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日本大三,想考別的專業的修士現實嗎

時間 2021-05-11 17:01:06

1樓:shaya小牙膏

想轉專業的話,英語好的話新傳,日語好的話日教,數學好的話經濟,除此之外人類文化,中國文學、社會學、國政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差不多要開始準備專業知識的學習了。

2樓:wei護yu宙正義

直接報考修士,參加校內考和面試,對本科的專業沒有什麼要求的。

按照你想報考的學校的,修士出願要求提交所需要的材料即可。

建議提前了解一下想去的院校的教授所研究的方向

3樓:啟程塾阿啟老師

在日本想讀修士,只用湊齊修士考試報名條件:本科畢業、部分學校提供托福等成績+修士考試通過即可。專業對口不對口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關係,以學習新專業的難度來」衡量考別的專業修士現實嗎?

」比較符合實際。

另外目標校及目標專業的選擇也很關鍵,eg.硬考類似東大某報錄比巨大的專業,正常人都不敢說自己必合格。

4樓:埼玉老師

社會學和教育學,算是包容度比較大的專業了。在國內很多日語專業的學生,以及一些跟題主類似的理工對本專業不感興趣想要換專業的學生,都可以考慮社會學和教育學。前提是日語要比較不錯才可以。

題主是經營學專業,又在日本讀到大三,日語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社學會裡面的分支非常多,一定有你感興趣的領域。

本人大三日語專業學生 想考日本法學修士 可能性大嗎 需要什麼準備?

耀華的時光機 如果你提前修國際法法學一年,做好充足的準備。專業知識一定了,加上你的優勢,去申請報考,通過幾率會比你一點基礎都沒有的當然是要高。 toberutomato 我自己說自動化轉經濟學語言學校2年但其實語言學校對日語足夠好的人沒什麼提公升 0基礎的比較有意義 當然也有那種g30外語專案的就是...

西語專業大三想考跨專業研,不知如何選擇?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如果你想跨專業在國內考研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的有難度的,因為你的時間精力很難和小語種學習分配,還有你的相關的專業課,不好去積累。包括你出國讀研,其實西語專業來說,現在不像幾年前跨專業那麼容易了。西語專業現在你想跨到經管商科,傳媒,旅遊等等這些相關專業,都需要有相關的實踐經驗和課程,包...

準備大三考研,目前大一,園林專業,需要為以後考研做什麼嗎?

Windy 第一次回答,純屬自己大學四年的感受,不喜勿噴。普通二本園林專業大四 目前跨專業考研正在等待考研成績。大一準備考研確實還早,可以先把自己目前的學習做好,這個覺得很重要。然後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選擇考研方向,接著再考慮未來想要發展的城市,考慮自己讀研的城市是不是自己以後想要就業的城市,一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