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英國服裝設計專業需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2-01-23 06:53:44

1樓:馬蘭歐尼奢管碩士

其次,選擇英國不如選擇義大利馬蘭歐尼時裝學院,都是英語授課、教學、工作,可以選擇更好的國家和院校,為什麼退而求其次?

2樓:克瑞思藝術留學

學費一年十幾萬生活費一年也是十幾萬。服裝設計每年需要額外花2-5萬人民幣材料面料和成衣製作及模特拍攝等額外費用。一年下來需要35-40萬的總費用。

3樓:瀧川學長

首先看是去倫敦還是非倫敦地區。

倫敦地區的時尚院校和教育資源更佳當然生活成本更高。英國的院校學費普遍一年在15-25萬人民幣左右。生活費加上學習成本開銷15-20萬一年大概。

所以在倫敦地區起碼一年至少40-50萬往上。非倫敦地區一年總費用30-40萬往上。這都是粗略的估計具體還是要因人而異哦。

關於每個院校的具體學費可以看下面院校介紹分享。

4樓:王賢聖

這個費用有兩筆,一是申請前準備作品集啊,語言啊,留學申請啊,這都要個大幾萬哦。

成功去了英國後,學費每年是40來萬,生活費,找個工作,我覺得是可以兼顧的。

服裝設計留學?

已登出 來得及。推薦幾所澳洲的大學。申請國外藝術類院校無非需要三個方面 作品集 學術成績 語言能力。如果專業能力強 文化成績比較弱,像澳國立和UNSW,只要作品集過硬可以不看高考成績 雪梨大學只需要需要作品集 高考320分。RMIT,Art Diesign專業全球排名第11,澳洲第1,只看平時成績和...

想出國學習服裝設計,美國與英國服裝設計專業的區別有哪些

留學社長 其實無論是美國還是英國,服裝設計專業的方向是大體一致的,本科就是以專業知識為主,學習面料 造型 結構 縫紉 打版等等,要說英美的專業區別,我覺得要結合每個具體的學校來看。比方說美國的Parsons,它跟商業的結合是最緊密的,會隨時根據市場動向來調整教學模式和思維。FIT相對來說就比較傳統了...

服裝與服裝設計專業和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有什麼具體區別?

杭州如友服裝培訓學校 要看你是不是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服裝設計師了 如果是,那道路就有很多條了 選擇公辦學校去學習也是不錯的。大學裡的同學人脈是很難得的沒有能如願也沒有關係 選擇乙個服裝設計培訓學校照樣可以完成自己的服裝設計師夢想還可以拿大專文憑 這也是非常不錯的 萊佛士設計學院 服裝設計 服裝設計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