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男朋友想要生下來,兩人家庭因素父母身體不是很好,該不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麗挽狂瀾

為啥要指望老人?自己的孩子自己養啊。如果你倆要在一起,早晚還是要面對這一切現實。

你打掉孩子,暫時解決了下有小的問題,但是上有老是不可能改變的。難道等到老人都沒了,你才敢結婚生孩子?

2樓:

父母身體都不好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

就是結婚生子以後,沒有人幫你帶孩子,你們要是有經濟條件,可以請保姆,沒有經濟條件很可能你和你男朋友必定有乙個要辭職在家照顧老人照顧孩子。家裡的老人很可能也是常年吃藥,萬一哪天生個大病,動個手術,那費用也是你想象不到的…還要在醫院陪護老人,你們請得起護工最好,否則必定是老人孩子兩頭忙的焦頭爛額。

偏偏這個時候,你男朋友萬一心理壓力很大說了一句並不是很好聽的話,你就會突然想到 「嘿!當初是誰非要生下這個孩子得?」

最後,我真的搞不懂,啥叫「意外懷孕」?兩個有生育能力的異性在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性行為,就是故意要搞條人命出來啊……還意外

3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訂婚是肯定要訂婚的,不訂婚就別去未婚先孕了。甚至如果雙方關係到位,該考慮直接結婚了。另外,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生孩子,那就得抓緊做功課了,分清楚兩個人該做什麼,雙方的家長怎麼參與其中,該學習的育兒,婚姻經營不能停。

和男朋友意外懷孕 男友想我非常希望我生下來 但我不想生怎麼辦?

葛溫裕 你們溝通過以後怎麼養孩子的問題嗎?還是說他只是說,他會努力的,有些事還真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乙個人的時間精力都是有限的,努力能有多努力?那是有上限的 你不認識我 不知道你多大了,看你描述也不知道你是丁克還是單純想遲要孩子 既然男方想要孩子肯定是打算結婚了,和父母商量商量吧,結婚是大事 愛吃生...

意外懷孕,男朋友希望我生下來但我很糾結,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第一,經濟條件沒有到達能撫養小孩。都是農村家庭,苦出身。自己出來打拼那種。年初在老家 二 三線城市剛剛買了房子,他自己的年終獎加上家人幫他拿了一些首付。現在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撫養乙個小孩。第二 我爸媽還不知道我有男朋友現在如果直接告訴他們我懷孕了準備結婚,這個心理壓力我真的承受不住 可能...

我懷孕了,男朋友要結婚生下來,但我不想要,因為我看他手機發現他並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你如果真的確定他不愛你,我認為沒有必要。結婚是兩個人的融合,是兩個家庭的融合,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是最好的,我不願意你因為孩子結婚,更願意你們是真的相愛相知想一起白頭,因為不管兩個人有多愛,婚後都有一定的磨合期,你們兩個還沒有磨合出來,再伴隨孩子的出生,那肯定是一地雞毛。這僅是我自己的看法,路終究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