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就一定會長胖嗎?

時間 2021-06-07 10:43:05

1樓:helen

這要看吃的是什麼肉了?吃肥肉那就是吃的脂肪,肯定是會長胖的。要想吃肉不長胖,可以吃雞胸肉,牛肉,魚肉等,這些都是富含蛋白質的肉,但是還是要適量,過量的話,身體也受不了!

豬瘦肉也可以吃。

總之,適量就好!

2樓:門門小食記

emmmm...這個問題要看怎麼說, 要看肉是肥肉還是瘦肉,然後還要看肉的烹飪方法。

比如會長肉的肉肉:

五花肉看這個脂肪佔比,吃幾口你的熱量就超標了, 就會轉化成脂肪了, 這個肉一定不能多吃, 吃了咔咔長肉。

然後咱們看看不長肉的肉

鯛魚片蛋白質含量超高,脂肪含量超低,很難長肉,類似的還有牛腱子,去皮的雞腿肉,雞胸肉,豬里脊,只要脂肪含量低的肉類都不會讓你長肉的。

反而肉類的飽腹感很強,不管是保持身材還是減脂的時候都要吃肉增加我們的飽腹感,裡面的蛋白質也會防止我們的肌肉流失。

然後還要看烹飪方法:比如炸雞翅,糖醋里脊,炸天婦羅(蔬菜),這些用大量油去加工的都會使你變胖。

所以最終讓你變胖的原因不是肉,而是肉和烹飪時候所用的油脂多少。

3樓:亂雲飛渡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長胖。

防止長胖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總是吃你想吃的70%,乙個月就能見效。乙個月後,你想吃的量,和乙個月前,已經大不相同,你可以去感受的。

不管怎樣,總是吃你想吃的70%

工作,去做你能做的200%,你一定成功!如果你覺得做200%太累,那麼,總做你能做的126%,這樣的話,3年你的能力翻番,10年,你的能力10倍的增長。

早戀就一定會影響學習嗎?

風都橋巷 我覺得好像不會 我上學時,就我所知,我在北京四中 十二中的同學和我說,班裡成績最好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我身邊也有成績很好的同學也是一對一對的。我覺得對於真的學霸來說,談戀愛都很簡單吧,實在是學習太簡單了,無聊了。我基本沒見過學霸和學渣在一起的,除了籃球隊的。一戀愛成績就下降的應該也就是普通人...

結婚了就一定會幸福嗎?

Biua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反問一句,菜做了就一定會好吃嗎?答案肯定是不確定的!因為影響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簡單的來說。把菜做好吃,食材和做菜的人很重要!食材一定要新鮮的,做菜的人一定要是擅長的。婚姻同樣如此。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一起來維持的。兩個家庭出來的孩子,結合在一起成為夫妻。生活方式...

買了kindle就一定會愛上讀書嗎?

袁大頭 還是來囉嗦一下,乙個人知道有個東西叫kindle並且還了解了它的好有買的打算,那麼他就至少有可能是個喜歡讀書的孩子吧?我想以kindke的優點讓乙個推崇讀紙質書的人去試試kindle,他應該不會去貶低這款產品如何如何不如紙質書吧?kindle也許真的不能讓你愛上讀書,但是還是很有可能讓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