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異地,沒有吵架,但是經常可以一周甚至更久,乙個月不說話,啥意思呢?

時間 2021-06-07 02:36:31

1樓:啊染染染醬

我們是學生,因為學業而選擇了異地戀,學校有管手機問題,所以我週末才可以拿到手機,可他我就不知道了,我總是感覺他有手機只是沒有聯絡我罷了。那時我覺得他在忙,我也就不打擾,然後可以持續很久沒有聯絡。

我想說微博說過的一句話「」

反正我覺得情侶之間不用一直聯絡著對方,有時適當的給她或他放假放鬆會。只要對方心中有你,哪怕不聯絡也是可以的

2樓:厘子

主動去溝通溝通吧,感情一晾就涼了!

如果沒什麼其他異常行為,那可能僅僅是因為他近期工作學習家庭方面有什麼難處,導致階段性的情緒低迷,一門心思煩惱該怎麼解決問題,沒顧及到花前月下,畢竟人都精力有限。如果這樣,對你來說是個好訊息,良緣倖存,其他都好說。

如果有其他異常行為,那他可能已經別有心思。

譬如,他主動聯絡你慢慢變少;你主動聯絡他他慢回覆你變得很經常;拒絕回應你倆之間的某些敏感話題(前任、未來),你只要一問,他就變得很煩躁不願回答;突然一遍一遍問你確認你愛不愛他喜不喜歡他;突然感慨嘆息你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像剛開始那樣熬夜聊天談天說地歡聲笑語…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會很快就察覺到,時間幅度大概持續1周-3個月,這個時間段他正在猶豫,或者正在糾結做決定,等差不多過了這個糾結期,他就會自己來找你坦白到底怎麼個意思。

希望不是第二種,一般情況下,這種都是分崩離析的前兆,說明對方正在對你進行冷處理,他已經想好了要分手,只是現在心裡還有點糾結有點愧疚,這麼做是不是對不起你?到底該怎麼跟你說?之所以沒直接亮牌,可能僅僅是因為他平時辦事就優柔寡斷難以抉擇,再加上心底還有些善良,怕傷到你,一直在拖。

但這個決定,在他心裡其實已經板上釘釘。

出於性格原因,他乾脆選擇逃避,對你發起遙遙無期的冷處理,慢慢淡化熱情,慢慢讓你發覺,等你自己承受不住去發脾氣質問他,倆人順勢鬧掰。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恭喜啦!良緣依舊

抽時間多陪陪他分擔分擔,等過段時間他心態調整過來就好~

祝好運啊!樓主

3樓:桃桃

我是異地戀,剛開始各種不適應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後來時間久了每天也就是說那些東西,就習慣了,而且我們都有自己的事就不會太黏了,不過還是很好,沒有那麼久不說話過,還是每天有聯絡的,就是話少了,各自努力吧

4樓:清新少女販賣機

首先說說我自己的情況,之前我和我男盆友之間也有這種問題,不過我們不算異地,我就是屬於不愛主動的那一方,而他以前基本每天都會給我發訊息,後來漸漸的少了,我都有點不習慣,所以我就開始主動給他發了,才發現那幾天他出了點問題,心情不好,聊著聊著之後這種情況就得到解決了。

所以我覺得情侶之間什麼事都是相互的,出現沒話說的情況也很正常,可能時間久了,新鮮感淡了,也可能對方最近心情不好,這個時候你更應該主動點,問問到底是怎麼了,其實不論男女,都是渴望被關心,被在乎的,很多時候對方可能都在等你們之間對話的第一句,可能也是在考驗對方是否足夠在乎自己,差的就是哪一方主動的那一步。只要一方先開口,開誠布公的聊一聊,那都不是事。你們異地,更應該多聊聊,無論是多麼瑣碎的小事,都可以講給對方聽,情侶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和信任,如果覺得不愛了,也應該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如果還愛,更應該真誠的聊一聊。

只要有一方開啟了話匣子,就不愁沒話說了。

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5樓:

納悶了,你是其中之一嗎,如果是,拿出問問題的時間去和對方溝通交流。主動聊天,若對方不耐煩,敷衍就散了吧。

如果不是,那可能是他們情侶之間的相處之道,兩個人都不介意,都喜歡這種狀態也挺好

題主問了這個問題肯定是因為在意,所以別讓自己的感情變成這樣,多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感情也會變好的

情侶之間沒有吵架,但是女生覺得很累,女生很愛男生,要不要嘗試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不在那麼愛男生了?

Graham 能感覺他有點無法忍受你的幼稚了,你就沒有深層次了解過這個問題嗎?你不再這麼閒想這些問題,努力提公升自己自然不會有這些問題了,人家也是有自己生活的,不是你離開一段時間看看怎麼樣的問題,你離開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 就是性格有些不太一樣,不太合適吧。哎,互相體諒好嘛。如果真...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小的牙科診所,這些診所的牙科醫生與專科醫院,三甲醫院的醫生比如何?

李本幹 備了兩個高嵌體,結果加工廠發回來的是兩個特大號全冠,請腦補黑人問好圖。我和業務員說,你們廠技工也太業餘了吧,我就不說我設計單上用正楷寫的高嵌體了,這模型夾舌側都沒有預備你們怎麼忍心做成全冠的?加工廠業務員說,我們針對的客戶主要都是底下的小診所,正常做全冠也就十幾分鐘的事情,開個縫隨便磨磨就可...

情侶在一起 經常吵架 現在要求分開幾天試試能不能適應 會不會真的分開。?

阿樓OK平 試試分開不就是準備分開?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試啥啊試,好好溝通溝通,吵一次要有一次成效,問題能解決就慢慢解決,解決不了散夥,完事! sheep 我和男盆友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大概是在一起半年左右,那個時候有些互相嫌棄,莫名的抗拒對方,相處很不愉快,我倆就很深刻的談了一次。我實在是想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