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飛船最可能會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2 12:23:14

1樓:熾熱的藍

人類自己發明的飛機,航天飛船都是流線型設計,是因為地球的空氣阻力。但是人類所觀測到的ufo都是碟型的,這一定是有原因的,就研究宇宙飛船為什麼是碟形就對了。

比如大家玩過的飛盤,高速自轉形態下的飛盤飛得最遠。比如扔石子打水漂,也是用旋轉的力扔出去,石子可以在水面彈很多下,假如空氣中有我們看不到的「水面」呢?

2樓:

根據熵增定律,任何孤立系統最終都會隨著熵的增長達到混亂無序狀態,最終熱寂。星際飛船應該是乙個開放系統,象生物那樣不斷進行新陳代謝,才能度過漫長的時間,跨越無盡的空間,到達自己的目的地。所以星際飛船的最核心元件,應該能與外界空間接觸且能進行物質交換,我們姑且稱之為交換系統。

在現有技術條件下,交換系統最可能的功能是捕獲小飛星,汲取行星物質甚至星雲物質,在遠期技術條件下,它可能以恆星物質、暗物質、反物質、甚至空間為食,總之,它不可能是個自給自足、人畜無害的孤立體,而是乙個充滿侵略性的開放系統。也許,無數物理學家警告人類不要與外星人接觸就是基於這種推斷。

3樓:坐在屋頂看著你

不管是地球還是其它文明星球,從智慧型生命誕生到該星球毀滅的數十億年內,所能獲得的資源,僅夠製造一艘星際載人飛船,它是為星球文明延續而生的。

星際載人飛船必須具備的基礎條件如下:

龐大的生物圈(可持續數萬年迴圈的生物鏈、光、水、泥土、及大量輔助設施等);

重力系統(建構秩序,防止腦細胞野蠻生長爆腦而亡);

採礦系統(星際能源補充);

短途星際運輸艦偵查艦一批;

動力組(核動力);

防輻射防撞擊耐高溫厚重外殼......

星際載人飛船總體直徑超過500KM,上下落差超過20KM,結構外形類似鰩魚、或者鯤鵬。

4樓:清風

我很感興趣您提的問題。就多看了幾個,哈哈。請別見怪。

先說說星際旅行的三種方式:一是「人類法」,用火箭或太空飛船,遠距離時會採用低溫降低身體新陳代謝的方法實現。二是引力場法,通過高能改變引力場,實現瞬間的超距離移動。

三是思想法,宇宙不是空的,而是充滿了我們看不見的「基礎物質」,高等生命可以通過借助這種到處都有的基礎物質傳遞資訊,方法之一為心電感應。所以基於以上方法,第一種中,星際飛船的形狀不限。第二種中,多為圓盤或橢圓盤。

第三種不需要星際飛船,為窄波振動方式。

5樓:趙泠

由於「真正意義上實現恆星際航行的載人飛船/戰艦」需要至少曲速引擎的水平,這飛船的外殼是什麼形狀完全不重要,它的動力裝置發動起來就會讓船體被曲速泡籠罩,看起來是個扭曲時空的超構造體。

路飛的五檔可能會是什麼樣子的?

月巴DO 首先我不是粉 乙個普通的讀者,所以我也是瞎扯2 速度上 3 速度下降,攻擊上公升 4 2 3,攻擊上公升,速度上公升 5 有沒有5其實也是個迷了,因為單純去提公升攻防速已經作用有限了 但是個人瞎掰,5檔有可能是返璞歸真,變成蒙奇.D.卡卡羅特.路飛,身形在2和4之間,可以瞬間巨大化拳腳。至...

星際殖民時代的中醫會是什麼樣的?

墨脫於情 不請自來。陰沉的天空,灰暗的地面,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即使到了星際時代,賽博朋克的陰影仍然揮之不去。在骯髒的小巷裡,一位婦人匆匆忙忙地從人群中擠過。她望著那幢房子,心裡有些安慰。她輕輕敲了門。乙個老太太警惕地半開啟了門,疑惑地望著她。請問 您就是哈斯塔女士嗎?婦人問道。哦,是的,難不成你是預...

177的女孩可能會有什麼樣的男朋友?

就是我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作為乙個一公尺八三的男孩子,特別想要乙個差十公分以內的女朋友,比我低的,小聲說 一點都不覺得二十公分的身高差好看。 可惜沒如果 這個得看那個女孩子喜歡什麼樣子的,喜歡什麼樣子的就會有什麼樣子的。177的女孩子只要會穿搭,就是典型的女神了,啊,當然顏值不能低 ffjl 我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