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那個男的不想要,說我們之間沒有可能,沒有感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49:22

1樓:婉彤

看了你的描述,既心痛又生氣,多餘的話不想說了,再罵你也沒用,想必你在內心已經很懊悔了。

不要再去回顧是如何犯錯的,而要考慮如何最小的成本來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找到對你利益最大化的辦法,是你當下務必趕快做的事情。

你身邊肯定會有人勸你趕快止損放手,放手是很容易的。可是,今後你如何考慮、如何為自己打算,如果對生育能力沒有影響,那可以輕易翻篇,可是如果影響到你是生育,那直接影響你今後的婚姻的可能性。

你身體、和心理的創傷該如何修復?你的生活又如何繼續?

從最現實的層面給你一些建議吧:

這個孩子大概率是留不住的,雖然尊重生命,但這就是現實。你現在就是時間緊任務急,需要在手術前搞定一切。

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在你半年懷孕兩次、男人翻臉不認人的情況下,你別想著他能良心發現,要為最壞的情況做準備。最壞的情況是什麼:那就是他很絕情,不管你死活,你只能自己乙個人去善後、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這件事比較好的結果是你得到了他的補償,慢慢調理好自己的身體、慢慢修復內心。

那他會輕易給你經濟補償嗎?不會的,除非你抓住他的軟肋,那什麼是他軟肋呢?這個得你自己去揣摩,一般來說,父母的顏面,工作上的形象,等等。

做這些事情,需要你拉得下臉面,現在真的也別顧及臉面了,讓你看看人世間渣男的嘴臉也是好事。他顧及父母,那就鬧到他父母面前,他顧及工作,那就用工作威脅他,談好補償的價碼,否則上他父母家、公司鬧,談的時候要有技巧,最好一次談好,不能拖。別說我出歪招,這是你能保障自己利益最後的時刻,把這一坎過了,身體養好,你才能真正翻篇,否則吃虧的只有自己。

並且,勸你千萬不能心軟。

我曾經有過乙個來諮詢的學員,處境和你差不多,和男人有了孩子,男人明確表示純屬意外、不可能結婚的,男人說:肚子是你的,你要做手術我陪你去,你非要生,我會人道主義照顧你生產的那幾天,之後的事情都與我無關。

姑娘心存幻想、也確實喜歡那個男人,一直懇求要把孩子生下來,心裡幻想著男人和他家人看到活生生的孩子,想法就會改變。

在醫院生產的那幾天,男人確實如他所說,盡心照顧,還帶上了自己母親陪產,姑娘出院後,男人馬上消失,任何方式都聯絡不上,找到我諮詢後聯絡了我們的離婚律師出面處理,整個過程耗費心力,並且還花錢。

所以,最後囑咐你,現在也許就是你人生的至暗時刻,挺過去,就能看到春天,給你的建議就是最大化的保障自己的利益,不要自己騙自己、更不要被他隨便的幾句話給糊弄,要到經濟的補償是最實際的解決方法。

我是婉彤,希望你一切順利。

2樓:

傻姑娘真多。

什麼叫拒絕不了他,怎麼就拒絕不了了?

就算你沒骨氣,離不開他,BYT買上啊?

你對他沒指望,那長期避孕藥按時吃不會?

毓婷聽說過嗎?

意外情況吃上啊?

都中招過一次,還一點記性不長?

這渣渣的坑多有吸引力,你能連著跌倒兩次,還再不想爬起來?

醒醒啊,姑娘

懷孕了 自己不想要 老公非想要 現在不喜歡這個孩子 是不是生出來也不會喜歡?

馬莉 一定要清楚孩子生下來是自己的,即使有人幫忙照顧。不管別人想不想要,你一定要清楚自己有沒有做好乙個當媽媽的心理準備,能不能擔起這份責任。不然一時聽信他人的建議,後面的事情沒有計畫安排好,一旦發生問題,在這個敏感脆弱的非常時期,就會特別容易產生憂鬱症。 我當年是意外懷孕的,老公非常想要,覺得生小孩...

懷孕了男朋友不想要我該不該生?

暮雨瀟瀟 主要的是不要因為他想不想你就迷失了方向如果你也不想就打掉如果你想要就說服男朋友和他家人 em.我男朋友也剛開始叫我打掉被我狠狠罵了一頓就老實了後面還是提了打掉我就一直哭一直罵他結果就是雙方父母籌備婚禮馬上結婚安心養胎 姐妹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想要排除他的想法自己的想法真的很重要自己都覺得不能...

懷孕了,男朋友不想要,但是我想要,心裡亂,希望得到一些建議 ?

博努奇 女孩子一定要做好措施,做流產很傷身體啊,如果兩個人沒有大矛盾。好好談談,能生就生吧,乙個小生命。實在不行也別勉強了,照顧好自己,奉勸女孩子千萬不要未婚先孕 小露問問 他不想要問清楚理由,如果回覆是現在不合適養孩子,不方便,經濟條件達不到,又或者家庭原因,反正沒有讓你認為很合理的理由,打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