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到底有何用?

時間 2021-06-07 16:19:36

1樓:小朋友的大園長

健康管理師的用處還是挺多的,我就根據我自己的理解舉幾個例子吧

1.想憑藉健康管理師證書找工作的話挺好找的,尤其是醫學專業的,在醫院工作的,可以選擇進婦幼保健院啊,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啊,體檢中心啊這種。非醫學專業的可以選擇一些醫院外的工作,反正健康行業的工作還是挺多的。

年輕人的話可以選擇健身房的健康諮詢,工作環境應該會比較有趣。中國的老齡化算是比較嚴重的,所以這個老年人的諮詢服務的前景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保健品公司,社群健康諮詢,養生會所這種也是比較缺專業健康師的。

3.學習健康知識收益無窮,很多人剛開始考這個證書的目的可能並不是這個,但是真的學習了一段時間後會覺得真的挺值的,對於慢性疾病的預防也懂得了很多,可以為家人的身體健康保駕護航了

4.領補貼,抵個稅,積分落戶,現在國家的扶持力度還是挺大的,我當時報考是花了2500,報的教編王培玉老師的課,拿證的當月就在當地領了2000的乙個補貼,我同事有符合條件的還抵了3500的個稅呢。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留下你的贊哦,需要資料的話可以聯絡我拿。

2樓:蘇老濕聊健康

目前國家在大力推動健康產業的發展,中國人口又有14億,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越來越多的亞健康年輕人,加上中國醫療體系向以健康管理為主的預防系統逐漸轉型,作為一名健康管理師,未來的發展與機遇是非常優越的

健康管理師到底有沒有用?

三文魚新希望 有用啊,我是2019年參加的健康管理師的考試,當時只準備了3個月的時間就通過考試了,因為不是這個專業的不能自己報名,只能通過機構報名,所以當時也是朋友推薦的機構報名的,參加的是教材主編王培玉老師的課程,一次性通過考試,拿下的證書,我是不是很厲害啊。健康管理師這兩年非常多的人報考這個證書...

健康管理師證 到底有沒有說的那麼好

大臉喵喵 健康管理師是大健康行業的一塊敲門磚,國家級證書全國通用,無需年檢,可領2000元補貼。對於醫師而言,拿到健康管理師證書以後是錦上添花,相當於又多了一項技能,能夠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增加有效的背書 對於非醫師或者其他領域從業者來說,這個證能夠幫助你在養生保健機構或者美容機構謀得乙份相對不錯的工作...

健康管理師有啥用?

三文魚新希望 健康管理師這個證書含金量還是很高的,不僅可以積分落戶,抵扣個稅,領取補貼,還可以用這個證書去找工作,最主要的是現在健康管理師可以從事的工作非常的多,整個行業,雖然在中國發展的時間不長,但是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國民對健康的要求還是很高的,所以現在整個行業人才缺口非常的大,目前對於拿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