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沒有說過喜歡我,這樣算是談戀愛嘛

時間 2021-05-08 00:13:40

1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子是不算是在一起的,談戀愛是相互的我是覺得一定要有告白到在一起這個過程的不然其他的話算是曖昧這樣子,而且你們就是四個月這樣子嘛,你們就那個過了,男生也確實有點那啥了,沒有考慮過後果也算是對自己的不負責,而且這個男生也是有點對你不是很上心的感覺,那你就要再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不是的話,那我是覺得還是放棄吧因為沒必要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這本就是無趣的女孩子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2樓:Vinsa.L

不算。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要兩個人互相承認的。博主這算是單戀吧。乙個人的付出得不到肯定是一件很累並且很耗費的事情。希望你看得開,好好愛自己

3樓:

怎麼,這樣了還不想負責任?還吊著女孩子?是不是要吊到玩膩了遇到下乙個女孩?

清醒一點!!如果不是什麼合理的原因,我是受不了的。

而我目前卻是處於他一直沒有說過喜歡我,但還是和我曖昧,他到底喜歡我嗎這個怪圈裡。

4樓:Ainne

我想告訴所有女孩子,我們值得成為乙個優秀男孩子的唯一,因為我們值得。戀愛一定要和真正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這樣你才會幸福。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乙個不值得你付出感情的人身上,不值得!

5樓:Valiagent

你好哇小姐妹,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狀況。我和他剛認識的時候他有女朋友但是他說他們感情一直不太好,他倆在一起是因為那個女生追的他,他不好拒絕。

這些都不管了,先說當時我和他的狀況吧。

他確實很優秀,一公尺九很高,人很幽默搞笑,但是會給我特殊關照。經常喊我單獨出去吃飯,一起走路總是靠近甚至一起在社團時,也會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讓大家看到我倆關係很親近。

那時候很喜歡啊,又不敢直說,就期盼在學校能碰到,結果總是如願的總是能「偶遇」,然後陪他忙他的事情,陪他吃夜宵,我是個女漢子,活得糙得很,他很溫柔而且常常帶著紙,會給我起很親暱的外號,會陪我聊到深夜,會給我發抱抱、親親、玫瑰花這些表情。我家有事有一周沒去上課,他認真做筆記回來之後找個自習室認真給我補習。

但是他自始至終沒有給我表白。

曖昧了三個月之後,我忍不住給他表白了。

當時我堅信「愛乙個人就是要說出來,就算不成功也轟轟烈烈過」

狗屁!記住,男生這個動物很簡單,他喜歡他就是會出手,他所有的伎倆吊著你,都是因為他不夠喜歡你。

大部分男生對乙個女生的喜歡是從他的眼光很多細節裡忍不住透露出來的,他不說就是不夠喜歡,他不表白就是不夠喜歡,你看啊他都給我發抱抱親親玫瑰花了,也不肯表白,就是不夠喜歡。

我表白之後乙個月他和別人在一起了,現在談了4年了。

他跟你說他不想談,因為他在養魚啊,他的魚塘裡像你這樣的魚五花八門,他怎麼能允許「戀人」的這個身份把他束縛住,有些人,他們歌頌自由,因為他們懼怕責任,卻又在單身時「歌頌愛情」。

及時止損。

6樓:一筆帶過

感覺你遇上個段位很高的渣男,傻姑娘對於乙個睡了你還不想負責的人有什麼可以留戀的,而且對你好給你買吃的真的是因為喜歡你嗎?還是因為你屬於廉價的那種炮友,只要給你買點吃的,對你好一點你就會無條件妥協。我覺得不管年齡如何乙個男的如果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最起碼負責的態度是必須要有的

7樓:

不要輕易把自己交出去,這個男生擺明了就是不喜歡吶,如果喜歡怎麼會說不想談戀愛。真正對你好,是什麼樣子,你應該想一想,給你買好吃的就是對你好嘛,想法未免有點單純,說真實點就是拿你當備胎,或者只是圖你的shenzi,不好意思,可能有點攻擊性,當然沒有是最好的,但是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這個男生是不負責任的人表現。

8樓:鈴鐺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就算捂住嘴巴,眼睛的愛意是藏不住的,你要看他的做法,但前提是他給了你這個名分,確定關係,他的做法是否讓你感到心安,幸福

9樓:一二三

說實話,其實作為乙個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是希望有個儀式感的,只有男方和自己表白之後這才是在一起的起點,不然在任何時刻你們都是屬於曖昧期,都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10樓:蓑衣客

可以在一起的時候不說,但在一起以後如果從來沒說過的話,可能……。雖然有些男生說不出這些,但從來沒說過,這個問題就值得思考了

11樓:劉一二

你表白了,他並沒有明確的說接受,但之後卻發生了關係,你主動找他確認,他還是沒有明確是在一起,顯然他是擺出了不拒絕不主動不承諾的態度,既享受了這段曖昧帶來的好處,也不用對此負責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概率也是可能因為你沒有堅持自己原則,而他也沒啥原則,兩個人稀里糊塗的開始一段曖昧不清的感情,說不清的關係自然帶來的是痛苦

你說的他對你平常挺好,但我認為,如果他真的想要對你好,就不會讓你處在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中,也不會讓你一次再次的確認關係都未曾給予你肯定的答案,其實你到這來問了,基本也是知道答案了,別在感情中自欺欺人

戀愛不是你們這麼談的,戀愛起碼得是明明白白的開始,要有正式的表白,或者明確關係說要在一起,或是彼此的雙向奔赴,這才算是開始戀愛

12樓:幽若蝶舞

沒說喜歡不算談戀愛,何況談戀愛就一定是要喜歡嗎?有些人可能只是一時喜歡過,過了幾天新鮮度過了還是喜歡,那才算是喜歡,現在談戀愛就是玩玩而已,有幾個是真心談的,不已結婚為目的都是耍流氓,這句話很對?

13樓:可遇

不算,還是要重新定位一下你們的關係,沒有正式表白,或者明確說要在一起,都不算談戀愛。

對你好,也有可能對別人也好。不要被表面現象蒙蔽了自己真實的想法,強求德拉的感情還不如不要,大可以找個各方面都很合得來的物件好好在一起,不比糾纏不清,曖昧不清的好吧。

14樓:十一

15樓:鎮江老醋

人與人交往,有語言的交流,有文字的交流,還有肢體動作的交流。交流形式不單一,所以不拘泥乙個回答。喜歡乙個人就如同做好人好事乙個樣,不苛求回報,心安理得。緣分不是買賣。

16樓:

看性格,和你們的相處方式。

如果他靦腆,且你們像傳統戀愛一樣,牽個小手都臉紅心跳,平時更沒有更多的親密

。那可能他是愛你的。因為太過保守靦腆,所以沒有說得這麼直白。

但是你們是摟摟抱抱,或者是開朗活潑的性格。他如果從來不說,可能他只是湊活著找你談戀愛。那麼你可以問他,看他的反應。

巨蟹男 說喜歡我 可一直忽冷忽熱變幻無常 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鯨仔上岸中 兩種可能性 1.他也不是真的喜歡您,不夠喜歡你 2.對方心思太敏感了,有時候你說者無心他聽著有心,容易多想,導致忽冷忽熱 跟星座沒什麼關係,一天有上萬人出生,同一星座有上百萬人呢乙個人會怎麼樣,與遺傳有關,與他的成長環境關係更大,當然,和他讀過的書,做過的事,見過的人也有關係。但這其中,...

我喜歡乙個男生,沒有跟他說,後面他說他喜歡我,我就覺得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了,一瞬間好感沒了,這是啥情況?

清雪晴嵐 這種事情我經歷過兩次 初中和高中都有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向我表白之後我就感覺沒那麼喜歡了,後來也沒有在一起 反倒是乙個一直拒絕我的女孩子讓我著迷 後來公升學了,感覺其實也還是喜歡的,只不過人總是在等待更好的。當然也有例外,乙個我本來不怎麼喜歡的女生向我表白後,我反而對她好感倍增。可惜最後乙...

喜歡的男生有暗示過自己他喜歡我,但是他沒有表白過,該怎麼辦?

大榕子 我說幾種可能性哈 1.可能是不夠喜歡你 2.你們之間的差距太大 3.你沒有透露你也喜歡他,或者他沒感受到你也對他有意思,他不敢4.暫時只想到3點 Banana 怎麼說呢,問主和我好像啊!第一,你可以多聊聊,然後半開玩笑的聊聊戀愛的問題,他應該是不好意思和你表白,你如果不害羞的話,你表白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