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喝白酒是不是更好一點?

時間 2021-10-24 18:08:13

1樓:花生公尺

按照心理所想的,總覺得夏天天氣熱,應該喝冰鎮的啤酒秋冬天氣冷了,就應該喝點白酒暖和身子。

其實都是大家所想而已,沒有具體的標準。

喝什麼酒,關鍵在於你自己想喝什麼,

夏天,坐在燒烤攤邊,小口咪著白酒,吃著燒烤也很不錯啊冬天,圍著火鍋一坐,來上幾瓶冰啤酒,也是爽的不得了。

酒這個東西,小酌怡情,大飲傷身,夠了就好。

以白酒為例,乙個人一次飲酒的量,低度酒不能超過2兩,中度酒不能超過1兩,烈性高度酒最好不要超過25毫公升。

當然,喝了酒之後千萬不可以開車,正所謂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酒後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行酒令來乙個,

螃蟹一啊爪八個,

兩頭尖尖這麼大個,

眼一擠啊,脖一縮,

爬啊爬啊過沙河,

哥倆好啊該誰喝,

「該你喝」,「該我喝」。

2樓:夏夏

秋天喝點白酒不錯的,不過不要喝那些雜牌酒哦,身體容易負荷不住,一般來說九江雙蒸、領粵1821或者是本味寒造這些都行,度數低一點,沒太多負擔。不過還是要少喝哈。

3樓:酣客

對於愛酒的朋友們來說,一年四季都是喝酒時。但是,要說秋天一定要喝點白酒,是有原因的。秋天不像在夏天,貪涼猛喝幾口冰酒;不像在冬天,聚會應酬喝個不停。

在高闊氣爽的秋天,我們能夠慢下來,悠然自得,將每一口酒細細品味,除了心情上與季節契合,初秋喝點白酒,對養生也是大有好處。

4樓:歷酒迷香

什麼季節喝什麼酒,沒有特別專門的說法。

人都是想喝酒的時候就自然去喝酒了,至於喝什麼酒,一般取決於平時喜歡喝什麼樣的酒,啤酒、紅酒、白酒、洋酒,等等。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喜歡喝白酒的人,即使是36度的炎炎夏日,依然照飲不誤。

喜歡喝紅酒、洋酒的人,同樣一年四季都在喝。

簡言之,什麼季節喝什麼酒,不是最重要的,那麼,什麼是重要的呢?當然是喝酒的心情。

最後,小酌怡情,大喝傷身,切勿過度飲酒。

盲目自信是不是比很自卑要更好一點?

衣架 其實,都不好,盲目自信比自卑還要令人討厭,自卑只是你自己單方面的,可能是你自己認為自己所不足的,就是,你自己總是覺得自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但起碼你是能意識到自己這麼做是不好的。但盲目自信這一評價往往是別人給你的,是多人認定的結果,而且是自身意識不到的,這一行為一般會遭到別人的討厭和反感,總的來...

是不是自私一點會好過一點?

如沐 是,人自私一點是會過的好一點。但是乙個本來不自私的人自私又會背點道德報復,不過想通就好。有時候只為自己著想是真的有好處,能活出真我。這個世界其實沒那麼多人會在意你,至於影響了他人,你只要注意到了做好取捨。別想太多,多累啊。人只有一輩子,千萬別為了別人後悔。 不歸 對頭!以前不懂後來經歷一些事覺...

每週喝一點白酒,兩瓶啤酒,對身體傷害大嗎?

只能說,適當的飲酒對人體的危害可以忽略不計正所謂,小酌怡情,大飲傷身 題主這樣的情況,每週喝一點白酒,兩瓶啤酒 從量的角度來說,真不大,不用擔心。我自己基本上每週都會小酌一杯。放鬆一下心情,另外喝完酒之後那種上頭的感覺,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只要你身體沒毛病,近期沒有備孕的計畫,對酒精不過敏,一周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