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大學應該學會什麼?

時間 2021-05-10 07:35:01

1樓:正人不君子

如果家庭條件好要學會低調,因為你一旦太高調了,就會被有些人排擠,有些覺得有了男朋友就不在乎其他朋友的感受,以後沒了男朋友人際關係就會很差,逼得你不得不趕緊再找男朋友來解決這個尷尬的境地,但是大學不是只學會跟乙個喜歡你的人相處就完了,最好要學會跟各色的人保持好關係。

如果家庭條件不好,就有可能面臨來自同伴的無形的壓力,如果一直對這種壓力特別上心,你的三觀可能就會悄悄朝不好的方向發展,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是最重要的,有自己的事去做,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就不會被環境影響的太深。

無論是交朋友還是處物件,都要明白每個人都有兩面性,你羨慕的優點背後都有相應的缺點,優點越大往往對應的缺點也越大,只有考慮好接受或者容忍對方的缺點,才能真誠的交流,如果你只看得見優點找不出他的缺點,那就要小心是個危險人物了。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希望每個女生在大學都能過的充實,過的自我,有自己的興趣愛好,談一場不做作的戀愛,能為自己的未來繼續努力。

女生在大學裡成為體育班長的話,其他的同學會怎麼想?

樾鉞 我就是體育課的班長,老師問誰當,沒人來我就來,當了一年,其他人為什麼要怎麼想,就做好應該做的就可以啦 幫助老師,和同學互相幫助,大家對我都很友好 沫帛顏 成為體育班長不代表體育就是第一 班長只是乙個象徵性的,並不是最好的,也許跟老師投緣,也許是平常表現比較好,再者就是比較循規蹈矩,遵守紀律 其...

想問下個子高的女生在大學會被室友排擠嗎?

橙子是我 為什麼會,身高跟人緣有很直接的關係嗎?我認為性格才會影響吧。我高中宿舍捨長,女生淨身高176,性格很好,我們乙個宿舍都很喜歡她,這能算是例子吧。 望著星空曬太陽 不會,我們寢室我最高,出去逛街經常穿高跟鞋走著走著走不動了,然後室友們到處幫忙找地方歇歇腳。只會被開玩笑吐槽那麼高還穿高跟鞋而且...

身高不到一公尺五女生在大學會被歧視嗎?

不會歧視,但是我會覺得她很可憐 我遇到過乙個不到150的同學很矮而且有一點點圓潤我每次看見她 下意識就想 從小會不會經歷很多異樣的眼光?我每次看到她都會多看幾秒 因為在人群裡,太突出了 很多人150 160 然後她在旁邊 對比太明顯了 而且她穿的衣服挺成熟的 可是又撐不起來 就給我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