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得了癌症,我現在該怎麼辦?情況比較複雜。?

時間 2021-07-03 03:49:32

1樓:李昀熹

事情來了就得擔當,老話說盡人事,聽天命,這個時候先照顧你爸,先不要想自己的得失了,如果你爸的工程比你做輔警賺錢多,建議你接手你爸的生意。為了你爸,為了你媽,為了你自己。自己的理想什麼時候都可以實現,只要自己想做。

乙個男子漢,是到了該擔當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不擔當,人生路那麼長,以後你怎麼為自己的妻兒擋風遮雨。

願你能夠坦然面對,勇敢前行!

2樓:昇陽

首先告訴你個解決你這輩子所有問題的答案就是想通。人為什麼會苦惱就是因為想不通,想不通他就會苦惱,想通了自然就沒有煩惱。目前來說你首先要做的是什麼,然後可以放下些時間再去做的有什麼,比如照顧父親是第一位,工作第二位,比如還是做輔警去兼職照顧父親,靜下來自己好好思考下。

當你想明白了人生就會沒有苦惱。這適用於你人生中的任何事情。讓自己靜下來面對。

你煩惱這些事還會發生,事情不會因為你的煩惱而終止。所以不要去想以前,靜下來面對他,把事情分析後想明白自然就好啦。需要能幫助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父親」得了癌症我該怎麼做?

袁駿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的生命都是他給你的。你覺得你不應該看看他嗎?留學的教育讓你變得這麼麻不不仁麼?還需要通過知乎的問答來解決你內心的困惑? 我和題主有類似的經歷,我的生母大概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和我父親離婚了,之後22年音訊全無。據說她現在身體很不好,現在很多人都在勸我放下情緒,畢竟她生了我巴拉...

四年的男朋友得了癌症,我該怎麼辦?

陪著好好治病,又不一定真的治不好。我們的傳統文化裡,中中國人一般都講究從一而終,一臣尚且不事二主,更不要說夫妻情分了。你今日死,我也絕不活到明天也不是沒有。你物件對你其實也很在乎,是乙個很懂事的人。如果沒這個事,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的。但是有了這個事,你物件自己的壓力,你家裡給的壓力,等等等等對...

得了白癜風我該怎麼辦?

沉睡的貓 這個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自己班上玩的熟的都知道我有這個病,起初我也是很害怕很擔心,但後來他們還是知道了這一回事,也沒說什麼,但那種自卑感是怎麼都擺脫不了的,更是在被問起身上的白班是什麼時,那種無處安放的驚恐只有自己才能懂。 麥根護膚 夏季的時候很多人都塗防曬霜 BB霜 隔離霜,但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