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遇到來家裡拜年的親戚小孩子總偷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6:58:48

1樓:feel

看東西貴重不貴重吧,1.貴重的話就要攤牌,2.不貴重但是你們兩家關係真的特別好,你覺得有必要挽救一下失足的兒童,那就委婉的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首先要跟親戚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錢的問題,而是不想讓孩子繼續變壞,但是風險極其高,因為不避免有的親戚糊塗,覺得你因為錢財而讓對方難堪等等,,,

2樓:李十七

以前小時候帶朋友去家裡玩,我去給他拿水,洗水果,回來的時候發現他不在客廳裡,然後我叫他他從我媽的房間裡出來,我靠!當時神經大條也沒多懷疑!他走之後我媽回來,晚上我聽見我媽給我爸說她丟了兩條金鍊子和小萬文的錢!

我當時還想怎麼這麼不小心我媽就進我屋問我誰來家裡了,我就說是×××來的,我媽深深地看了一眼我沒說話,去那個朋友家了(他就在我家樓下,我媽跟他媽也是朋友)後面聽我媽給我講的去他家剛進門就看見一條金鍊子在他家桌子上!他媽還不承認,回家之後我感覺我媽又傷心又氣憤!直接報警了!

因為買金子都有證書和各種發票!!警察過了大概三天記不清!找到了!

那家被拘留了還是咋啦,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到最後都還回來了!還賠了錢!!

但是我媽很傷心!也許是因為沒想到那個阿姨是這種人吧!

雖然不是過年!但是偷錢這種還是報警吧

3樓:阿斗的江山

她本身父母都知道這孩子手腳不乾淨每次都是發現一次打一次一點用都沒有上次來我家偷被我弟弟打了一巴掌,不承認 ,這次還敢來偷...估計是爸媽打皮了

4樓:

已經上初中了也應該明白這種行為是偷了吧?我不是很認同你父母這種親戚孩子就不能講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說等著人小孩一步步學壞嗎?或許可以跟父母講一講,再讓你父母跟親戚聊一聊,你不能直接出面,不然兩頭不討好。

或者你可以嚴肅地直接面對這個孩子,跟她說,我不像我爸媽那麼好說話,你再偷錢我就報警,我現在在給你機會,你自己也明白做這種事是不對的吧,缺錢怎麼不去自己打工賺,花你自己賺的錢我才不管,現在我說你是為你好,你好自為之。

過年給家裡小孩子帶什麼禮物好?

智學酷玩 現在小孩子們都生活在乙個數位化的時代,送吃的穿的用的,基本都有些過時,而且小孩子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新年送禮不如為孩子送去乙份科學禮盒套裝,攜帶方便,包裝精緻,內容豐富,還可以讓孩子們在動手玩耍的時候接觸並學習新的知識,酷玩科學禮盒專為4 16歲的孩子們量身定製。每個孩子都會問爸爸媽媽...

母親非要親戚家小孩來家裡,要求我照顧小孩子,我可以怎樣拒絕?

區別對待。如果親戚一家人人非常好,孩子懂禮貌有分寸。來你家玩時至少不會給你造成困擾。而且每年來的頻率也並不多。你與孩子的交流能夠做到愉快歡樂。那麼,這種人際來往,也算是可以接受的人之常情。也許在和孩子的相處過程中,自己也能有所收穫。相反,如果只是因為你母親好面子,拉來一家非常讓人厭煩的親戚,親戚一家...

親戚家的小孩子頻繁的打我的孩子怎麼處理呢?

你孩子自己願意和你姑姐的孩子一起玩嗎?如果願意,那你有沒有觀察過為什麼她即使被打也還是願意和那孩子玩?如果不願意,那你們為什麼會在她不願意的情況下一次又一次把她送過去給別的孩子打? 一坤 今天呢帶著我的侄子侄女還有我媽媽一起去我姨家了,我姨家孩子比較多大概有6個,其中有乙個女孩精神有問題,先天就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