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生喜歡30歲的大叔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4 22:53:47

1樓:清靜

有幾種可能:

01 有可能是她缺失父愛。人們不都說,缺少什麼,就想要補什麼嗎?

乙個從小沒有得到父愛的女孩子,心裡就是非常渴望有個能夠呵護她,對他關懷備至的可親可敬的父親的愛!這是每個沒有父愛的孩子的夢想。尤其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可求愈加強烈。

02 另外就是現在女孩子,對大叔級別的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認為他們有完善的人生履歷,對生活有與同齡人不一樣的經驗。名譽地位都比同齡人高出一節,覺得自己可以坐享其成,不用那麼費神費力的拼搏。

無論是在經濟條件還是其他物資方面,都比同齡人要好要高。

03 一般同齡人會與她較真兒,在日常生活中,兩人總有些許的摩擦。跟大叔在一起則不然。因為大叔知道怎樣去迎合她,遷就她,不會因一點小事,而鬧得雞犬不寧。

我想就是以上幾點,會導致乙個19歲的女孩,喜歡乙個30歲的大叔的緣故。

2樓:聞一

緣分是一剎那間感覺,那是一種很難改變的選擇,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他,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你要想好這樣幾點,你對未來的老公有什麼訴求,這個男人多大程度上能滿足這一訴求,如身高,長相,收入,學歷,才能,為人處世,待人接物,家庭環境等,如果大方面你都能接受,那就繼續,如果大方面都無法接受,那就打住,如果他可能有潛力,那就再想想,如果他很努力,那就再等等,畢竟結婚不是衝離婚去的,你如果對自己的未來還沒有思考過,那勸你先思考再決定,結婚不只是風花雪月,還有柴公尺油鹽,他也許看中你年輕貌美,但這些都會逝去,如果為此愛上你,那也會因為黃臉婆而離你而去。所以你必須做大做強自己,而不是衝動而以身相許

3樓:

這裡的大叔,應該專指有錢大叔吧?

不然,19歲小姑娘,找個30歲的小夥子,天天姑娘倒貼錢給小夥子吃喝玩樂,我想是沒有這種妹子的。

女生19歲認識乙個30歲大叔,大叔人不高172身材也一般,長相也平平,家庭條件比較優越,要結婚嗎?

大臉貓愛吃魚 你能自認婚後不會因為沒有和年輕帥氣的小哥哥談戀愛而後悔,能不因為覺得自己虧了去出軌,對於結婚物件最優先的考慮因素是物質條件,就能結婚 貳叄 你們認識多久了,有同居過嗎,他對你好嗎,你們兩個真正相愛嗎,但是你19 說愛這個詞也不是很恰當。記住,結婚可不是兒戲,千萬考慮好 佛系少女 你充分...

19歲的女生 喜歡乙個27歲的大叔 是怎樣 不帥不高的 就是感覺到位 怎麼辦呢?

港真。同19,我的大叔也27。個人感覺哦,這戀愛談起來比跟年齡相近的男生談還要更舒心一點,不吵不鬧,雖然沒有驚喜,沒有浪漫,但是有的是實實在在的幸福。畢竟27算成熟了,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Rachelnoon 我又要說我那33歲的表叔跟一92年妹子訂婚的故事了。結局就是逼著我這個94的侄女非...

我是19歲女生,大叔想跟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盡飛鴻 拒絕,對,就是要斬釘截鐵的拒絕。19歲,不論嚴格還是寬鬆的角度來講都是心理,身體不成熟,真愛你的人,不會提出,而是守護,等待。 墨跡 別,想想都可怕。你才19歲,多的是有談戀愛的機會,還沒見過外面世界的精彩,這個男人就想用結婚綁住你。趕緊拒絕掉把,下乙個更好,找個帥氣的小奶狗 宜柔 為啥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