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四,打算去日本讀研,計算機專業,但是不打算在日本發展,想轉遊戲策劃這類專業,好轉麼?

時間 2021-05-10 17:56:16

1樓:海川留學

不知道你對遊戲CG方向有沒有興趣,如果有的話,從計算機轉過去還是比較好轉的。

如果想從計算機直接轉成遊戲策劃,去專門學校吧,綜合類大學很少有。

2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剛剛看到這個問題。立命館大學映像研究科就有題主說的遊戲策劃類的相關專業的修士。

2、至於好不好轉,答案肯定是不好轉,畢竟之前計算機專業的話跟遊戲策劃相關的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立命館大學映像學研究科,和普通的傳媒學不太一樣,涉及到影像學相關的書籍和傳媒學一部分基礎知識。

建議直接看下立命館大學往年的考試題,看下考什麼,這樣最明確。

3樓:青田日本留學

日本大學很少有遊戲策劃這樣的專業

可以考慮去專門學校

另外日本考研文科一般要n1 理科要n2

好大學要托福成績 80+

4樓: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轉專業考修士是可行的啦。

但是你大四了,語言考試有沒有參加,本專業的績點怎麼樣,有沒有心儀的學校和教授,知不知道哪些學校有遊戲策劃類專業?

你得提供更多的資訊才能給出更準確的建議~

先加油,祝你學業有成~

5樓:日韓留學小馬老師

遊戲策劃類的專業一般都在日本的專門學校,大學院一般都是偏向於理論研究類的,但還是有大學是開放相關專業的,轉這個專業是沒有問題的

6樓:日本留學鄭老師

一般大學裡不會有遊戲研究科,你只能去專門學校,如果你覺得本科畢業再去上專門學校學遊戲不虧,可以去。個人建議還是本專業讀日本研究生

7樓:大連納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在動漫、遊戲這塊基本上不在大學院開設專門學校非常多而且實力很強!如果你非常想學這個遊戲策劃專業的話建議先到日本讀語言學校學習日語,過了N2後報考專門學校難度不是很大!以下學校可以參考一下!

8樓:海膽君

不知道題主是計算機裡的那個細分專業呢?資訊保安、軟體工程還是其他呢?

轉專業的話嚴格來說不是根據專業名稱來判定的,更多是根據你的專業課與目標專業是否完全不同來判斷。

遊戲專業的話,個人比較推薦東京工業大學的情報工學科,畢竟是岩田聰的母校,其實力也是很強勁的。以上

9樓:小鳥說日本

日本大學基本沒有遊戲策劃這種專業,一般都是專門學校開設。建議繼續學計算機的大方向,之後就業往遊戲策劃發展就好了。

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很多學校都有,基本需要日語N2以上,然後需要研究計畫書。但是根據學校不同具體條件各不相同。比如京都大學有AAO制度,十分看重出身校。

上智大學對於日語沒有強制要求,但是需要托福雅思成績。

不知道題主的出身校,GPA,英語水平,日語水平如何?

我今年大四,打算畢業旅遊,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一行旅行 青海有一種魔力,也確實是乙個很有魅力的城市,乙個去了就會把心留在那裡的聖地,來這裡旅遊你會體會到這個城市的人文文化和信仰!為了讓準備去青海旅遊的朋友們少走彎路,分享一篇青海旅遊建議攻略給到大家。如果想去青海的話,這個季節的青海是最美最合適的。一行旅行 2021去青海旅遊路線怎麼安排?有哪些...

大四畢業去日本讀研需不需要讀孰?

乃木阪 日本這邊考大學怎麼都得上個塾,是個早晚的問題。就像跟去美國留學的學生都得上個托福班,SAT班,GRE班一樣的。塾的最大作用就是提供給你很多歷年總結下來的考點知識,讓學生走捷徑。不然一般人自學連學習範圍都摸不清楚,得先從總結考點開始自學,效率很低,人家在塾乙個月學到的東西你自學得好幾個月才搞明...

妹妹上大四,打算送她一件新年禮物,求推薦?

劉大寧 大四了,如果不讀研的話就該參加工作了。如果你妹妹現在沒有筆記本,你手裡的錢如果比較寬裕的話,可以送給她乙個平板或者筆記本。現在大學生有電腦的很多,但也很多沒有的。在這個電子化的社會,點在產品對小孩的吸引力太大了。筆記本選擇四千左右的就行,不用太貴,但也應該滿足基本的功能。或者送乙個平板。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