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負債二十多萬,但是女生已經和男生同居一年多了,並且還懷孕流產過,男生會提出分手嗎

時間 2021-06-09 06:10:59

1樓:

如果是我的話,

第一,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負債。

如果是家人或者自己身體原因,或者生意投資失敗,或者其他能接受的理由什麼的,我不會,我還會好好照顧你坐小月。(不過這麼貼心的男友怎麼會讓你意外懷孕,甚至流產呢?此處假設是運氣不好,做了措施還是懷了,而且確實沒能力養育孩子)

如果是虛榮或是賭博(不敢再往壞處假設了),那分手沒跑了。

第二,我想知道到底做沒做措施。

如果沒做措施那他八成跑路,如果做了但是運氣不好懷了,但是兩人經過深思熟慮,商討之後覺得條件不允許,流產是最好的選擇,這樣也不是個渣男,也還有可能繼續在一起。取決於他有多愛你,沒多愛你的話,八成也是跑路,非常愛你的話,會幫你一起度過難關的。

我也是意外懷孕,還是未婚先孕,但是吧,嘿嘿,我運氣好,我老公很愛我和寶寶。

建議你看看我另乙個回答。

匿名使用者:大四,六月份瞞著家裡人領證,今天發現懷孕十幾天,要不要告訴家裡人,是打掉還是生下來?

2樓:老闆來兩箱rio

你是在說你自己還是你的某個朋友,這個要看男生,不過我想如果你一時半會把這些所有的都告訴他,不說百分之百,七八成會分手,如果你慢慢去告訴他,可能還是會分手,因為他會感覺你還有很多事情隱瞞著他。

今年18歲負債二十多萬該怎麼辦?

scorpio 是自己欠的嗎那就慢慢還吧。如果你是家庭富裕的可以找爸媽分擔,如果你是一般或者平凡的家庭,也是要跟爸媽說一聲的,別自己扛著,跟他們說一下分擔自己的壓力,然後你自己慢慢還,長個記性。18歲很美好的年紀不過,這應該只是生活的開始,不知道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但是都會過去的。等你過了這件事,你要...

深陷負債二十多萬,每天都很焦慮,該怎麼辦?

嗯哼大王 我也跟你一樣,很焦慮,每天吃不下睡不著,睡覺睡到半夜心臟突然加速跳動,原本的工作辭了,現在回老家上班,什麼都不想,就想掙錢還債 丶mr丨內涵 調整好心情,我也剛被騙了18萬,大多都是借的支付寶和網貸,是被乙個叫暢唐公益的平台騙的,一直讓充錢,最後卻因為說是違規操作不讓提現,還讓補款,最後平...

乙個25歲的的人負債二十多萬還能翻身嗎?

浮生 我目前負債22萬,我依然感覺自己有希望,開源節流,我現在又拾起幾年前的習慣記賬,想辦法增加收入,方法總比困難多,我自己算了目前按照自己的能力,如果能省一一些的話,兩年多一些清了,但是很難受要花兩年多的時間,年輕人犯錯就要認,認了就去做,變則通,通則達,共勉。希望我們都越來越好,94年路過 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