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枸杞是泡水喝好還是嚼著吃好,口感先不考慮?

時間 2021-06-06 16:54:02

1樓:妖孽

都不好吃,豆腐腦是甜黨好啊還是鹹黨好啊?枸杞本身沒什麼味道,非要模擬的話,平時喜歡吃公尺飯的,嚼著吃,請示喜歡喝粥的,泡水吃。

2樓:草堂病案丨守恩

首先,吃枸杞的作用沒有你想象的大,如果你每天熬夜亂吃亂喝,縱慾等等,吃了枸杞相當於沒吃,其次,光吃枸杞,想看到顯著的效果,最少堅持1年。最後,泡水,喝完水然後再吃

3樓:方舟子文

肯定是嚼著吃了。吃一顆枸杞,相當於一杯枸杞水。這和吃肉還是喝肉湯是一樣道理。湯中的營養成分很少,不及肉類的十分之一,喝一碗肉湯不如吃一小塊瘦肉。

其實枸杞的營養價值被中醫誇大了,沒有那麼多所謂的滋補功效,有沒有補腎壯陽的作用。

4樓:[已重置]

免洗直接嚼食效果最好。如食用枸杞,無論泡水或煲湯或是其它做法吃法,最終都應將果實嚼食,對枸杞子中營養成分的吸收會更加充分,更有利於發揮枸杞的保健效果。而且嚼服枸杞,在吃的數量上可減三分之一,滋補效果依然很好。

5樓:健康飲食

現實生活中,枸杞最常見的食用方法就是泡水喝了。實際上,枸杞中的多種活性營養物質都是不溶於水的,所以,很多人用枸杞泡水,最後往往都會把水喝光而把枸杞倒掉,這就造成了不小的營養浪費。不僅如此,我們在泡枸杞時一般也是用的高溫熱水,溫度過高也會使枸杞中的一些營養成分發生結構變性,喪失了原來的營養功能,也就造成了很大的營養流失。

因此,想要將枸杞的健康功效發揮到最大,其食用方法恰恰是最簡單的,幹嚼著吃就好。不過,再好的補品都不能食用過量,我們應當做到少量多次食用,一次吃20克左右的枸杞就夠了。所以,不妨將枸杞當作水果、零食那樣,方便的時候隨身攜帶,沒事吃幾粒,身體才會慢慢變好。

6樓:拉美西斯

都不好!

真正的精髓都沒學到,也無怪一直說中醫無用!

記住!枸杞用南瓜籽炒製後才有功效,平常吃和吃西紅柿一樣,飽腹心理安慰而已。

養生不能亂猜,亦不可人云亦云,要深究。古方有寶藏,傳承無後人。

7樓:下北澤火少屑

這題我會!嚼著吃個人感覺對身體進補效果更好,我連續幹嚼著吃了乙個月,明顯感覺晚上睡眠好太多了,在北方冬天我經常手腳冰涼,這乙個月剛開始那幾天,一天吃了二十來顆吧也就,乙個星期手腳冰涼就改善很多了。最主要是,幹吃就像吃葡萄乾一樣,太方便了,不用非要找開水熱水泡。

口感方面的話,泡發了再吃有點兒不太好吃,但是適合牙口不好的同志們,畢竟這玩意兒,品質越好的越粘牙,一但卡牙齒縫裡,像我這種有智齒的,那爛牙爛的不是一般的快。枸杞含糖量還是挺高的,嚼著吃最好注意吃了以後漱口。枸杞說到底也是中藥,是藥三分毒,一天最多吃個50顆吧,我月中有次手一抖多放了幾十顆,第二天眼屎糊的快睜不開眼,沒幾天滿嘴爛的瘡弄得後面幾天都沒怎麼吃,饞了好久hhhhhh,進補也得適度不是?

8樓:崑崙雪

枸杞乾果自然造成了浪費,功能因子己破壞,建議食用枸杞原漿產品,將新鮮的枸杞製成枸杞原漿,經過殺菌清洗、篩選、破壁過濾等流程將枸杞鮮果濃縮成原漿,在保證營養不流失的情況下經過破壁處理還能讓人體更好的吸收枸杞所提供的營養物質,在一定程度上比直接吃到枸杞鮮果效果更加顯著。

9樓:紅畔中寧枸杞

枸杞直接嚼食能更好地吸收枸杞中的營養成分,營養成分也不會被高溫破壞;對身體更加有益。

如果泡著的話,切記不要用開水,如果用開水泡枸杞,枸杞的營養容易受到水溫和浸泡時間的影響,要用溫水沖泡枸杞,可以儘量減少枸杞的營養流失,泡完的枸杞千萬別直接丟掉哦,它是可以食用的!具體的可以看下我的這篇文章。

紅畔中寧枸杞:枸杞還可以這樣吃,可惜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10樓:一凡0755

1 枸杞泡水,最後一泡要連枸杞一起吃掉才好,泡枸杞水溫不能超過60℃。

2 嚼著吃,要先用水洗乾淨再嚼著吃(最好是純淨水)嚼著吃更好,好的中寧枸杞味道甘甜微酸,口感很好。嚼著吃,枸杞可以全部進入腸胃進行吸收。每天10克~50克。看個人身體狀況。

不建議泡水喝,枸杞泡水滋味一般。開水泡枸杞容易損失部分有益成分。只喝枸杞水不吃泡水後的枸杞,實際上只汲取了枸杞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有益成分。泡了一天的枸杞真不好吃。

枸杞分藥用枸杞和水果枸杞,建議買中寧有機藥用枸杞。

11樓:本草老生

親,不要糾結。最好是先泡水喝,喝完水後嚼著吃,口感真的也不差。

首先,泡水喝,給體內補充了水分,但泡水喝,枸杞營養物質不能全部溶出到水裡,所以喝完水嚼著吃,效果更好,不浪費東西。

其實枸杞還有燉湯,火鍋湯底,蒸饅頭等吃法,都可以嘗試。

12樓:養生君

你好,枸杞具有很好的滋補作用,可以泡水喝,煲粥,也可以咀嚼著吃,從藥用效果價值上來說,嚼著吃比泡水喝功效要好的多,嚼著吃,枸杞的營養會被人體全部吸。

有哪位英語大神能告訴我這種句子是怎麼寫出來的,有什麼規則?

糖果霓虹 這才是English Speaker寫出來的句子。反正又沒要求你寫出這樣的句子,別問為什麼,嘗試著從整體感受它理解它就行了,能明白作者想表達的基本意思,能梳理各名詞的邏輯關係,就行了。四六級和考研英語的作文相比之下,只是要求你寫能套比較複雜的從句,有邏輯地表達你的想法,就夠了。另外為什麼是...

有哪位大神可以講一下c語言中的標誌變數是怎麼回事,以及怎樣進行標誌變數等於1和等於0的設定?謝謝!?

大碼猴 你可以把變數想象成乙個裝東西的容器,通過迴圈加if去判斷,什麼樣的情況給它裝什麼樣的東西。比如 我可以定義乙個布林型別變數 flag 將其預設值賦為 true 實現乙個開關門的操作 true表示門開啟了,false 表示門關上了for 語句if flag 判斷flag的值為true 開門 還...

求哪位大神說一下銀臨的《是風動》有什麼創作靈感,或者是想表達什麼呢?大眾文化導論的作業打算寫這首歌!?

青衫 是風動若非萬種飛煙都過眼,怎會迷戀巫山的那一片 應該是用了巫山雲雨的典,這句的意思是 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飲 若非海枯石爛相看兩相厭,怎又會弱水漲桑田。敬亭山的典,其實這句挺難理解的,我個人兩種理解,第乙個是海枯石爛 滄海桑田,相看兩相厭,其實是相看兩不厭 第二個是用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