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老了以後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23:18:14

1樓:李可

耳軟骨做出了肋骨鼻的效果、真的絕了!!

之前看知乎上很多小姐妹做鼻子都用的肋軟骨,說耳軟骨隆鼻做出來的效果咩肋軟骨效果好但我還是選擇了用耳軟骨隆鼻、因為我怕取肋軟骨還要在醫院住院,我慫很,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了耳軟骨

面診的時候和醫生說我不要太直的鼻子,看起來些弧度最好啦,不喜歡硬邦邦直直的鼻子,比較幸運的是我遇到的這位醫生和我審美點莫名的一致,他說他基本上給別人做的鼻子都是偏自然風的,給我看了一些他的案列確實挺合我胃口的,所以說找到乙個和自己審美風格一致的醫生真的蠻重要的

整個手術因為打了麻 ,所以手術過程啥也不清楚,只知道等效過了之後我已經在病床上躺著的了,耳朵剛開始會有一些痛 ,吃點兒消炎止痛的就沒啥大礙了,鼻子包了厚厚的紗布,所以會不太好呼吸

剩下的就是飲食吃清淡一些,不要讓傷口碰到水,等待恢復就行啦,我現在做完鼻子也 2個月時間了,整體恢復還不錯、弧度也挺好看的在我看來完全不遜於色肋骨鼻嘛,特別自然小巧感覺整個人都因為這個鼻子變精緻了很多

至於它會不會真的吸收很快之類的,那就以後再說吧,今朝有酒今朝醉嘛,好好欣賞它現在的美麗就行啦、、

2樓:挽秋

質量不合格的L型矽膠假體,在植入鼻子後鼻尖與鼻背整體相連在漫長的歲月中就會逐漸變硬或者變軟與鼻子間的固定也會沒有那麼牢固。因此可能會移位或者變塌,同樣如果醫生在對隆鼻材料進行雕刻時雕刻不精細、或者植入的角度不正,假體稍有傾斜經過幾十年的緩緩「挪動」也有可能出現移位的現象所以,選擇專業醫生和正規醫院很重要。其實,極少數求美者在某些小醫院或者工作室隆鼻之後出現假體露出、下滑等現象在植入假體材料時,如果植入太淺、假體材料雕琢得過長。

加上選擇的假體又是一些低端或者被市場淘汰的假體,那麼這些情況才有可能會發生

3樓:看臉北鼻

一般來說不會怎樣

但是一旦植入假體與人體融合不良,或者發生排異,就可能會出現位移,一般不會太明顯,太明顯的話就要去醫院考慮取出了。

抖音上的女網紅周嘎子(不知道乙個美女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哈哈哈哈)就是出現了假體位移,前段時間取出了,現在恢復的還不錯。

在做隆鼻的時候,她選擇的是網紅醫院,就是醫生免費給你做,然後拿你的案例去打廣告的,自然醫生和假體材料不會太好,所以,自己要去隆鼻的話要謹慎選擇,要不然到最後浪費心情又浪費精力。

4樓:啾啾要變美

隆鼻老了會怎麼樣,要看你手術做的怎麼樣了,選對醫院和醫生,選對材料,選對風格,年齡大了鼻部的形態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而且現在的隆鼻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5樓:小羊今天喝水了嗎

質量不合格的L型矽膠假體,在植入鼻子後鼻尖與鼻背整體相連在漫長的歲月中就會逐漸變硬或者變軟與鼻子間的固定也會沒有那麼牢固。因此可能會移位或者變塌,同樣如果醫生在對隆鼻材料進行雕刻時雕刻不精細、或者植入的角度不正,假體稍有傾斜經過幾十年的緩緩「挪動」也有可能出現移位的現象所以,選擇專業醫生和正規醫院很重要。其實,極少數求美者在某些小醫院或者工作室隆鼻之後出現假體露出、下滑等現象在植入假體材料時,如果植入太淺、假體材料雕琢得過長。

加上選擇的假體又是一些低端或者被市場淘汰的假體,那麼這些情況才有可能會發生呢

6樓:北京麗格徐永豐

一般來說,隆鼻在老了以後隆鼻術中植入的矽膠假體如果與人體融合不良,或發生排異,外傷作用,是會有移位的可能的。隆鼻術後會有假體輕度移位的可能的,但是一般是不會太明顯,如果非常明顯了,則可以考慮去醫院取出,或再次手術的。

隆鼻後注意事項:

1.隆鼻術後需要嚴格保護手術部位,不能洗臉,傷口不能沾水或受汙染,一般5天左右拆線。2.術後囑頭盡量維持高位,可注射抗菌藥物以防範感染,術後會出現腫脹,一般拆線時腫脹基本消退。

3.為避免假體移位,術後要注意倖免鼻部遭受外來撞擊,特別在術後的前兩個月內。

因此,在人體老了之後身體內的器官或組織會發生一定程度上的退化,如果隆鼻手術中放入鼻子的假體這時不能與人體很好融合的話,鼻子有可能會移位。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再一次進行手術,將假體取出來或者去做一些對應的調整。

7樓:陳文文

隆鼻的假體一般分為兩種,一種矽膠和膨體

矽膠是最常見的隆鼻假體,他的優勢是易雕刻,基本不會出現排異和感染。其實在隆鼻術後只要對效果和形態滿意。不管是術後10年、20年還是50年,只要沒有出現紅腫、疼痛等不適的症狀,就可以終身放置。

鈣化的假體會發硬,雖對人體沒有影響,但會影響鼻樑的觸感,介意這一點的求美者可以選擇更換,不介意的話則無需更換 。

膨體最初被用於心臟搭橋手術,後來被普遍用於臨床整形手術,它有很多微孔,跟人體組織的相容性極高,除非發生感染的情況,否則也可以放在體內終身使用的。

只要醫生的技術經驗豐富,植入隆鼻材料得當,深淺適中。那麼你術後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融為一體,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可以隨意揉捏。

8樓:會飛的海星

看運氣吧,你也別去看那些失敗的案例嚇自己。因為我媽媽,我乾媽年輕時候都做了鼻子那個時候技術更不好呢,現在老了50多了也好好的,不要過分去折騰就好。還有最好不要做的太高或者做肋骨頭。

耳軟骨吸收就會很自然,肋骨我感覺以後會慢慢的顯型吧。

9樓:華西整形醫生卿勇

一些愛美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進行了隆鼻手術,就會擔心老了之後會不會產生一些後遺症,這個是沒有必要的。只要在進行隆鼻手術之後。對於鼻部養護到位,同時沒有外力的碰撞或者擠壓導致鼻部變形。

一般的假體材料,可以用到十年以上。就算擔心也可以進行隆鼻修復手術將假體取出,詳細的情況還是要結合自身,正規醫院進行諮詢。

10樓:上海隆鼻修復紀強醫生

隆鼻就可以是永久的嗎?過了十幾年以後是什麼樣?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做為一位整形醫生的看法。

找我面診隆鼻的求美者,我總結了一下。大部分這兩點問的比較多:一是隆鼻假體是否有保質期,術後多久需要更換?二是隆鼻十幾或者幾十年後,鼻子會不會變形?

這個女士的鼻子是我8年前做的隆鼻,近期又來做的雙眼皮,8年的時間,她鼻型還是很穩定的,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

其實,在隆鼻術後只要對效果和形態滿意,不管是術後10年、20年,只要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就可以終身放置。

而且現在的隆鼻技術和假體材料也不斷更新換代,成功的隆鼻手術只要以後不取出假體或者自體軟骨,便可以一直維持效果。

所以想要隆鼻的朋友們大可不必擔心,只要在整形前做好功課,找正規的醫療機構和醫生做手術,基本就能避免掉後顧之憂。

整形醫生紀強親手筆記。

11樓:醫美老司機

初鼻最好了後面需要維護的空間,需求是很小的。至於後遺症那是很少的了!前提是你不要沒事就去zuo它!好好保護好,就沒事了

可怕的不是老了後會有後遺症,是人還沒老就已經出現了後遺症!

老司機近期也是收到了蠻多的失敗顧客反饋的,喏這是某不願提及姓名的8大處「走穴」醫生的傑作了!

所以說啊!

千萬不要依據乙個名氣這東西去選擇給自己做專案的醫院醫生!

在做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多比較一下,避開一些渠道,網紅,黑料多的醫院醫生!!

12樓:梓晨

可能鼻子假體會出現鬆動、移位等症狀,求美者年老後肌肉會變得比較鬆弛,而且假體在鼻子內部時間比較長,假體的空間會越來越大。出現這種情況後可以把假體取出,重新雕刻鼻子模型,對鼻子重新塑形。

13樓:整形醫生趙勝有

很多求美者在做完隆鼻手術之後,都會擔心老了之後會不會出現後遺症,這個擔心是沒必要的。

只要保證在術後對於鼻部養護到位,同時沒有外力的碰撞或者擠壓導致鼻部變形。

現在的假體材料很先進,一般都可以使用到十年以上,而且以後也可以通過手術把假體取出。

14樓:杭州整形唐冬生

一些愛美的朋友在年輕的時候進行了隆鼻手術,就會擔心老了之後會不會產生一些後遺症,這個是沒有必要的。只要在進行隆鼻手術之後。對於鼻部養護到位,同時沒有外力的碰撞或者擠壓導致鼻部變形。

一般的假體材料,可以用到十年以上。就算擔心也可以進行隆鼻修復手術將假體取出,詳細的情況還是要結合自身,到公立醫院找到相關科室的醫生進行解答。

隆鼻術後要注意:

1、休息

適當休息,術後72小時內少低頭,2週內避免劇烈運動,防止區域性出血、水腫。

2、飲食

保證營養,乙個月內清淡飲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食海鮮,禁菸酒。

3、預防感染

遵醫囑術後口服或靜滴抗生素;保持術區清潔乾燥,可能根據病情需要留觀1-2天;術後第7天間斷拆線,第9天拆完剩餘鼻部縫線(如有耳後縫線,拆線時間同鼻部),拆線後2天可洗臉;一月後方可化彩妝。

4、防水腫

術後72小時內冰袋冰敷雙側臉頰,不要直接敷在鼻假體上;第4天溫敷有利腫脹消退(均為每2小時一次,每次20-30分鐘);冰敷防止凍傷,溫敷防止燙傷。

5、恢復期

術後眼周及鼻部周圍軟組織腫脹、青紫、淤血均為正常術後反應,一般48-72小時腫脹最為明顯,1-2周左右會逐步消退,因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恢復的時間長短會不一樣。

6、其他

術後4-6週後可佩戴眼鏡,術後3個月內勿推擠鼻部假體,勿受暴力碰撞損傷;如遇手術區紅腫發熱、疼痛、假體排異、移位、外露、外傷後發現鼻部外形改變等異常時,應及時聯絡醫生複診。

7、複診

術後1個月、3個月來門診複診。

15樓:英煌醫療美容醫院

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進行區域性麻醉,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縫合切口。一般七天拆線,而且基本恢復了。

一般來說,隆鼻在老了以後隆鼻術中植入的矽膠假體如果與人體融合不良,或發生排異,外傷作用,是會有移位的可能的。隆鼻術後會有假體輕度移位的可能的,但是一般是不會太明顯,如果非常明顯了,則可以考慮去醫院取出,或再次手術的。

16樓:鼻整形李希軍

膨體隆鼻基本上克服了人老之後會自行冒出的現象,這是因為膨體和鼻子的關係就像是牆與牆紙的關係,鼻子的自身血管等會逐漸長入到膨體裡面,儘管還是保留有一定間隙,但是自體組織的生長可以讓膨體不出現冒出的風險,因此,做了膨體隆鼻的愛美者們也不必擔心會出現不良影響。

17樓:武藏的美學

其實不用等老,一旦過度整形就失敗!

比如高俊熙,她原生鼻子:鼻頭圓鈍,山根比較低,鼻部bug多

後期的調整也比較多,大概做了鼻頭縮小,隆鼻等綜合手術後,鼻子明顯小了很多,精緻起來,五官也馬上顯得立體了。

可一旦過度了,就很容易造成緊繃感,導致面部活動不自然

現在的鼻子的顯假特別明顯,假體感明顯,整體看起來非常不自然,完全失去了之前的靈動感。

還有孫娜恩,這鼻子真的攣縮的太快了,韓式流水線的保質期真的太短了!

她們團回歸上認哥的時候,我就在吐槽,就算整也找個好點的醫生吧

這鼻子一看就是醫生流水線操作的後果,怕不是塞了個L假體就完事了

結果沒想到,那個時候已經是她鼻子好看的時候

越到後期越不行

看側面,很明顯是「豬鼻子」的樣子了

同團另乙個更慘,直接出廠失敗

連修復的時間都沒有就出來活動,直接整容失敗上熱搜

再看看以前,我覺得她鼻子真的沒什麼問題,本來就是圓臉大五官,就算鼻子肉也不影響啊

太慘了真的!

為什麼會縮成豬鼻子?

1、L型矽膠包膜攣縮

單純L型矽膠隆鼻後,不幸地包膜攣縮了

或者時間久了,矽膠自己縮

結果鼻子會越變越短

2、軟骨延長鼻小柱 ,後期吸收嚴重

用來延長鼻小柱的軟骨不合適(過於軟的鼻中隔或異體肋骨)導致軟骨嚴重吸收

鼻子就慢慢從剛手術完的狀態縮回去,變短了

還有種原因是,本來自己的鼻中隔就比較軟(亞洲人比歐洲人普遍鼻中隔較軟)

在取出一部分鼻中隔軟骨,來墊鼻小柱鼻尖後,作為地基的剩下的鼻中隔軟骨,強度就不夠

再在鼻小柱鼻頭植入假體,因為互相擠壓,就容易發生鼻中隔偏曲,鼻子縮短

鼻中隔偏曲示意圖

所以很多人反映:「我剛做好鼻子形狀很好看,結果後來越變越短,鼻孔也歪掉,呼吸也不通暢了」

3、感染

鼻子軟組織本來就精細,手術消毒不到位、假體雕刻不好、放的位置不對,都可能導致感染,嚴重感染組織受損後就會攣縮。

因為隆鼻手術感染導致的攣縮,後期可用自體肋軟骨進行修復重建

還有鼻頭的組織很脆弱,禁不住多次手術的折騰!

鼻整形次數越多,越容易產生軟組織攣縮和疤痕攣縮,而鼻頭軟組織攣縮、疤痕攣縮,會壓迫鼻翼軟骨,導致鼻翼軟骨變形、鼻背生硬、鼻翼緣後縮、鼻頭變短等,容易產生攣縮鼻。

難怪zheng圈姐妹都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去南韓整鼻子返修率太高了~

單身獨居的女性,老了後會怎麼樣?

擁有自理能力的情況下,應該會活的比較開心吧,不用伺候家裡的固執老頭子,不用幫助子女照顧孫輩,每天睡到自然醒,完了出門遛個彎吃個飯,晚上的時候和姐妹們跳跳廣場舞,或者培養個什麼陶冶情操的興趣愛好,消遣一下時光。等年紀再大一點,不能自理的時候,就找個環境和設施都比較好的養老院,靜靜的走完自己剩餘的日子 ...

李小璐老了以後,會後悔麼?

哼哼 後悔什麼後悔嫁給jnl嗎有可能。關於兩人或者說三人的關係我不做評判從真人騷和訪談節目中看出來李小璐對甜馨的關心呵護不是上節目裝出來那麼簡單的她是乙個好媽媽而賈乃亮做的少太多太多了。況且早年微博就有反映兩人其實已經早生嫌隙從做人設這一點上我甚是佩服賈先生而從底線道德層面李小璐也無法洗白可能他們都...

肋軟骨隆鼻效果怎麼樣?

北京麗格徐永豐 自體軟骨隆鼻術後1 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一天乙個樣,逐漸再現原形。因面部血迴圈豐富,所以創傷之後腫脹較劇,但消腫也快,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明顯,這時可通過冷敷止痛 止血,幫助消腫。如果採用耳軟骨隆鼻,等6 10天就變得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