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很好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安心

你離開她自己能不能照顧好自己?安全感應該是互相給的,站在我們女人的角度考慮確實是想跟成熟,穩重的男人在一起。但你也有自己的優點,跟對方的優點談戀愛,跟對方的缺點過日子

2樓:傅鶴

針對題主的問題

我們先從心理學出發,乙個人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什麼?有很多原因,性格,原生家庭,經歷都會造成安全感缺失。你有深度了解過這些原因嗎?

在和她相處的過程中,她可能也表現過她的想法,比如你們的退路之類的,分開之後你能正常的生活,她並不能。這種型別的人太怕受到傷害,太想保護自己而把自己隱藏在小小的角落,不肯讓人了解,太怕讓人了解了;其實這種人心裡也明白,越是躲避,心裡的恐慌也會越來越重,導致惡性迴圈。

你想要挽回她,那麼你必須要做些改變,這些改變不是口頭的承諾,而是發自內心的去學習,去提公升引導她慢慢走出她的小角落,而不是以不成熟的理念,跟她交談和灌輸,你們的理解層面都不一致又怎麼能溝通有效呢?

兩性相處中,如果一味的想著自己舒服,慢慢的你便會走向孤獨;若是只想著讓別人舒服,總有一天你會身心疲憊,心力交瘁;若是雙方都不舒服,將會波及更多的人受到傷害,比如你們雙方的朋友,親人。只有在你和她的相處模式中找到乙個平衡點,這才是最好的相處氛圍。

3樓:千成哥哥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不夠穩定,不是說你給她什麼安全感就可以解決的,最直接的方法,是增加彼此之間的親密感情。

安全感只是感情中的乙個因素,不要把全部的問題歸納到這乙個點上,不然的話,你會弄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要離開你

4樓:情感

從你的描述來看,並沒有什麼地方體現他缺乏安全感!好像你缺乏安全感吧?還有你提到的主流生活方式是怎麼回事?是你們對以後生活規劃產生了分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