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蚊子特別多,家裡養了多隻貓,不能掛蚊帳,有沒有好的解決辦法?

時間 2021-06-02 03:40:55

1樓:虎大王

這個夏天你需要它們:

1、電蚊拍

無毒無味,純物理滅蚊,絕對健康。

2、電蚊香

跟傳統蚊香相比電蚊香更方便更環保,只薰蚊子不燻人。

3、電擊滅蚊燈

滅蚊原理:通過UV紫光光波誘蚊→氣流渦旋強勁吸蚊→強力電擊母嬰適用,物理滅蚊更放心。

4、防蚊貼

植物配方,母嬰通用,容易撕,容易貼,隨用隨貼。

貼袖子上:

貼衣領:

貼襪子上:

貼帽子上:

集樣貌與功能一體

5、驅蚊凝膠

不插電,不點火,持續驅蚊四個月。

想放哪就放哪

不怕淋水,洗澡上廁所也能用

6、驅蚊液

澳洲原裝進口小藍瓶,專為寶寶研製,無味低刺激性,防蚊防蒼蠅以及小昆蟲,非油脂,低刺激,適合全家遠離蚊蟲。

7、驅蚊包

草本驅蚊,有效又健康,十味中草藥配方,無害,老人和孩子都可以使用,靠中草藥的味道來驅離蚊蟲,原材料看得見摸得著,中藥味道淡了可以煮水泡腳,也不浪費,非常划算!

8、太陽能滅蚊

室內室外都可以用,裡裡外外都滅一遍。

智慧型光控,防水防曬。

希望大王推薦的這八大殺器能讓你度過乙個無蚊的夏天。

2樓:涼風有信

夏天來了,蚊子就是乙個讓人頭疼的事。

其實睡覺的話,掛蚊子應該是最安全可靠的。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不過既然既然家裡有寵物,又不能掛蚊賬,只能用別的方法了。這建議兩個方法。

1滅蚊燈物理滅蚊

滅蚊燈一般是採用蚊子對特定的光譜,溫度,二氧化碳濃度和氣味有趨向性的規律,把蚊子吸引到蚊子燈附近,之後用吸力把蚊子吸引到燈裡,把蚊子風乾而達到驅蚊。

市面上滅蚊燈很多。要選到一款好的就得看看它們的具體原理,和引數。

推薦京東上的一款,利用光觸媒產生二氧化碳,和利用光引誘蚊子的滅蚊燈。目前用下來效果不錯。

2藥物滅蚊

因為家裡有貓,所以滅蚊藥建議選用對寵物友好或者寵物不大容易接觸到的。

可以選順式氯氰菊酯。這是無色無味的滅蚊成份藥。有吸附性,可以用吸附在牆面,無揮發。對於寵物來說,只要不爬牆就沒危害。比蚊香,電蚊液可靠。

推薦一款德國巴斯夫的進口順式氯氰菊酯成份藥。

順式氯氰菊酯在滅蚊,防革登熱方面是做出過重大貢獻的,也在世衛組織的防蚊除瘧產品列表。

不過這款成份藥使用的時候要隔斷外面的蚊子進屋。所以,雖然不能裝蚊帳,但是還是要裝紗窗的,要不效果就差很多。

3樓:拿著煙斗的男孩

家裡有貓絕對不能點電蚊香,絕對不能點,會死貓的。建議你多養幾隻貓,貓就幫你抓蚊子了,我家這倆兔崽子就是,看見蚊子就跟瘋了一樣,拼了命的也要掐死他。自動捕蚊器,就是總踩我

夏天蚊子好多啊,老是被蚊子咬的到處都是包包,用啥藥靠譜點啊?

小七 我是工作了之後,被蚊子咬的簡直嚇人,第一年沒注意防護,然後就留了好多疤痕,而且去年被咬的時候就腫的特別厲害,消不下去,然後去了我們市醫院開了兩個藥 抗過敏的忘記是啥了 還有乙個藥膏,好像是複方倍氯公尺松樟腦膏,我塗了七七八八好多種藥膏就這個還有點用,可以試一試,還有防蚊真的很重要啊,我現在每天...

養了貓咪,夏天就只配喂蚊子嗎?

上善若水 感覺市面上很多的驅蚊產品都對貓有毒有害,蚊子不怕死,但是自家貓怕啊,作為鏟屎官更加怕蚊子咬,我看到過鄰居家的貓因為聞久了蚊香出現中毒現狀。我採取物理驅蚊方法,平時注意室內衛生間和廚房衛生,保持乾燥,避免蚊蟲繁殖。 Giggle 市面上最常見的驅蚊產品大概有三類 菊酯類 避蚊胺 DEET 類...

家裡蚊子太多了,怎麼滅蚊子比較徹底呢?

Triwwwink 滅蚊01 利用蚊子趨光 喜高溫陰暗潮濕和晝伏夜出的習性,夏日傍晚採取關閉室內燈光,開啟門窗,讓蚊蟲飛到室外,然後緊閉紗窗紗門,以避免蚊子的飛入 設法降低室內空氣濕度,盡量控制室內相對濕度在50 左右最為理想。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 茉莉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