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去哪國留學比較好

時間 2021-05-11 07:09:14

1樓:EIEA義大利留學

可以選擇義大利留學服裝設計。如果題主留學預算不是很高的話,可以選擇義大利的公立大學,免學費,學歷認可,每年的費用可以控制在8-10萬人民幣。義大利的本科是三年制。

義大利留學服裝設計專業建議院校:

公尺蘭理工大學

博洛尼亞美術學院

那不勒斯美術學院

佛羅西諾內美術學院

羅馬美術學院

NABA公尺蘭新美院

去義大利公立留學,首先需要作品集以及學習義大利語。

2樓:飲水思源

可以參考一下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服裝設計專業~在馬來西亞藝術類專業大學排名第一,世界級頂尖設計大學。

時裝設計專業是馬來西亞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設計類專業的一部分,主要學習服裝結構設計與製作、服裝生產管理與營銷、時裝畫技法、時裝畫基礎等課程,可以讓學生了解設計理念,並知曉如何去形成自己的風格,畢業後能在各類服裝企業、進出口公司、學校等單位工作。

費用也不高。申請條件雅思5.0分,托福PBT410-413,CPE180

3樓:風追烟花雨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可以選擇在歐洲三地(公尺蘭、倫敦、巴黎)都有校區並支援跨校區完成學業的馬蘭戈尼學院。如果高中畢業想在國內呆一段時間再出國留學,也可以選擇上海-歐洲 1+2或2+1課程。

服裝設計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婉顏如歌 四大時裝周 紐約 公尺蘭 倫敦 巴黎 有三個都在歐洲舉行,學習服裝設計還是去這幾個城市氛圍更好。最近聽說有朋友申請了馬蘭戈尼的服裝設計program,可以在公尺蘭 倫敦 巴黎跨學區完成學業,還有機會參加三地時裝周,感覺這種專案對於學服裝設計的朋友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能盡可能的拓寬視野吧...

美國服裝設計專業哪些院校比較好?

小歡喜 美國服裝作品更加商業化,具備更強的流通性和實用性。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美國一定是最佳選擇。院校推薦 帕森斯設計學院 紐約時裝學院 芝加哥藝術學院 羅德島設計學院 普瑞特藝術學院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 院校風格偏好上,像帕森斯比較喜歡多元化的風格,對服裝的設計感更加重視。服裝的基礎技能,素描 油...

服裝設計留學?

已登出 來得及。推薦幾所澳洲的大學。申請國外藝術類院校無非需要三個方面 作品集 學術成績 語言能力。如果專業能力強 文化成績比較弱,像澳國立和UNSW,只要作品集過硬可以不看高考成績 雪梨大學只需要需要作品集 高考320分。RMIT,Art Diesign專業全球排名第11,澳洲第1,只看平時成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