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神,在很安靜的環境裡,耳朵裡會隱約聽見類似電流聲,就好似電視開著,但靜音時的那種聲音,求解?

時間 2021-06-02 18:26:38

1樓:睡在樹上的貓

曾看到乙個解釋,是說人在一般情況下是處於乙個聲音比較嘈雜的環境(相對於非常安靜的情況下,比如戴上耳塞),這個時候人為了聽到環境中的各種聲音,會提高耳朵器官的靈敏度,而且會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下。當處於非常安靜的環境下(或是戴上耳塞),耳朵器官在一定的期間會保持這種高靈敏度的狀態,還是會捕捉到耳塞沒有阻擋的聲音或者在正常聲音環境下不會注意到的(可能是那種頻率很低的聲音),所以會聽到嗡嗡的聲音,當耳朵在這種環境下保持一段時間後,會降低靈敏度,這種嗡嗡聲就消失了。我在睡覺前會戴上耳塞,一戴上就會有嗡嗡的聲音,當睡了一段時間後,我一般在午休半個小時醒來後就聽不到這種嗡嗡聲了。

2樓:王小明

看你是什麼情況了,我也是耳朵有靜電聲,但也只是有靜電聲所以醫生也就給我開了個耳聾通竅丸跟中和的藥吃,你這個也還是去醫院檢查為好。

3樓:耳鳴健康知識課堂

耳鳴是一種在沒有外界聲,電刺激條件下,人耳主觀感受到的聲音,如嗡嗡聲,吱吱聲,蟬鳴等,值得注意的是,耳鳴是發生於聽覺系統的一種錯覺.

耳鳴患者調查表

4樓:首大耳科噠噠

初步斷定,神經性耳鳴了吧。初步還好,去醫院看看,喝點重要調理一下, 最主要得我還是覺得是心理上吧,不要有太大得壓力,不要讓自己太累,

作息時間,!這個很重要,一定要規律。早睡早起。估計說了你也不一定幹,不過吧。還是要這麼做得,不然發展下去是很不好得

你覺得呢?

在人多且環境很安靜的情況下放了個比較響的屁,怎麼化解尷尬,天哪

沒事兒,在圖書館看書嘛,專心看書的人不會聽見你的屁,不專心看書的人在想那些讓他們走神的事,也沒空搭理你 甚至壓根聽不見 再說,那麼多人,耳力好到能聽出來是你在放屁的有幾個,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你臉紅或者不自然地左右看暴露的。你就當沒發生。如果實在覺得丟人就可以在放完屁後用 嫌棄 的眼神看看你旁邊的大叔,...

怎樣在宿舍裡吵鬧的環境中學習?

用耳機吧,也可以讓自己習慣,但腦袋容易跟著室友們的話題走,一不小心就飄走了。也可以備選其他地方啊,教室啊,校園裡的角角落落,校外的肯德基,咖啡館,茶館 莫同學 在宿舍吵鬧的環境下除非你是個很專注並且不會受外界干擾的人但既然提問了顯然並不能完全專注 推薦買的3M耳塞一大包的那種用完髒了就扔或者就走出宿...

在魔性的環境裡我們怎麼辦?

shelgor 有善就有惡,沒有善就沒有惡。兩面,多面。不存在單面的東西。幾千年的歷史中,魔性 的環境一點也不少。我們,不也走到了今天。 香克斯的故事 既然沒有了善良,你也就不用擔心會有人以 善良的名義 批判你,你也就不用擔憂做了 不善良 的事自責,因為不存在的思想和念頭是不會對你造成痛苦的。然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