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讓你多吃一點,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4:28:37

1樓:困獸之鬥

我不是父母讓我多吃,而是爺爺奶奶。

因為爸媽上班,我初中到高中結束,都是和爺爺奶奶一起吃飯。我女孩子155,體重在43-47之間徘徊。平時吃飯的話,公尺飯分量還可以自己弄,但說實在的,你弄的少了他們還會說你。

不吃公尺飯的時候,比如麵條啥的,分量有時候我爸在家吃,他都吃不完的那種。但我沒辦法,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全部吃完,就是吃不下也塞進去的那種,經常吃得肚子撐得,有幾次還感覺頭暈眼花。因為我不喜歡浪費。

後來我和媽媽說了,她覺得我應該和爺爺說清楚,但其實我說了,他們也只會用這麼一點怎麼夠,你要多吃一點。吧啦吧啦……

我上大學的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沒有人讓我多吃東西了。爺爺是惡意嗎?不是這樣子的。

但他們的這種擔心,其實對孩子來說不是很好。我外婆外公就不會這樣子,我說我吃不下了,她就再問幾句確認一下,就不會再讓你多吃了。

現在我還是和爺爺一起吃飯。幾年了,我的分量也不見得少了。但現在我看著吃不下的,我就會把它放在乙個碗裡,要麼留著給爸媽,要麼下午再吃掉。

說實在的,家人不會因為你說你的拒絕吃不下了,就不要你了或者咋樣。好好的說一下,大不了你就生氣看看,溝通不了就不溝通,吃多少這種事還要操心過多,你累,家人也著實累啊。你還是個嬰兒,你就知道喝奶喝多少能飽了,所以雙方各退一步。

父母整個生活都在孩子身上,少吃了一點不會餓著,孩子也別「盛情難卻」,不喜歡就別吃。

2樓:一夢兩三年

爸媽,你們知道嗎,我有個同學的表姐,因為太胖了嫁不出去,不僅胖,還有好多毛病,高血脂,高血糖,聽說胃特別大,吃的特別多,胃都有點問題呢,聽說現在即使家裡人倒貼錢,也沒人願意娶她,誰願意娶乙個身體不好又胖又醜的女孩子啊。聽說她以前挺好的,身材勻稱,身體也挺好的,不知怎麼的突然吃的很多很多後來就胖了,還有點生病,亞健康啊。我同學說當時她爸媽覺得她瘦,讓她多吃,一天到晚吃,然後她就這樣吹氣球似的胖起來了。

感覺挺慘的,又胖,又生病,又沒工作,又嫁不出去。萬一那天我也這樣了,爸媽你們會養我一輩子的吧?算了,我還是吃飽了就好了,不能吃撐了像她那樣。

3樓:丨時

我父母也經常叫我多吃點,在他們看來飯量的多少好像和生活的質量是對等的,其出發點是好的。不過我一般都是直接了當的拒絕,畢竟我又不是故意為難自己,吃飽了就是吃飽了,多吃點未必就對身體好啊。

4樓:小熊

我們換乙個思路

你爸媽讓你嫁給乙個又矮又醜又窮又胖的中年男人你會嫁麼?

不會!為什麼?因為你覺得這樣你會不幸福會痛苦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啊

我媽以前也是一直讓我拼命吃

我直接離開飯桌

不喜歡的事情不要去做

這才是自由

對父母沒有一點感情,怎麼辦?

不愛你爸媽很正常,完全不需要有負罪感。換句話說,你覺得他們的行為是愛你嗎?長大後盡量遠離他們,物理上的距離會對你有好處。 獨居 沒有感情這個事情不能怪你,也怪不了你。那是因為你父母做的一些事情讓你絕望了,讓你感覺不到家的一丁點溫暖。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它。好好過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如果是在讀書,就好...

想讓自己壯一點怎麼辦?

健身領域 要增長肌肉就必須施壓於它,就是要讓身體超越以前所適應的狀態,所以你不得不竭盡全力。增肌最基本的信條就是 更多的舉起等於更多的肌肉。記下這10個動作並且在接下來的6個星期中實施它 槓鈴臥推 如果有一種推舉訓練,使所有人都能通過它變得更強壯的話,那就是臥推了。這個經典的動作可以給予胸部最佳的刺...

感受不到父母的一點愛怎麼辦?

不敲不響 你所謂的感受不到父母的一點愛可能這個愛賦予了你的特定含義即不符合你的標準的愛都不能稱之為愛。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如果沒有父母的愛首先根本無法活下來,其次根本無法具有正常的生活。或許我們的父母無法給子女提供更好的生活但他們已經竭盡全力,這一點只有當我們自己做了父母才會有切身體會。我們可以努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