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大一,學服裝設計。想讀研或碩士時出國留學!家裡經濟條件比一般家庭好那麼一丟丟。請問出國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01 00:19:53

1樓:daystudio

法國服裝設計學院現在以私立IFM為主,因為巴黎工會與IFM合併,IFM與LVMH集團有密切合作關係,國立學校也有Ecole Duperre,,國立學費便宜,面料設計也很值得參考,我們有學生畢業於Duperre後,正在IFM就讀MA學位。

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為公立學校,也是全球知名服裝設計學府,學費當然比起英美國家都便宜許多,並且是英語授課。

我們是私人輔導教學工作室,二對一指導教學,兩位老師背景皆就讀比利時安特衛普,一位老師針對設計創作指導,一位老師針對作品集的視覺排版,讓你的設計思考以及平面美感都能具備一定的能力。

如果想更多可以微博/ 日工作室DayStudio Email/ [email protected]

2樓:任言者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的服裝設計非常棒

有三種院校選擇

公立美院:

免學費,每年只有500-2000歐元不等的註冊費,生活費一年8-10萬元人民幣。

公尺蘭理工:

學校超級棒,服設專業超級棒,需要網申,對專業要求比較高,公立的,和公立美院差不多的消費。

私立設計學院

名師雲集,奢侈品大牌企業實習機會眾多,但是有學費,比如公尺蘭新美術學院(NABA),研究生文憑中國承認,一年大概12萬人民幣學費,可申請獎學金。馬蘭歐尼,文憑中國不承認,但是屬於行業內很棒的服設學校,一年大概20萬人民幣學費

課程設定如下

NABA

馬蘭歐尼

3樓:UKPathway英國大道教育

當然有可能啊。

可以選擇公立學校免學費的國家如德國法國義大利。學服裝設計當然最好是去法國啦。但是最近法國有點不太平···

你現在才大一,有這個想法是很好的。爭取把自己的績點和語言成績都學到很好,多參加比賽之類的。說不定還能申請全額獎學金呢!

4樓:樹上有只蟲

出國不想以前了,費用很高很高的,現在也有一些費用不是特別的高的國家給你選擇,比如像匈牙利這樣的就是費用不是特別高一年12W~15W差不多少(僅供參考),義大利這樣的就是公立院校免學費的,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其他國家,不是只有英美加才能出國

如果你非要去一些好的國家比如英美加這樣的,那估計可能性非常小

5樓:颯颯是也

學服裝設計,當然首選義大利留學了!

義大利是文藝複習的起源地,很多一線大牌都是源自義大利的,比如PRADA、MIUMIU、ARMAN、D&G等等。如果在義大利學服設的話,相當於就是接觸到了一流的服設理念。

義大利開設服設專業的公立學校有:公尺蘭布雷拉美院、博洛尼亞美院、羅馬美院、那不勒斯美院、馬切拉塔美院等等。除此之外,還有私立美院開設得有服設專業,比如NABA、馬蘭歐尼、歐設。

義大利的公立美院不收學費,只有註冊費,而且可以申請助學金減免註冊費用,日常花銷一年7-9萬人民幣。義大利研究生讀2年,因此其實和你在國內讀研的花費差不多。

而且義大利公立學校的學歷是受中國認證的,相當於國內一本學校的文憑,含金量高。

6樓:酸甜

題主大學是本科麼,到時候可以直接考慮去義大利吧,義大利讀研要求大學全日制本科畢業且專業具有一定的匹配度。

然後對於經濟的要求也不高,要求出國前父母銀行卡餘額在20萬就行,也不需要凍結資產,在義大利每年的消費跟咱們國內一線城市差不多,每年在8-10萬左右。

7樓:Jasper JJJ

當然有。

既然是普通家庭,建議你申請歐洲大陸國家的碩士比如法國德國,都是免學費。

從現在開始學語言,等到你本科畢業後就可以直接去讀碩士了,不用再花錢讀語言班或上預科班。

8樓:孫達利 服裝設計

為啥不可能呀哈哈,你先想好去哪個國家,在學校的每一次作業都要好好完成,然後出國是要準備三到四個系列作品集的,有些學校要求是五個。每個國家的學費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再問我吧

學服裝設計,想要去聖馬丁讀碩士,央美好還是北服好

聖馬丁藝術小報 題主問了三個問題,但其實這三個問題都不直接相關。1.不知道哪個好考?都不好考,相當於在問藝術類中的清華北大哪個更好考,王者般的選擇。一定要分個高下的話,央美偏難一些,因為名氣大,檔次 高,教育部直屬,美院之首 而北服在很多人眼裡就是乙個普通二本學校。名氣與實力不一定正相關,但與錄取難...

服裝設計英國讀研,作品集選ACG還是SIA更好?

奧利福Oliver 估計頂多能申請到聖馬丁的預科,建議申請倫時吧,比較實際一些。至於機構的選擇,既然最後一年去北京實習,就盡量在北京學作品集吧,北京和上海感覺作品集機構更多一些,其他地方一些二線城市,感覺這方面的好的老師還是匱乏吧。你根網上問這種問題,不可能有好的答案的,各家肯定覺得各家最好啊還是自...

去國外 讀研 有哪些學校學服裝設計比較好 還便宜 ?

意朵梨花壓海棠 義大利的公立學校的費用都很低,在3000歐一下 首先公立學校的綜合類大學有佛羅倫斯大學 服裝系統設計 意授 公尺蘭理工 服裝系統設計 英授 還有偏理論的博洛尼亞大學 時尚學 英授 羅馬一大 時尚學 英授 美術學院 都是義大利語授課 需要面試 公尺蘭布雷拉美院 羅馬美院 那不勒斯美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