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需要做些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11 14:53:01

1樓:自考大師姐

自考需要準備什麼?

1、選擇專業方向

2、選擇主考院校

3、選擇考試省份

4、選擇考試型別(限大自考、小自考)

自考大師姐:2021四川自考報名時間及流程解析

2樓:MR.ZENG

最重要的

準備好自己在自考過程中不要放棄!

準備好自己在自考過程中不要放棄!

準備好自己在自考過程中不要放棄!

這個很重要,這個很重要,這個很重要,

記住,過程千萬不要放棄,不論遇到什麼情況,什麼突發的事情,一定要堅持!

還要注意你是在那個省,或者自治區,根據你所在的地方來綜合考慮考那個方面,這個我不好提意見,怕誤人子弟。每個省份都會有不同的政策!

然後就是複習,這個就看個人了,有錢就機構,機構也有好的壞的,這個就需要你你一看清楚了,我沒有沒有報過,不在我理解範圍。沒錢就自己在網上找資料,我人窮,除了考試科目是複習試卷外,我的學習資料全部都是在網上找的,或者找一些同專業的朋友互相買賣,或者借來看。

還有自己的學習規劃,不要和工作起衝突,但是,最好每天最好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拿來學習,因為你都自考了,出學校也很久了,學習的狀態沒有在學校時那麼好,這個時候就要慢慢找狀態了,在我看來,自考的本質就是讓你在生活中保持學習的態度。

對了,如果你是中專,或者高中的話,建議你自己專本套讀,我就是中專畢業的,現在就是在專本套讀的讀書生活。

在我第一次不懂自考的時候就讀了自考大專。現在後悔了,幸好沒有考多少科,不然後悔都沒眼淚。還有就是,我自考大專的時候,中途就不想讀書了,然後浪費一年時間,直到出來深圳工作以後才後悔。

這個只是個人的準備自考的過程。雖然有很多瑕疵,但還是可以借答主一看的,

還有,四月的報名考試已經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答主報名沒有,我報了四個科目,一直沒時間玩知乎,現在才看到,希望答主順利報名啊。

我廣東的,我學的是本科教育學,有同專業的可以一起學習呀!

四月考試一起加油!

3樓:浩然正氣長存

提問的有些籠統。一般來說既然你準備自考,首先要選擇專業,然後選擇穩定的輔導機構通過老師領著學習和備考(自學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備考)。最主要的是做好心理準備,下定決心,決戰到底,切記不要隨便中斷學習,一旦中斷,就不容易再續上。

我所謂的中斷主要指的是學習的勁頭被打斷了,俗話說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所以一旦決定自考,那麼選擇好學校,就撅著屁股低下頭安心學習和備考吧,每次考試都多報幾門功課,這樣也可以強迫自己多學幾門,也可以縮短整個程序。

4樓:自考生聊自考

需要要了解清楚自考的流程,然後確定好自己要報考的專業,選擇對應的院校,找到相關的助學點,報名過後需要做的就是複習了!

當然你說的報自考還需要區別大自考和小自考,大自考和小自考在考試時間上是有一定的區別的,大自考每年只有兩次的考試機會,小自考有四次的考試機會,單拿證難度和拿證時間上講,小自考是站絕對的優勢的!

自考生聊自考:帶你了解大自考和小自考

創業需要做些什麼,需要準備什麼?

陳金偉 分幾點 1 為什麼創業 2 創業做什麼 3 有沒有創業成本 4 選好的專案有沒有計畫 5 選好的專案是不是市場的趨勢 6 創業的專案了解嗎?7 專案有沒有專業人員支援 銘記余心 首先需要了解自己對哪些行業比較感興趣,再選擇一門較為合適的去專研。自主創業風險都挺大的,倒不如找合夥人一起創業,一...

準備做試管前需要做些什麼?

心理準備 目前試管嬰兒助孕的成功率約40 50 左右,好一點的生殖中心可以達到60 以上,當然具體到每個人身上,根據每個人自身的條件不同,成功率會有所差異。而且並不是所有人第一次就會成功,整個過程存在一定風險,所以在接受試管嬰兒助孕前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保持良好的心態,輕鬆的心情非常重要。時間準備 ...

創業前需要做些什麼前期工作的準備?

八爪白cy 主要是做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找到失誤的原因。冷靜的反思自己,客觀地找準 病根 不要用任何藉口來推卸自己的責任。二是及早止損。就是盡早按下停止鍵,堵塞漏洞,補齊短板,制止損失的加大。三是另闢新徑。就是跳出失誤事件之外,清醒評估整個事件的決策與方向是否錯了。如果是那就籌畫新的專案,開闢新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