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有多囊後懷孕了對寶寶有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7-13 23:01:35

1樓:Peaches

我懷我崽崽就是多囊自然受孕的,對崽崽沒什麼影響,我那時候產檢都是一路綠燈,就是生前乙個月的時候我超想吃甜的,把自己吃的血糖高了一點,但也只是超出臨界值一點。前期糖耐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2樓:美中宜和張素雲

女士多囊卵巢綜合症的,體質上容易遺傳爸爸或者媽媽的高血壓糖尿病,孕期注意體重增長與飲食少量多餐,花樣品種多而不過量,按期產檢,注意孕期有無高血壓糖尿病,胎兒大小是否符合孕周,如果一切正常,不影響孩子的發育

3樓:花木蘭的蘭

懷孕需要有卵子與精子的結合形成受精卵,而患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原因主要是丘腦-垂體-卵巢軸的功能出現失調,相互之間的依賴與調節關係受到破壞,使得卵巢長期不能正常的排卵。

所以,多囊懷孕最麻煩的一點就是不排卵,沒有排卵也就是說沒有卵子,沒有卵子也就不能懷孕。

而且長期不來月經,子宮內膜就長期不脫落,這會增加子宮內膜惡變的概率,因此多囊患者相比正常女性來說子宮內膜癌的發病率更高。

另外,多囊對懷孕的影響不止在怎麼懷孕方面,懷孕之後,多囊患者孕期患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壓疾病、早產和新生兒窒息等風險的發生率也會明顯增加。

女性得了多囊卵巢症候群後懷孕的機率大嗎?

婦科夏天 不建議懷孕,不說懷孕機率大不大,就算有以後也會容易的流產,而且這樣的環境下懷寶寶對胎兒,以後的寶寶健康有很大關係,多囊卵巢症候群嚴重的還會出現子宮內膜癌,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建議已患有的還是要先調理好身體 多囊小姐姐 只要找到自己的排卵規律,懷孕機率還是很大滴。最近因為疫情很多人被困在家裡...

多囊卵巢患者懷孕後容易孕酮低嗎?

生殖醫學博士魏曉瑞 多囊卵巢的病人,雄性數較高,卵子質量有的時候會比較不好,所以孕酮有可能會較低,比較容易胎停,懷孕了除了吃黃體酮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吃好睡好運動好,身體的養分足夠,胚胎的發育就會好 晴姑娘 這個看個人吧,我就是多囊患者,現在是孕期五個月,我沒有出現孕酮低的情況哦,我姐妹沒有多囊,但是...

患有卵巢早衰的女性如何懷孕?

好孕來啦 如果女性朋友有這些情況,就要注意自己的卵巢是否有早衰的現象,如果想要生孩子,就得要把握年輕時期趕快努力,因為結婚或許可以隨緣,生子卻不能等。卵巢早衰經常與以下的情況同時發生 卵巢開刀做過手術。子宮內膜異位症。月經週期較短。有過早停經的家族史。抽菸。化療 電療。AMH偏低 抗穆勒氏管荷爾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