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23歲,每天五點半她媽媽都要給他做好早飯叫他起來工作,正常嗎?

時間 2021-06-02 01:51:58

1樓:Andrea

你男朋友五點半就要起床上班,他媽媽肯定是想體諒他辛苦才給他做早飯,你說他可以自己做,但是我覺得很多年輕人這麼早很可能都起不來就索性不吃了,不吃早飯肯定對身體不好,當媽媽的關心自己兒子不是很正常?你男朋友已經很辛苦了,你應該稍微體諒一下,實在受不了就別住一起

2樓:Rbrith·朵拉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我覺得很正常。

老人很多喜歡給孩子做些什麼,在自己尚未老去,在自己還能夠做的時候。所以孩子在父母老了做不動的時候,承擔到贍養責任和義務。

至於你不能接受你可以離開,沒有誰離不開誰一說。

時間點上來說,五點半的確早了,就是不知道你男友幾點上班,如果在時間上不是很趕,可以讓你男友跟他的母親商量一下能否調整到6點或者六點半起床,這樣能夠給她多點休息時間(也不影響你睡眠)。

養兒九十九,常懷百歲憂。乙個母親大清早起床給孩子做早餐,可不分年齡。像我家,我都上高中了,還是我奶奶起床負責全家早餐,我上高中,我爸怎麼也得四五十歲了吧,你男友現在估計也就二十來歲。

現在我奶奶老了,沒辦法幹活了,我媽媽也早早起來做早餐端給我奶奶吃……老人習慣早睡早起,所以我媽大概也是五點多六點鐘就起來做早餐了。所以,你覺得正常還是不正常?

一起生活總會有矛盾,要麼就搬出來住,要麼就互相遷就與磨合,十全十美的人生是不存在的。

我今年29歲,男朋友23歲,雙方父母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Cristal 都說,父母越是越反對的戀情,越是堅定。但是,這雙方父母都反對的情況有點少見。不排除可能是因為見父母的時候,一方父母態度不大好,導致不好的印象?或者說是,因為各種外在因素 金錢 房子 人品等 如果僅僅是因為年齡問題的話,就覺得稍微有點絕對了。需要好好和父母溝通,思想稍微開放一丟丟。姐弟...

兩歲半寶寶什麼都只要媽媽幫她弄,不肯別人做,特別依賴粘媽媽需要糾正嗎?

育兒園林老師 一般寶寶都會依賴媽媽多點,因為從她 他 出生媽媽都是她 他 最親近的人,而且很多媽媽比較心軟,很多時候寶寶鬧騰都是媽媽忍不住就會順從她,久而久之寶寶就掌握了媽媽的這一特點,也讓她感覺只有媽媽對她最好,所以什麼都要媽媽幫忙,她心裡才踏實。雖然寶寶這麼小對媽媽依賴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我們作為...

離異帶娃怎樣讓小五歲男朋友媽媽接受?

學生 題主真是選擇了一種超高難度的愛情,也就意味著將來可能面臨一種超高難度的生活狀態。特別推薦你看一部韓劇 不懂女人 這個劇是純南韓式的,角色比較臉譜化,但是故事很有意思,雖然故事背景不同,但是人性的層面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我特別建議你認真看一看,然後思考 對照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女主集賢妻良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