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是否認可家庭版托福成績?

時間 2021-05-08 01:44:48

1樓:託你的福

由於疫情一直未清,托福線下ibt考試已經連續取消有5個月了,現在可以說大部分托福考生的眼睛都盯著這幾天ETS即將官宣的訊息。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家庭版儼然成了托福考生出分的首選。

關於家庭版托福考試成績的含金量,ETS也在上月通過一次閉門會議給出了比較明確的答覆。

1.大學會接受在家考的托福成績嗎?

目前沒有學校表示不接受這個家考托福成績!(潛台詞就是所有學校都接受!)

實際上家庭版托福考試和線下的托福考試從考試時長、題目形式到評分標準等方面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乙個是在家裡考乙個是在考試中心考。

ETS表示已經親自聯絡了全球上千所高校,得到的回覆是:沒有學校不接受家庭版托福的考試成績。

2.在家考的成績會被取消嗎?

ETS表示只要滿足這三點的成績就不會被取消:

考生能在所在地註冊成功,且支付考試費用。

考生順利完成考試,並且遵守考試安全規則。

ETS給學生公布該考生考試成績。

所以只要收到官方成績單,無論是電子還是紙質的,都是百分百被認可的!

3.如果中國大陸考生通過VPN報名並參加了考試,成績是否有效?

ETS表示只要能成功註冊並且順利考完出分,那這個成績就是有效的並且學校也會認可。(潛台詞是你只要能考,就是有效的!)

4.中國考生在海外可以報名參加家庭版托福考試嗎?

可以參加,不會因為國籍而被取消資格,並且所得成績有效,也不會在招生環節被歧視。

綜上所述,家庭版托福之前一直被擔憂的權威性、公平性及被接受性都得到了正面認可。而且在家考托福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考試,發揮起來會更得心應手一點。但考試難度還是不變的,所以備考該怎麼來還得怎麼來,不能掉以輕心!

澳洲大學接受家庭版托福成績嗎?

Aison留學黃老師 建議家庭版托福和線下托福都考。這不是一刀切的問題,國外疫情現在迎來第二波高峰,ETS考試中心也在爭取讓更多學校接受家庭版托福 線下托福 即使是現在官網表明不接受家庭版托福的學校,日後可能也會改變,家庭版托福最早是6月30日前都可以考,現在已經延期到12月31日,一切皆有可能,也...

家庭版托福成績被hold怎麼辦

這條路我走得真的太長太累了,老師機構是乙個重要因素,但關鍵還是自己是否真的找到靠譜的,今年真的背水一戰出分了,沒有被hold,可能真就是 ddl 才是第一生產力 吧。祝大家都能早日脫離苦海,成功上岸 我之前也看到好多知乎的小夥伴遇到hold的情況,嚇死我了,但是我身邊朋友他們就沒有,所以我覺得可能還...

早稻田大學是否認可jtest成績?

小橙子 募集要項裡寫了就是認可,沒寫就是不認可。考學部,怎麼樣都要參加留考的。雖然現在早大越來越看重校內考。但是留考還是要考的。報不上JLPT沒關係,只要能報上EJU留考就行。不知道題主現在是高幾了,打算什麼時候考。可以走日本語言學校,參加留考和早大的校內考。也可以去香港參加留考,旅遊簽證到日本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