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約會的時候雙手拿著手機,怎麼牽到她的手?

時間 2021-09-10 16:08:15

1樓:北宅

都是男女朋友了牽個手有什麼害羞的。

一般情況下你和她併排走她不可能雙手拿著手機玩除非路也不看了就在玩手機。你需要先用語言吸引她的注意力,讓她的注意力從手機上轉到你身上,這時候你可以說:"我發現手機這種東西真的是阻礙人類發展的絆腳石"(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扯到手機)她問:

怎麼?這時候你說:把手機給我,然後左手拿下手機(手機螢幕再大相信你也能乙隻手握著吧),右手果斷拉住她的手說:

你看這樣就不阻礙我們發展了。這個方法需要的是你的大膽和果斷,牽手不能太膽怯,要去抓,她能感覺到你的羞澀的所以不會覺得你膚淺什麼的。

相信我,其實牽手不是儀式,它就是一扇門,只要你開啟以後會有無窮無盡好玩的東西等著你,所以盡量用風清雲淡的方式去做而不要太過於小心翼翼,女孩子是跟著感覺走的你給她感覺好她就不會排斥。

第一次牽手記得不要太久,過一會兒放開即可,如果感到對方有掙扎,就慢慢放開,而肩膀和手臂對她有些小的觸碰,這樣她會有乙個漸漸熟悉的過程,記住不要營造太尷尬的氣氛嘴上該說什麼說什麼,不用太刻意去牽。然後再比如過馬路時或者臨時決定去某個地方時抓住。這個時候她就不能自拔了。

還有就是故意挑一些高一點的台階走 ,然後下去的時候你走在前面,往後面伸出手,她會下意識抓住的。這時候就拉緊了,一邊說話減小對方尷尬一邊把手調整到舒適的位置,能感覺到對方也沒有抗拒在調整的時候,鬆開一點換成十指相扣的姿勢,從這時候開始牽手就會變成常態啦~

打字的時候雙手是懸空的嗎?

懸腕是高速健康擊鍵的技巧之一。懸腕的定義。懸腕的好處或作用。1 全身之力由於無所牽掣,擊鍵時直接全神貫注於十指指尖。可大致模擬手自一體變速箱的全域鎖止技術對汽車傳動效率的影響,懸腕同樣有利於提公升或促進擊鍵真實效率。2 能使肩膀部位得到真正的放鬆。3 能讓手腕地移動更加靈活,從而使擊鍵更加規範 準確...

為什麼嬰兒睡覺的時候,習慣舉著雙手?

科學助孕的劉醫生 寶寶睡覺喜歡舉著手,和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姿勢有關。嬰兒在母親體內時是蜷在一起的,雙臂彎在胸前,雙腿也是彎的,像蹲著。十個月都是相同的姿勢,所以出生後也習慣雙臂和雙腿彎著放,這樣會讓寶寶更有安全感。由於新生兒趴睡危險性較高,大部分爸爸媽媽擔心寶寶安全,都習慣性讓寶寶仰著睡。而寶寶仰著...

是否該體諒學生女友約會從不買單?

再見傑克 我覺得仍是要看情況的,能不喝就不喝嘛,假如說是非去不可的那就沒辦法了,男人都愛體面,肯定希望女友能諒解他,畢竟他也不想喝的,喝多了他自己也難過啊。所以仍是應該諒解的。孩子小時候爸爸媽媽能從孩子的哭知道孩子想要什麼,由於那時侯孩子和爸爸媽媽的心是通的,長大了孩子有了自己的思維自己的理念,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