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備考省考

時間 2021-05-07 20:21:58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典型的裸考成績就是五六十分,所以現在開始要花時間去系統備考,當然系統備考不是說事無鉅細什麼都抓,一般人重點放在三四個模組上,就完全足夠了。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婷婷

做題要有技巧的,要的就是快和準確率

如果提高快何準確率後就是需要大量的刷題

我自己報的中公的班,所以有老師講課,有作業,有卷子,還要刷題你還說應該提高準確率,做的多但是是錯的效果很差總之,做題還是找不到訣竅建議你報個中公培的班吧

3樓:

想必題主說的是行測吧,害!行測就這樣,除非是有前車之鑑的考生,否則都要經過一番摸爬滾打才能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把成績提上去的。

我是18年參加的浙江省考,備考兩個月,行測75,不知道題主之前是怎麼學的,反正根據我的經驗,我覺得最高效的學習方法就是先學做題技巧,再刷題,這樣提高的最快。像行測這樣都是選擇題的考試,題量還大,除了把做題方法掌握好,其他的也沒什麼更好的辦法。

我的做題方法是看阿甘上岸說學的,裡面也涉及的有申論,感覺一般般,但是講的行測技巧絕對是最強的,適合用來從60到70的提公升,我用了三個星期把這個課看完,結合著老師講的做題方法刷題,無論多麼複雜的題型,用阿甘老師總結的技巧都能把平均每道題的時間控制在五十秒,還有正確率的保障,沒出現過卡60的情況。以上~

4樓:LYnn

做真題。通過做真題,一方面是為了了解省考考情特點,另一方面,認清自我,明確自身不足。那麼在做真題時,首先要做,限時測驗,2小時以內,把所有題目都做完,沒做完的蒙也要蒙完,然後按0.

8分/每道題,來計算得分;其次,要分析;逐一分析每道題,不論是做對了、做錯了、還是矇對了,都要分析。一是分析題幹,弄清楚題幹在說什麼,明確考點;二是分析選項,知道正確選項為什麼對,錯誤選項為什麼錯;最後,要總結;總結這套試卷中,涉及了哪些考點,哪些考點是你沒有掌握的薄弱部分,並將薄弱部分記錄在你的筆記本上

5樓:嘻嘻嘻

第一,要知道省考的老師流程。第二,要明確考試的題型是什麼,這個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或者問一問專業性的老師,比如中公等教育機構。

第三,準備好考試用具,比如准考證,簽字筆,塗卡筆等。第四,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

省考申論怎麼備考?

蹂躪你全隊 這還不簡單嘛!高質量刷題 積累素材 上岸的關鍵!刷題方面我是先跟著湯可特訓7套卷來進行的,我先看的湯可講的第一套卷子,能夠適應他的講課方式之後便開始跟著他進行下一套卷子,從材料審題開始一步步跟著老師走,中間自己嘗試著寫答案,然後根據老師的反饋進行修改,其實就跟上培訓班沒啥區別,但又比培訓...

省考備考?

斜月三星 面試報班還行,筆試報班有點浪費。省考考試其實還是有很多可以取巧的地方的!首先,報名選崗很有深意。在剛開始選擇報名崗位的時候,首選不要放在大熱崗位上。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通過之後可以一步步往上公升嘛!不要總是幻想一飛沖天,去選一些非常熱門 競爭力比較大的崗位。根據自身備考情況,綜合選擇乙個比較...

省考監獄系統怎麼樣?

老沒錢 首先發達地區警察崗位工資福利還是可以的,大多數監獄是省司法廳直屬工資跟著省裡走。其次監獄警察不同與其他警察種類,社會的對他們的認同感相對低,他們自己職業榮譽感也沒有那麼強。最重要一點你想想為什麼要考,是為了當跳板,為了夢想。監獄崗位普遍分數不高競爭相對小。但是警察都會有最低服務年限的,監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