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周就要考六級了 還有必要背單詞嗎?

時間 2021-05-07 12:19:54

1樓:易世英語

小易建議把複習重點放在錯題題型上,練習過的真題進行總結反思,哪些題型是自己薄弱的,加強複習力度;同時可以對高頻詞彙的複習,像一些過於學術性的詞彙就不要太專注了,聽力、寫作、閱讀的常考詞可以再多鞏固一下。最好在考試前做2套試題,進行時間和環境的全真模擬,用於過渡適應考場狀態。

2樓:秦昱

我也是一起備考六級的人,現在開始背單詞沒什麼意義,現在每天乙份真題刷吧。跟四級一樣,把重點放在聽力,閱讀上。不要太緊張,很多人都在陪你一起緊張

3樓:Coisini

別背了,每天在規定時間內做一套真題。做完之後把不認識的單詞查一查記一記,這樣做還是很有價值的。

因為我做真題的時候遇到乙個單詞沒有查,後來考試還真出現了。當然了,這可能只是偶然,但是吧,總比背單詞書有效,也比不背強。

4樓:雅思寫作王玄

原則上不支援背單詞,除非是這之前你真的沒做過任何準備。

你可以分析一下題幹相對短小的書面表達題,至少分析五年的題目,設計出幾種自己的寫作方式,盡可能地熟悉每一種方式,考試中可以靠它拿點分。

你也可以練一練聽力題,看看自己能幾乎全做對哪一種題目,考前熟悉這種題的錄音和答案之間的關聯方式,比如突出重點; 或者全篇以答案為主題,但是需要換詞。考試中保證這樣的題目盡量不出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拿分方法。

前者要求你的英語應用基礎的非常紮實,後者誰都可以用,怎麼做以你的心為準。

5樓:Patchwerk36

當然有,只要你參加的是英語考試,那麼背單詞這個工作就沒有盡頭,因為人們永遠不會嫌自己認識的詞彙太多,更何況,你怎麼就知道考前一周背的詞彙裡面就沒有幾個正好被考到呢?

當然了,你要明確怎麼算是背單詞,要我看來,盲目追求新單詞的數量是毫無意義的,因為考試的時候「似曾相識」的感覺會對你造成的危害將遠高於「完全陌生」,所以,請記住,無論學什麼東西,複習的重要性永遠遠高於學習新東西。

6樓:安娜全球海淘

還有一周就要考六級了,建議大量做往年六級真題,鍛鍊自己對考試時間的把握和對題型的熟悉

當年我是如何備戰英語四六級的呢? 第一階段狂背單詞,背了2個月,每天就是背單詞 ;第二個階段,大量做練習題,模擬題,看看自己哪方面薄弱,就專攻哪方面 ,歷時做了2個月的練習題;第三個階段,也就是最後乙個階段,做往年四六級真題,大量的做。真題做多了,你就慢慢越來越有感覺,等到考試的時候根本不在話下。

在學校,一定把該考的證書之一英語四六級考出來,大學畢業,大部分人會去找份工作,那麼有些單位的招聘條件之一就是要有英語四六級證書,可見這證書的重要性----門檻。

今年35歲了,我很多同學還在跳槽找工作,很慶幸,自己當年英語學得好,現在有份與英語有關的事業。希望明年大家牛氣沖天!

四級好好複習考了450,我六級還有希望嗎?

錦嗍 有的,絕對有,我考了四次四級,一度覺得自己連四級都過不了,第四次四級飄過,才考了444,想著好不容易過了四級,報個六級去感受一下,考了430,雖然很低很低但還是一次就過了六級,真的超級開心的,之後依然還是會去再考六級,希望分能高點 九月 四級考兩次,第二次考了435。六級考三次,第三次也考了4...

四級剛過考了450,現在還有乙個月,六級有機會嗎?

惜染 我覺得,首先是要相信自己可以 我四級的成績和你也差不多,也是剛過,我是從知道自己四級過了的那天起開始準備六級的,每天過單詞,練真題。我的短板在聽力,我也硬著頭皮聽,每天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英語學習任務。我相信,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嘿嘿。即使沒過,那也不過是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留著明年六月份一起過...

準備去香港讀研,要考雅思,六級520分還有六級刷分的必要嗎?

小確杏 你要考雅思你就直接考雅思好了,為什麼還去刷6級呢?520分不高,還有很多能力提公升的空間,雅思考試他的寫作聽力都跟傳統的四六級不太一樣,我覺得不不建議浪費時間在6級上。再說英語不是乙個很需要技能的課程,如果你看中6級成績的話,完全可以一邊學雅思,然後回頭的時候再刷6級也是可以兼得的,但是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