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寫完作業馬上對答案好嗎?在糾錯時特別耗時間,可能導致在一段時間內學習任務完不成,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6-03 13:39:47

1樓:山野村夫

emm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的。因為你剛做完,思維上還有相對的印象,但是如果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去批改訂正,你會發現你可能需要再想一遍自己是怎麼做這個題的,這會嚴重耽誤時間影響效率

2樓:大眼睛的小鱷魚

應該對答案,你這時印象深刻。如果發現問題,先想一下自己當時的思路,再看看答案咋寫的。理解完後,建議題在抄一遍,標記一下,過幾天再做一遍,這樣影響會更深刻。

3樓:楊從心

我覺得要馬上對嗷,因為剛做完的話你對你當時的解題思路印象更清晰,如果寫錯了的話可以比較快地發現自己錯誤的原因。

錯題嘛,很多老師都說很重要,我雖然不是很會,但你可以「偷工減料」呀。比如吧,選擇題你只用改不會的選項,大題的話用那種膠帶粘題,或者找多餘的卷子把題減下來,實在懶,就把題號標下來,在書上改,到時候翻著看。不過講這麼多,錯題重要的不是改,是你會去消化吸收,一段時間後你依然要翻出來看,不看的話改了也沒意思,還不如多刷幾道題。

你看是不

4樓:

寫完作業不懂的立馬搞懂糾正當然是好的,立馬糾正思維,效果更優

當然也可以在任務都完成後,專門騰出時間糾錯,但這時間必須保證,必須盡早

放假了,爸媽老是讓我快點寫完作業去旅遊怎麼辦?

SIM007 首先要考慮兩點,第一點是為什麼父母會讓你出去旅遊,第二點是寫完作業去旅遊是好事還是壞事。首先考慮第一點,父母讓你寫完作業去旅遊肯定是本著讓你放鬆休息的出發點來提高親子之間的感情,父母是不會害你的,你會以為父母很煩,什麼事情都要託著自己,但是事實恰恰相反,你父母出錢領著你去旅遊,父母都不...

我喜歡的人作業還沒寫完,我不能去找她,我該怎麼辦?

SDLTF 首先讓 Prophet 教你預判一波你的女朋友在寫什麼作業,然後讓 Prophet 教你怎麼寫 等Prophet用0.0000000000001s把答案告訴你後,你可以帶上你女朋友喜歡吃的東西,偷偷摸摸的來到她家 她可能滿臉疑惑 你怎麼來了?這時候你要面帶微笑,你看,我來教你寫作業了 你...

爸爸答應我監督弟弟寫完作業就給買遊戲機(switch),弟弟寫完後他反悔了,我該怎麼辦?

靈 輕風 你都上大學了乙個switch還要爸爸買?兩個月時間,讓你爸自己盯著弟弟的作業,你出去刷倆月的盤子,難道掙不到乙個switch的錢?這世上沒誰靠得住的,想要就自己去買 正義的腦袋 不講信用的父母一抓一大把,大部分人都是這麼過來的,道理肯定是講不通,要麼你自己去掙零花錢買一台,要麼等你自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