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家庭裡對女人的不公平?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秦大蔥

女人地位低有社會遺留因更有女人自己的原因

在成都女孩子地位普遍高在家是寶貝男朋友那裡也是寶貝結婚後管錢、管賬、管工資卡、管投資

我身邊很多男同事婚後只有一張老婆的信用卡附卡為什麼呢?

因為成都女孩子性格就這樣強勢、不服軟、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占上風如果是乙個被三從四德等社會遺毒腐蝕了的女孩子她潛意識裡就覺得男尊女卑是正確的那她嘴巴裡為自己叫不平有意義嗎?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拿什麼爭取社會的尊重?

又比如女人35歲不結婚身邊人會覺得她可憐

如果她是乙個經濟富足生活豐富的人呢?

大齡單身不可憐窮、生活卑微才可憐

這個問題聊大了,總之自尊自愛自強自立才有爭取平等的資本!

2樓:

有。我爸每天下班回來什麼也不做躺在沙發看電視。吃完飯不收碗筷不擦桌子更別提刷碗了天天如此。

要說累大家都累家裡每個人都上班可是幹家務的永遠是女性。在我家裡我爸只負責上班。而我和我媽要負責上班和做家務。

這樣直接吐槽我爸我知道不太好我也是怨氣太重了在這裡我也就是單純的吐槽。我和我爸的感情是比較淡的那種很少溝通交流一般有什麼事我找的永遠都是我媽。

3樓:Marissa

以下都是我推測的可能性哈:

1、女兒結婚前會感覺到這個社會重男輕女的思想依然存在且大行其道;

2、女兒結婚後會感覺到自己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3、女兒若是離婚,會感覺到包括娘家在內的歧視和不接納。

4、父母一方如果去世,遺產分配的天秤會明顯傾於兒子。

4樓:施人誠

男人沒有生孩子的痛苦是否對女人不公平?

YY秋天 如果女人和男人一樣掙錢養家卻要承受生育痛苦和帶孩子的操勞,而男人不帶孩子也不操心孩子不做家務的情況生孩子對於女人來說確實不公平 自由不是無償的 先說結果,刨腹產並不是很疼,至少沒有某些文學作品裡寫的那麼疼。在某些田園女權答案下,女性生孩子的100000分痛苦就可以換回幾十萬彩禮,一套房一輛...

有沒有準媽媽對肚子裡的寶寶沒有感覺的?

弈休 我也是沒感情,以為自己心理有問題,後來問了閨蜜 孕周比我小2周 她說她也是的,毫無感覺。又問問周圍生育過的同事,都說是生下來之後才有感情的。仔細想想好像也就是第一次聽到胎心的時候內心波動了下,感覺有了個小生命了。一想到寶寶生下來後,我自己就不是家裡寵愛的焦點,內心有點火大。 杭州瑪莉亞婦產醫院...

怎麼知道女生對我有沒有感覺?

已重置 校園戀愛的問題,其實,應該是我最喜歡回覆的,我覺得,其實還是別著急說放棄,因為,追求乙個女生其實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不過呢,我覺得身為乙個男生,應該去主動一點,總是等著女生找你,並不是個好事,你可以看得出來啊他其實還會很在乎你的啊,退了比賽和社團活動,和你出去。那你身為乙個男孩子,就應該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