的建築學專業的大學?

時間 2021-05-11 17:15:33

1樓:Joy老師

參照QS提供了2023年美國大學建築專業排名,你可以考慮申請以下學校:

成績是一方面,作品集,其他申請材料的準備都很重要。如果有時間的話把自己的托福和GRE成績提高一下,好好準備作品集,寫好文書,申請成功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其他關於建築學專業的資訊可以去這裡檢視:

【人文藝術】建築專業(Architecture) – 美國大學熱門專業資料庫

2樓:Allen鹿

美國建築專業院校大致分三類:

綜合院校(包括常見的哈佛,耶魯,MIT,Columbia等名校。這些學校的建築專業大部分是開設在專門的建築學院下,部分學校是開設在設計學院下面,例如哈佛和賓大)

專業院校(類似於南加州建築學院,學校只開設建築相關專業,包括1個建築學士學位和4個碩士學位,在業內知名度非常高)

藝術類院校(包括羅德島設計學院,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等,學校都是藝術類專業,身邊同學也大都為藝術生,所以整個學校的藝術氛圍特別濃厚)

哈佛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康奈爾大學

耶魯大學

普林斯頓大學

羅德島設計學院

萊斯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南加州建築學院

密西根大學

庫伯聯盟 Cooper Union

像你的這個成績完全可以申請到上面這些頂尖大學,畢竟是建築專業,成績的話不是最看重的,你的成績已經超過了最低要求,比如哈佛托福最低要求92,但是平均錄取成績是103,所以你的成績被錄取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此外你還得考GRE,雖然很多學校不要求,但是最好還是提交一下,最低得到315+,能不能成功被錄取,主要取決於的你的作品集。作品集非常非常優秀,那你成績低點沒關係,作品集不好,成績再高都沒用。

建築學出國讀研,想要轉專業讀碩士,有沒有前輩可以指點一下

懵GA 請問題主現在找到轉專業的方向了嗎?同是經歷過設計院的洗禮之後覺得之後不會做設計了,想往地產發展,但是本科學歷很難進啊。出國想轉專業但是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轉,同樣很注重就業問題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建築跨專業你要是有一定經驗和實踐能力,我覺得你跨商科也可以,比如企業管理之類的。不過,要是真的什麼都...

本人建築學,想去美國讀研究生,該如何抉擇比較好?

Echo ARCH 如果你決定去美國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準備托福比較好,雅思一是美國有些學校是不接受的,二是雅思的要求要比托福高,相對會難一些。GRE你也需要準備,至於分數的話老八校的學校對於你們來說要申請的學校基本上應該是Top30的院校了,所以建議托福考到100 GRE基本在315 在校的GPA...

建築學碩士留學,歐洲和美國選哪個?

森淼藝術留學 題主可以考慮申請義大利留學,也可以選擇英語授課,不需要耽誤一年學習語言。公尺蘭理工有提供英語授課專業。公尺蘭理工大學 公尺蘭理工大學創立於1863年,通過培養無數教授 研究人員和企業家,在工程技術以及建築設計領域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並創造和改寫了義大利乃至整個世界的科研歷史。如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