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影怎麼才能既能看出來,又不像被打了一樣?

時間 2021-06-09 14:48:00

1樓:老哲學家FM

層次感啊寶貝!

為什麼乙個眼影盤裡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相近的顏色,還要分珠光,偏光啞光,為什麼眼影盤有配色這一說!就是因為單色眼影沒有辦法完成乙個完整的眼妝,沒有辦法畫出層次啊。用很火的la.

gir 461大地色眼影盤舉例。

①②是珠光質地,③④是啞光質地。

先說一下,只要眼睛上眼皮脂肪特別重的妹子這樣化眼影應該是問題不大。

如果你的眼窩不明顯,建議用顏色稍淺的顏色在整個眼窩打底。lagirl的眼影上色度很高,這個盤子裡沒有適合用作打底的顏色……,但用③搭配非常蓬鬆的刷子也勉強可以作為打底色。

③作為主色調。刷子蘸取③,由眼尾往眼角前掃,並且稍微帶一下眼尾的三角區。這樣眼尾的顏色會比較深,能夠讓眼睛顯得比較有神且大。

顏色暈染範圍是在雙眼皮褶皺內。超出這個範圍會顯得有一點髒。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眼睛對這個範圍進行調整。

④作為眼線色,當然啦,它不能代替眼線的。我習慣化半截眼線,然後用扁平的刷子蘸取④沿著睫毛從眼角到眼尾化。帶到下睫毛根部。

三角區④眼線色要帶到下眼線這個位置。

重點就是,眼尾的顏色一定是比其他位置的深的。還有就是暈染的範圍不要太大,如果範圍很大嫌髒,可以用遮暇稍微蓋一蓋。新手常見問題就是覺得我畫得太淺了看不出來,等你看出來顏色蠻深的時候這個妝已經非常濃了。

下手一定要輕,慢慢的疊加。還要觀察自己的眼型,慢慢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眼妝。

em……還有個建議,剛學化妝的妹妹可以買棕色的眼線筆啊。

怎麼才能看出來男生表白是不是在開玩笑?

男生和你表白這件事發生前 反正在我眼中看來 我是女的 是會有預兆的。感覺女孩子有時候直覺挺準的。我和初戀在一起前,我朋友有時候會對我說 他在看你這之類的話。有時候的眼神接觸也會讓我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和別的男生看我的眼神不一樣。如果他和你表白,你連他是不是在開玩笑都分不清,要麼你太傻,要麼他藏太深。 尼...

怎麼才能看出來天蠍座男孩子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青檸 我們經歷有點像啊,我喜歡的那個天蠍座男生也是這樣,真的很不懂他到底怎麼想的!雖然有人說天蠍座男生忽冷忽熱什麼的,但我感覺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還好,回資訊慢了會告訴我他做什麼去了,有時候也會因為玩遊戲玩入了迷就忘記回我資訊了,對我基本上也是有求必應,基本上我說什麼他都相信,不會反駁我。有一些不好的...

配電櫃,你怎麼一眼就能看出來是老外做的?

湖邊倒影 參與安裝除錯過義大利德國還有國內的櫃子,國外的櫃子配件真的很豐富,國內則能省則省,細節欠缺。進口裝置更系統化,不輕易改動,而國內的櫃子可能是被甲方需求來回變吧,從硬體到軟體都不統一 善卷百姓 個人感覺,不管是配電櫃還是電氣安裝如果能用到好的輔材,整體質量不會太差。但是在國內有多少地方能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