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CPA,有啥推薦的教材嗎?

時間 2021-05-08 22:52:21

1樓: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條件:

(一)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二)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已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

1. 因被吊銷註冊會計師證書,自處罰決定之日起至申請報名之日止不滿 5 年者;

2. 以前年度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因違規而受到停考處理期限未滿者。

3. 已經取得全科合格者。

以上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為國內考生,其他地區考生報名條件如下:

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歐洲考區)報名條件

2023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港澳台及外國考生)報名條件

各省注會報名簡章彙總:註冊會計師報名簡章

其他推薦:2023年註冊會計師報名入口

相關: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和考試方式

(1)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

專業階段考試報名人員可以同時報考 6 個科目,也可以選擇報考部分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2)註冊會計師考試方式

註冊會計師考試現在是採用閉卷、計算機化考試方式。即,在計算機終端獲取試題、作答並提交答題結果。

考試系統支援5種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谷歌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極品五筆輸入法、萬能五筆輸入法。另外,微軟新倉頡輸入法、速成輸入法僅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證持有人使用。

請各位考生們在考前熟悉機考形式,為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2樓: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教材,比如:官方教材,東奧的輕一、BT學院的21天突破注會、中華的夢想計畫、高頓的大藍本等;

就這些教材來說,個人更加推薦BT學院的21天,21天對0基礎或者基礎薄弱,甚至是自學的考生非常友好!

就拿我個人經歷來說,我是19年接觸的21天,對於我這種基礎薄弱的人來說,這個教材不要太貼心。

首先,21天就是給你制定了乙個21天的計畫!

其次,教材裡面全是通俗易懂的大白話,知識點的解析又專業又易懂!

最後,乙個教材還有配套的考點通+框架+電子版題庫+改錯本!

《「教材」——消化書本的各大知識點!

「框架」——讓思路更加清晰,書也越讀越薄;

「考點通」——精準掌控考點;

「電子版題庫」——隨時隨地都能夠練習;

「錯題本」——及時鞏固知識點;》

既實用,顏值還挺高!oh my god!CPA考生買它!

3樓:紫貝殼

就教材而言的話,個人還是推薦BT學院的21天突破注會,它適用於各種層次的考生,無論是0基礎還是自學還是知識量充足的考生!

想想,注會那種「天書」豈是常人能看懂的!而21天用了清晰易懂的話語,把書本中的各大知識難點呈現出來,讓你能看懂「天書」;

無論是計畫還是複習都給你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不會讓你學了後面忘了前面!而且買一本教材還贈送考點通+框架+電子版題庫+改錯本!內容充實,長得又好看,還很便宜!

4樓:六條腿的小刺蝟

推薦東奧的輕鬆過關一,18年開始好像六科都分上下冊了,很好的輔導教材,重點精煉明確,習題練習也不少,我一直用它來備戰CPA,只要認真看完理解掌握,通過CPA考試是沒有問題的。另外我初級用的就是它,刷完就過了

考Cpa會計需要看教材嗎?

CPA的征途已經結束很久了,在2020年的尾巴上,以此文紀念和激勵不停奮鬥的自己,還有你。十年寒窗考了一所211院校,報志願時懵懵懂懂,讀了中文。同許多大學生一樣,畢業即失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更發現自己一無所長。文末分享課程 幸而當時好友天天在耳畔吹噓CPA有多牛,心中僅存的一絲不服輸,我報了名...

國貿學生,目前想考CPA,請問建議考CPA嗎,大一學生現在準備怎麼樣,建議報班學習嘛,建議報什麼班級?

註冊會計師 寫在前面,CPA在對於大學生而言,最早可以在畢業的那年才能報考,以應屆生身份報名 高頓CPA想說的是,考CPA沒有專業限制,是否要考取決於他對你的用處,其實是建議你拿下CPA考試,因為在大學期間備考CPA是最合適的時機,如果等到工作之後在想著考證書之類的,會遠比現在壓力大,而且現在是學歷...

你們考CPA用的是什麼教材呢?

先上結論 備考教材 官方教材書 東奧 輕一 往年真題 可薅 的練習題 模擬題 備考方式 報班 審計 會計 自學 餘下四門 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畢業於國內某不知名 211 大學非金融專業,大學畢業後通過分別考取 CFA CPA 證書轉行到金融行業,現就職於國內不知名小私募 嚴謹本謹 三年通過 C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