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服裝設計想留學澳大利亞 法國或者英國

時間 2021-05-08 19:16:25

1樓:Gery

你好,如果想讀服裝設計,建議是走出去,因為國內的服裝設計專業還是很有侷限性的,留學讀服裝設計還是會讓你眼界大開,有移民打算的話,這三個國家建議選擇澳洲,畢業後有2年的工籤,可以找工作,而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的服裝設計全球專業排名20位,很是出色。所以國家選擇上,你可以綜合考慮下~

2樓:Cat Jazz

先占個坑

答主座標法國巴黎學習時裝設計

先簡單說一下留學法國的優劣

1法國時裝名校眾多除法國傳統名校La chambre syndicat、Esmod、IFM等等義大利的Istituto Marangoni和美國的Parsons皆在巴黎設有分校2

3樓:穆茜

如果是真心想學習服裝設計,建議不要留在國內了,盡早出去看看,學習一下。

而對於服裝設計這個行業,澳洲這個國家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如果為了移民和生活條件,法國英國就不能和澳洲比了。

英國的聖馬丁,法國的工會、ESMOD都是服裝設計非常好的學府。

義大利、法國也是服裝設計師一定要生活一段時間的國家。

去感受一下那裡的風情,看看老設計師們和新設計師們,會對整個設計有大的提公升。

如果有可能在這些國家留學,也會有極大地改變和進步。

4樓:帕森斯設計小報

作為過來人的經驗,學設計方面還是出國學到的更多,國內的設計發展還是不能跟國際接軌,基本上就是教一些設計技巧,根本談不上是設計。你到了國外學習之後這樣的感覺就會更強烈了。你現在就確定了方向挺好的,早有打算早實施,總比後知後覺的好。

我個人意見還是挺支援你出國繼續深造的。

話說回來,你所說的澳洲、法國、英國包括美國都有服裝專業出名的學校,美國不用多說肯定是帕森斯,英國是聖馬丁,法國的話帕森斯有分部並且法國時裝學院也是不錯的。這些都是你後期真正申請的時候需要考慮的,不僅你要考慮學校的綜合實力,還要考慮課程、學費等問題。

就你目前狀況而言,我覺得語言方面從現在就開始去學托福或者雅思了,個人覺得雅思比托福好考一些,但是有些國家是認為托福的含金量比托福高的,還是有必須去衝一衝托福的。gpa這方面就看你自己了,但是我覺得國內的大學,你跟老師說明以後以後想考研,老師會相對放鬆或者幫你想辦法的,平時成績的話真得靠你自己了。

作品集方面是重頭問題了:因為你的繪畫基礎比較薄弱,又不是一直堅持下來的,基礎方面你就需要補習一段時間,並且你要開始接觸設計方面了,在系統的學習服裝設計之前,建議你確定好自己要申請的學習了。因為學校不同的話,對於申請的要求和作品集方面也有不懂的側重點的,比如美國比較商業化,而英國追求的是純藝術上的東西。

一般研究生的作品集在設計上的要求比較高,這種情況恐怕DIY很難進行,還是找那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比較好,這也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5樓:郭達斯坦森

服裝設計專業其實申請國外的大學很多學校都是不在意的。重點還是在於你的作品集的準備情況,連專科生都可以申請留學,更何況是你呢。

而且服裝設計專業真心想發展的話最好還是出國留學比較好,法國、義大利這些都可以,澳洲、北歐也可以,這些地方學費和生活費並不多。

6樓:zen Mxsy

如果考慮移民的話,澳洲是不二的選擇,但是需要先看看澳洲的移民專業有哪些在做決定。

出國的話需要準備:

作品集語言

申請材料

7樓:

移民的話推薦澳洲。之前有答主提到的RMIT也很推薦,畢竟澳洲老闆看專業排名,RMIT的設計系是全澳最好的,全球也在前20。

8樓:智超曾

如果LZ真的對設計有興趣,建議放棄大一,用半年時間攻讀英語,靠雅思4個6以上,然後報讀墨爾本的RMIT大學的Design課程,因為RMIT在全澳洲,最出名的就是設計專業,學校也是靠設計專業打響名堂的,這樣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家境不行,可以選擇在畢業後出來讀一年半的碩士,也是可以的,但是,碩士的英語要求很高,個人認為,你能靠雅思4個7,來澳洲直接讀碩士還是比較吃力

澳大利亞學校服裝設計排名?

小A藝談 澳洲服裝設計專業院校較少,澳洲服裝設計專業院校推薦 1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位於墨爾本地區,它的服裝設計全澳聞名,是培養澳洲服裝設計師的優秀院校。RMIT是服裝設計教育的全球領導者。其課程得...

法國服裝設計留學?

李加菲 越快越好啊。特別是語言,可以先集中學習通過考試,然後最好能保持法語聽說。最重要的是平時要注意作品集的整理,申請前最好可以找乙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一下作品集。能不能拿到offer主要還是看作品集是否吸引學校。我的乙個好朋友就是esmod畢業,現在也在做作品集培訓,她說作品集還是需要認真準備的,很多...

我讀大一,學服裝設計。想讀研或碩士時出國留學!家裡經濟條件比一般家庭好那麼一丟丟。請問出國有可能嗎?

daystudio 法國服裝設計學院現在以私立IFM為主,因為巴黎工會與IFM合併,IFM與LVMH集團有密切合作關係,國立學校也有Ecole Duperre,國立學費便宜,面料設計也很值得參考,我們有學生畢業於Duperre後,正在IFM就讀MA學位。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為公立學校,也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