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慢性病這麼難治? 我有咽喉炎二十多年了,去了無數個醫院,都說沒法治。醫療技術不是號稱日新月異麼

時間 2022-01-19 20:47:10

1樓:眉眼

患上咽炎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忌辛辣,忌菸酒,忌過冷過熱。健康飲食之外還應該增強體質。改善工作和生活環境

我們人體咽喉部神經是非常敏感的,平常喝水不小心嗆到都會咳嗽好幾下,更不要說胃酸反流導致的刺激性損傷了。反流的酸直接刺激我們嬌嫩的咽喉黏膜引起損傷及不適。特別是晚上睡覺時候的不自覺的反流導致的刺激作用。

夜間睡覺時候咽部黏膜缺乏運動,無法及時清除反流回來的酸性物質,所以很多人早上起來咽部症狀會特別嚴重,咳嗽、咳痰後把酸性物質咳出來後又會好一點。

第二種學說就是迷走神經反射:反流的物質可以刺激遠端食管,引起迷走反射,引起上食道括約肌的鬆弛反射,而使反流物進入到咽喉部引起損傷。

保持心情愉悅身體健康咽炎問題才會盡可能的減少

2樓:長風破浪

我也同樣被困擾著,我覺得是這種不死人的病沒有花大力氣去研究吧。

3樓:陸聞道

很多年以前,人們普遍的想法是【臥槽這也能治!太好了!】

現在你會很自然的產生【為毛這個不能治?!】的想法,說明醫學的發展速度已經很嚇人了。

4樓:

建議你去深山老林裡面呆乙個月,你就會發現你的咽喉炎會有所緩解。真心的。

慢性病為什麼很難好

逍遙同遊 手指被錘子砸了一下,一片青紫,會好嗎?你知道肯定會,少則三四天,多則乙個多星期,肯定會好,用了藥好的更快可是第二天手指又被砸一下,第三天那根手指又被砸了,那它在原有的時間還會好嗎?那根手指天天被砸,那它永遠都不會好,你用再好的藥都沒用,哪怕仙丹也不行,唯一的方法就是讓手指安安全全的,然後休...

為什麼有些醫院治不好的慢性病,中醫卻可以治好?

史話諮詢 病非人體素有之物,言不可治者,未得其術也。再者,也未必是醫院治不好。你想想,醫院是分科室的,但很多病不是乙個臟腑的問題。 詭醫戰魂 從個人學中醫角度來說,嚴格算,不是給你治好,而是用中藥起到藥膳作用給你養好。醫院常規用藥裡你見過熱藥?去除開刀,雷射各類,不太多了,人體是生長模式,當醫院常規...

一直有慢性病還仍堅持上學是個什麼體驗

顧南辭 類風濕關節炎,現在吃藥兩年啦!就是把自己當個正常人,只是多了一項工程 吃藥啦!吃習慣就好了,有時候胃部不適沒胃口對我來說都很正常了。定期去醫院檢查,偶爾幾次醫生會說肝功能受損,然後又開點護肝藥。其他的關節變形什麼的慶幸在住院之後就都控制住了。總而言之,就是正常人,心態開朗很重要。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