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仿錶越戴越真?

時間 2021-06-01 12:20:34

1樓:

第一步:買假錶戴是因為不能或不想買真錶,但已經有了買真錶的需求。

第二步:你一直戴假表,戴著戴著就覺得這需求滿足不了,要不來塊真的吧!

第三步:假的就變成真的了!

2樓:陳傑標

我從心理學剖析一下吧。

乙個人買了個假錶,當他第一次戴著它見到身邊的人的時候,因為擔心朋友會看出來是仿錶,心理是很忐忑的,再加上戴假表的人一般是虛榮心很高的人,怕被別人揭穿的心情可想而知。

接著劇情會出現2個分支點。

第乙個是,某一次被人揭穿了,後果是他肯定對這款仿錶失去信任和信心,不會繼續戴啦,以防以後同樣的事情會發生。

第二個是,買仿錶的人當初是寄望它可以給自己帶來真錶的效果,隨著戴的次數越多,一直沒被人發現指出,他肯定會繼續戴下去,同時,自我安慰心理積累,得出結論說服自己它跟真錶外面看起來相差無二,所以心理作怪,感覺它經得起考驗。越來越真。

3樓:夢羽靈泉

戴錶到底為啥

真有用,那就帶個更穩定耐操的石英

為裝飾,就搞個設計漂亮材質舒適的石英

戴機械表無非為了滴答滴答轉的爽感和那點可憐的身份認同買假錶來構造這種身份認同,其實只是自己覺得「有需要」罷了乙個人的身份並不會因為一塊表而有變化

勞力士和仿錶在身份加成上並沒有什麼意義

仿錶的問題是商業上的惡意無序性本身

除非你願意去認同這種無序性,這才是仿錶不好的意義所在卻也不代表乙個低端便宜的錶比那些高階的機械表有什麼本質的不同所以一塊表,即使是真的也不能代表任何事情,更沒有越戴越真的說法,因為即使推一百萬步說真的如你所說越帶越真,就算帶成真的了,它也沒有任何意義

真覺得看時間是機械表最不重要的功能並認為有什麼事情能有真正讓你越來越「真」的話,勞力士的5萬塊錢捐給希望工程都會讓你更有「身份」

畢竟五塊錢的兒童玩具也比勞力士準

為什麼銀質耳釘越戴越黑?

pandarry莫桑鑽工廠 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鳥變黑的現象。為了防止銀首飾發黑,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三種 1 表面處理 這是一種工業方法,個人不易採用。2 表面塗膜處理 在首飾表面塗上一層透明的清漆膜,使銀和外界...

為什麼說越摳越窮?

校忘憂 我覺得摳與窮並沒有直接的聯絡!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比較大氣的朋友,但不意味著它不窮,反而這種大手大腳的花期才會越來越窮!真正意義上的窮就是窮,不用什麼代名詞,窮就是不努力,不敢拼,不敢舍,有捨才有得,有些工作挑著做,太辛苦幹不下去,這才是窮的根本 我見過獨自賣粥的老大爺,起早貪黑的忙,...

為什麼越努力越有人說你傻?

眨眼的魚 也許是努力的方向不對吧,付出和回報得不到正比或者是在徒勞,所以在別人眼中看到的你是乙個碌碌無為的人,花費時間不說,還得不到該有的,所以有人就會現在自己的角度上來看別人,難免會說別人傻之類的話。 尋覓 生活也好,工作也罷,你的努力都是為了讓自己,甚至自己在乎的人,能夠活的更好。努力向陽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