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你們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學校再來一年麼?

時間 2021-05-11 12:59:51

1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也許不會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取天美而是乙個普二於是暑假去北京準備復讀,然而壓力太大了發現自己根本沒自己想的那麼堅強,遂讀二本.........但讀本科的時候又無數次的想若是當時復讀了又會怎樣....然而。

還是看各人吧

2樓:清明

瀉藥這個問題在去年我就已經經歷過了,當初以為去不了最理想的大學,我獨自沉悶了乙個月,最後的決定是一定要復讀。

沒想到最後僥倖通過了,這個問題迎刃而解。

所以我覺得,如果題主今年高考,就別太早糾結於復讀的事,畢竟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知道結局,萬一你被其他心儀的學校錄取了呢。

關於復讀,我的建議是,如果真的熱愛,真的有毅力,而且家裡有條件,並且家人支援,那就去吧,青春年華不拼一場更待何時呢。

同時也要好好分析這次失利,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別當炮灰。

祝願題主金榜題名!

3樓:楊觀道

不一定,一直學藝術的話,其實基礎知識都是紮實了的,那麼基本功還是全靠自己練習,與其這麼執著的要去某個學校學習,我會更多的把時間花在創造力和多想多思考上面,現在網路和交通也很發達,藝術更是無邊界,不一定呆在學校裡面才會學有所長

4樓:春娟

如果是我,我會問自己:盡沒盡全力?初試沒過是什麼問題?再來一年會不會還是一樣?如果還是一樣我會不會後悔?夢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藝考之前有一段時間特別得消極,也想了很多。也是那段時間才明白,復讀可能需要更大的勇氣,就算再來一次也不過是有了更清晰的目標並敢於迎難而上。前提是,你要有目標和信心。

好好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祝好

對於藝考生抽菸你們的看法?

抽不抽是別人的事,我管不著,也沒看法,講真,有性癮或者紋身穿環啥的我都不介意,他們壓力大無可厚非,但是你抽菸影響到我了,我就歧視你。藝術生連點情商都沒,做P藝術生。這個問題,有的人太聖母,有的人又太惡意。其實只要不影響別人,自己就不該插手別人的生活。 嗯嗯嗯嗯哦 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只是時間久了抽菸...

你們會為了面子買車,讓自己生活質量下降嗎?

kenty1107 我年薪25 30w,之前的富康開到黃標車不讓上路了才換,本來想買個便宜的,後來被家裡人要求買了一輛A4,之前還愛開車,現在平時基本地鐵出行,週末偶爾開,我一直不覺得車能給人什麼面子,尤其是硬充起來的,只是個代步工具而已,20幾萬的車也不比10幾萬的面子多,所以我絕不會為了面子買好...

你們會為了喜歡的人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嗎?

剛剛看到題目註解,原來是人類語言,偏題了 為了和我喜歡的人 們 保持共同話題,我自學了python,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什麼語言。 已登出 看什麼語言 比如在會法語和德語的情況下遇到乙個盧森堡小姐姐的話我應該不會去學盧森堡語。聽起來就是夾著點法語的德語方言實在難以腦子裡單劃乙個區域,畢竟聽起來怎麼聽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