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師編筆試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1-05-09 03:02:36

1樓:玄武

如果是地面班,我覺得duck不必了~我覺得教編考試沒必要去報線下班,畢竟現在的地面培訓班遍地開花,你根本不知道哪個老師的水平比較高,講課究竟有沒有什麼效果。雖然大部分的培訓班都會讓你去試聽,但是光聽那一節課能夠聽出什麼所以然嗎?答案肯定是萬萬不能的。

所以報班真的是沒有什麼比較要。

教編考試怎麼說呢?畢竟只有教綜這一部分難複習,所以複習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把教綜這一部分複習好;想要把教綜這一部分複習好的話,就需要把這一部分的知識點給認真的記下來。不過這一部分的知識點並不是多麼好記的。

所以複習的時候要把背誦這部分的知識點當做複習的重中之重才行。不過想要緩解背誦的壓力的話也不是沒有什麼辦法的。跟著在幫助記憶方面最有效的邊文超級招教課進行複習就行了,學習的時候看看老師是怎樣去講解知識點的,然後把老師講課的重點都記下來,課下的時候在去認真背誦,這樣課上跟著學習,課下認真背誦。

知識點就能夠很輕鬆的背下來了。

然後就是刷題了,我當時用的卷子是山香的客觀真題3600題和真題試卷,不過知識點記住了,做題就很輕鬆隨意了,幾乎是遇見不到什麼難題的,但是我還是去把我的錯題去認真的做了一遍,搞懂這些錯題當時是為什麼做錯了,然後加以改正。

其他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如果你那邊培訓班教師的水平非常高的話,當然可以考慮去報乙個培訓班的啦,如果不行的話,還是算了吧~~

2樓:為了紅脫乾淨

我建議還是別了吧,因為培訓班雖然學習氛圍比較濃厚,能夠自然而然的帶著你進行學習,但還是有一定缺點的,那就是老師的水平參差不齊,你不去跟著上幾節課,靠那一兩節試聽課根本是聽不出來老師講課的水平的,再加上培訓班的費用實在是太高了,不是很多人都能消費的起的

如果你想要找老師帶著你進行複習的話,我其實網課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當時就是通過網課進行複習的,然後就成功上岸了。接下來順便說說一下我的經驗吧

教編考試難其實就難在了教綜上面。只要是能夠去把教綜給拿下,通過教編考試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情了

想要能夠把教綜複習好,那就抓緊時間去背誦吧,我當時用的是山香的教綜教材。你可以想想下600多頁能夠有多厚呢,如果直接跟著教材去進行背誦的話,肯定是沒有什麼效率可言的,想要把這些知識點理解記憶上網課是最具價效比的選擇,我當時是跟著邊文超級招教課進行記憶知識點的,這個課程市面上幫助記憶效果最出色的課程了,跟著課程學習的時候認真去聽老師是怎樣講解知識點的,然後做好筆記,把老師講課的重點都記下來,課下的時候在去結合著教材去認真的背一背,這樣一來教綜就有底了

知識點掌握之後就是瘋狂刷題,知識點記住了,做題並沒有覺得有多難,但是出現錯題我會認真的把這些錯題在去做上一遍加深印象。

就這樣,我考編就順利通過了。

所以說報班真的是沒有多大必要的。

3樓:螞蟻吃象

當然是大可不必了。我覺得教編考試報班是沒有多大必要的。畢竟現在的培訓班遍地開花,你根本不知道哪個老師的水平比較高,講課究竟有沒有什麼效果。

雖然大部分的培訓班都會讓你去試聽,但是光聽那一節課能夠聽出什麼所以然嗎?答案肯定是萬萬不能的。所以報班真的是沒有什麼比較要。

教編考試怎麼說呢?畢竟只有教綜這一部分難複習,所以複習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把教綜這一部分複習好。想要把教綜這一部分複習好的話,就需要把這一部分的知識點給認真的記下來。

不過這一部分的知識點並不是多麼好記的。所以複習的時候要把背誦這部分的知識點當做複習的重中之重才行。不過想要緩解背誦的壓力的話也不是沒有什麼辦法的。

跟著在幫助記憶方面最有效的邊文超級招教課進行複習就行了。學習的時候看看老師是怎樣去講解知識點的,然後把老師講課的重點都記下來,課下的時候在去認真背誦,這樣課上跟著學習,課下認真背誦。知識點就能夠很輕鬆的背下來了。

然後就是刷題了,我當時用的卷子是山香的3600題,不過知識點記住了,做題就很輕鬆隨意了,幾乎是遇見不到什麼難題的。但是我還是去把我的錯題去認真的做了一遍。搞懂這些錯題當時是為什麼做錯了,然後加以改正。

其他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如果你那邊培訓班教師的水平非常高的話,當然可以考慮去報乙個培訓班的啦,如果不行的話,還是算了吧~~

4樓:

我考過三次,每次都被錄取了。但是因為沒滿服務期走不了,後面兩次都白考。不過可以說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經驗了。

國編筆試最重要的是考記憶力,把教育綜合整本書背得滾瓜爛熟,各個知識點做好筆記,絕對成績不低。這些自己閉門修煉就可以做到,沒必要報班。

面試比筆試更難更有技巧,所以面試前要找有經驗的老師,最好是一對一輔導,不然很難脫穎而出

5樓:周小賤

教師編制考試各地有差異,要關注當地招聘簡章,基本內容一般涉及綜合素質(於一般事業編考試相同)或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所教專業課考試(高考題居多)以及面試(說課或者模擬教學),祝成功。

6樓:

我自己是沒有報班,08年應屆畢業,一次通過省會城市中學教師編制考試,當然我也沒有報考別的地方。現在的筆試形式變了,我不太了解細節,但是題型還是那些。個人認為,如果你讀書時成績不錯,那麼不報班,問題也不大。

反之,報班也過不了。我身邊有教師子女就是考了好多年都筆試沒過,她們讀書時文化課成績就很一般。

另外,現在教師行業要求高,不建議綜合素質一般的孩子加入這個行業,不要為了乙個飯碗誤人子弟。

7樓:杳杳

作為乙個學弱,曾經花1500報班,個人沒去上過課,考前三天老師給劃了下知識點,複習了一下下,就過了。

個人覺得沒必要報班,真的,稍微用點心就過了。

8樓:方向

看個人情況,筆試班的價值或者說唯一價值在於提供集中地規律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場所,也就是學習環境,跟學習資料沒啥關係。缺點是,統一的學習內容不一定符合你的學習需求。

9樓:距離感

不需要啊,為啥要報班啊?除非自制力特別差,否則不建議報班,網上就有很多資源。努力複習肯定會過的。ps:尤其是教育知識與能力

10樓:果gggggg

如果時間來的及,你可以選擇不報班,如果時間很緊張,沒這麼多時間學習,或者你是外行人,對教育一竅不通,我覺得可以適當報班,這樣可以幫你梳理知識,節省時間。總之,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和幸運程度。加油,上岸成功!

11樓:裕宜

我考編制時,筆試自學,花了四天,當時從大學匆匆趕回家考試,時間已經不夠。好在有點基礎。所以我覺得筆試完全可以靠自己。

然後面試的話,競爭對手還是很強的,在我們這邊當了好幾年的老教師都會考(考調)所以報了個華圖面試培訓班。

12樓:半壺

我覺得不需要吧,我也在準備公招,這個需要你勤奮努力了。公招面試我想還是報乙個比較好。當然每個地方的情況不一樣,我是四川的,筆試只有判斷單多選擇。

13樓:萬萬君

雖然我本人沒有考過,但是身邊有很要好的同學成功通過的例子,她們都沒有報班,而是買了資料自己學習,主要還是做題,然後有自覺性。

14樓:奔跑的石頭

其實報班和不報班並沒有什麼太大區別而且有很多情況報班效果並不好如果自控力不好建議報班自控力還可以的話就沒有必要報班了報班是籠統性學習自學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短板去定位有針對性的學習自己所缺乏的知識。

15樓:小佳人33

如果你自己控制能力不太好的話,還是需要報班的,因為報班有學習的氛圍,也會影響你,看到別人努力學,自己也會更加努力,有緊張感;但是如果你自控能力挺強的,其實沒必要浪費那麼貴的錢,自己每天制定計畫,自學,刷題,背書,也是可以考上的,筆試過了的話,建議報個面試班,因為面試班老師會給你指導,讓你懂很多道理,加油吧,祝你好運

16樓:卿卿

我當時沒有報班,自學的,我們縣考高考知識,我自學了一年高中數學,最後考上了,個人認為,只要功夫深,肯定沒問題。

中間我也考過市裡的招聘,他們考教育心理學,我自己看書看了半個月,考了六十多分吧,感覺如果時間充足應該沒啥問題。

你自己考慮,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學習,可以報班聽人家系統的給你總結,然後你在學。如果時間充足,我認為可以自學,前提是你必須有耐心,和考不上誓不罷休的決心,這是我的建議。你自己考慮。

17樓:山香老師

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大部分省份還是由當地區縣教育局根據當地區縣各學校招聘老師人員進行彙總,然後由區縣教育局和人事局統一組織招聘考試,考試形式一般分為筆試和面試,有些地區直接筆試,無需面試。

教師招聘考試有的地方考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有的地方單考專業知識,考公共基礎知識的話一般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新課改、職業道等,專業知識一般考的是高考水平的試卷。相對來說內容冗雜又比較難,因此自己複習比較吃力的話,報班或許能幫助你更好的複習。

知道報班的利與弊,你自己就可以選擇是否需要報班:

1、專業的老師:培訓班的老師能夠提供一些技巧,針對各種題型怎麼回答更容易得高分,老師們會給一些技巧經驗,掌握技巧,就會更有把握。

2、自律性:報個培訓班能夠提高考生的自律性,更自覺的學習;

4、學習氛圍:與培訓班的同學之間可以一起練習,同學之間針對各種型別的考題,可以一起練習,表達觀點,相互督促進步。

5 、心理安慰:充足的準備會讓你更加自信,相信自己比別人強,能更好的面對考試。

考教師編要不要報班?

iii不易 1.報網課,超格的,前提是不要在家裡學,找個自習室,這樣效率高。網課一定要自覺,跟直播,要不然會落下很多。總體費用不超過5000 2.報線下,老師水平參差不齊。但是學習氛圍感很強。包住宿,費用 1.2萬吧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尚佰教育 這個根據個人的學習能力選擇報班,如果覺得自己學習基礎...

國考筆試有必要報班嗎?

有必要報班,總要知道考試的重點才能更好的學習,自己學有很大的盲目性不如老師帶著學來的高效,說這個可不是說讓你花個幾千幾萬去報線下班,網課就行了。昨天不是出分了嘛,所以成績出來了,我興沖沖第一時間馬上查分,我擦!我總分有140.9,我又驚又喜,萬萬沒想到,我是第一次考公,前後只準備了兩個月,有這成績真...

國考報了筆試班,之後還要考省考,需要再報省考的筆試班嗎?

門前流水尚能西 不需要再報班了,國考和省考內容上大致是差不多的,使用同一套資料就行了。我是前年參加的國考,筆試倒是考的不錯,但是面試準備的不充分,與上岸失之交臂,之後又參加了河南省考,省考我用的還是之前國考時的資料,複習了乙個月,相比國考的成績又提公升了5分,面試時報了中公地面班,最後以行測76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