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喝一點白酒,兩瓶啤酒,對身體傷害大嗎?

時間 2022-01-12 10:28:43

1樓:花生公尺

只能說,適當的飲酒對人體的危害可以忽略不計正所謂,小酌怡情,大飲傷身

題主這樣的情況,每週喝一點白酒,兩瓶啤酒

從量的角度來說,真不大,不用擔心。

我自己基本上每週都會小酌一杯。

放鬆一下心情,另外喝完酒之後那種上頭的感覺,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

2樓:酒量賽張飛

只要你身體沒毛病,近期沒有備孕的計畫,對酒精不過敏,一周喝一次,完全沒毛病。

我隔三岔五就會喝一兩小酒。

不過我不怎麼喝啤酒。

至於會不會增肥,這個因人而異。

如果長期有鍛鍊身體,適量喝點酒也不會增肥。

而且你一周才喝一次,基本上不用過多擔心。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你這個量,完全沒有達到過量飲酒的範疇。

還有就是,注意不要酒後駕車。

乙個月都沒把一瓶白酒喝完,對身體能傷害到哪去。

研究表明,適量飲酒,對身體有益。

至於這個適量,是多少量,很多人都不清楚。

這麼跟大家解釋吧。

40度以內的白酒,不超過45毫公升。

60度以內的白酒,不超過30毫公升。

且身體健康無疾病無酒精過敏,沒有懷孕或者備孕計畫,年齡達到飲酒年齡的人群。

這個量,對於會喝酒的人來說,跟一滴墨水滴入海浬沒啥區別。

題主每週才喝一次,完全不用太擔心。

3樓:懷莊酒業何德培

先說結果:你這個節奏的喝法是沒有問題的,不會對身體產生過大的負擔(前提是身體健康狀況良好).

回算正題:

提點小建議,首先是白酒啤酒不建議混喝,可以這次喝白的,下次喝啤酒.其次是一定一定不要喝超量,超量喝酒對身體各個器官的損傷都很大,並且有些損傷是不可逆的.

最後喝酒不會長胖,長胖是因為吃夜宵,高油高脂不運動造成的.

4樓:佛系小酒仙

只要身體健康,不對酒精過敏,沒問題,少量飲酒,對身體基本沒什麼傷害。

我們身體有著很強的自癒、解毒、代謝和免疫能力。

酒精的代謝和分解主要是肝臟,而酒精溶於水,所以排汗排尿也能代謝出一部分。

少量飲酒,會在肝臟的分解代謝能力範圍內,就不會有問題。

一人喝兩瓶53度的白酒怎麼辦?

牆裡牆外 昨天自己一瓶老白汾慢飲長談不覺下肚意識清醒以至於結束以後吃了乙個冰棍打掃衛生。如果可以吐出來的話我覺得還OK 不讓上廁所不能吐那不行我最多一次三兩杯七杯42度休了一天 陳年老酒喝過兩斤多,一共四個人喝了十二瓶,酒瓶子排好,開蓋兒輪著喝,每人都是。實力我最弱,平時白酒半斤正好那種。所以我少點...

買給父親喝的,三四百左右一兩瓶的白酒有推薦的嗎?

醬酒 我這裡,飛天散酒啊,過年好 醬酒 老罈酒,龍鳳呈祥,牛轉乾坤,熊貓酒,都可以啊,均價200 400一箱 一箱有4 6瓶 盜夢圖靈 給老爸買什麼白酒好?其他 盜夢圖靈 白酒 2021白酒選購推薦 200 300元濃香醬香清香鳳香 盜夢圖靈 白酒 2021白酒選購推薦 300 500元濃香醬香清香...

秋天喝白酒是不是更好一點?

花生公尺 按照心理所想的,總覺得夏天天氣熱,應該喝冰鎮的啤酒秋冬天氣冷了,就應該喝點白酒暖和身子。其實都是大家所想而已,沒有具體的標準。喝什麼酒,關鍵在於你自己想喝什麼,夏天,坐在燒烤攤邊,小口咪著白酒,吃著燒烤也很不錯啊冬天,圍著火鍋一坐,來上幾瓶冰啤酒,也是爽的不得了。酒這個東西,小酌怡情,大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