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便攜沖牙器

時間 2021-05-06 14:42:57

1樓:金斧子

沖牙器分為可攜式、台式。

台式沖牙器特點:水量大,不便移動,適合家庭使用。

可攜式沖牙器特點:小巧、便攜、方便移動,適合外出使用。

博皓可攜式5025 京東銷量最高的一款

這款沖牙器的最大亮點:8檔水壓,水壓調節範圍40-90PSI,隨心調節適合自己的水壓模式;

水箱200ml,完全能勝任一次潔牙任務。強力續航充1次電續航30天

美的MC-BL0102

這款沖牙器就是為了便攜旅行而生的兩大特點:

1.專利重力球吸管設計,沖水體驗更好,不會出現斷水剩水現象;

2.可拆卸水箱,更易清潔衛生,拆卸之後更小巧,更省空間,便於外出攜帶;

200ml大水箱一次加水可完成潔牙;超強續航,一次充電續航90天

金斧子:[沖牙器/水牙線選購]:2021-最新沖牙器測評-推薦選購指南--持線更新(博皓/素士/美的/潔碧/松下等品牌選購攻略)

金斧子:「沖牙器/水牙線選購指南」:2021 那些高價效比沖牙器推薦/水牙線推薦--持續更新

2樓:崑山片玉

我踩過乙個坑,那就是潔碧的沖牙器,也叫水牙線。

為啥說是坑呢?

我買的是WP660款,還蠻貴的,900+好像,但是每次使用都很尷尬,因為這款是插電式的,必須在有插座的地方使用,每次使用過程中,衝出來的水都會灌滿嘴,然後滿口哈喇子。

而且在我使用過程中,即使調到最大的檔位,還是不能把我牙縫中的一片菜葉子給衝出來,所以我建議不要買沖牙器,如果還是堅持買,建議可攜式基礎款就行,個人感覺不同檔位效果差不多,可以試試松下這款,試錯成本小。

根據我多年的看牙經歷,沖牙器可以不買,但是牙線必須要有,這是多位牙科醫生跟我說過的,牙線是最快能解決你牙縫中殘留食物問題的工具。

如果牙縫比較寬,可以買小鹿媽媽的

如果牙縫跟我一樣比較窄,可以買細滑型的。

一頓飯錢,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多快好省解決牙疼問題!

3樓:alpha boy

小公尺英普利M6(/Mini/小精靈)(他們一會兒改個名字,暈~~),噴頭有三向洩水口,頂住牙齒噴時可以類似松下DJ-10(MDJ-1A/JDJ-1A,前者天貓特供版,後者京東特供版)的雙向洩水口一樣向周圍洩水,當然三向更快,這本身就可以減少內部管線壓力過大的漏水風險;

然後裡面用了改良過的薄膜幫浦,不是活塞,理論上進一步減少漏水,至於水箱容量小,自己換個更產的3*5公釐矽膠管就可以從外部容器取水了,DIY筆記寫過:

給英普利M6沖牙器加兩段延長管並針刺打孔模擬氣泡水流效果的嘗試 - alpha boy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35

0234154

松下DJ-10也不錯,雖然不是薄膜幫浦,但SMZDM有人發過帖子可以自己在電機進水後更換FF-280電機,0.5模10齒孔徑2公釐緊配的塑料齒輪維修,似乎還可以插歐樂B的ED-17噴頭實現旋轉式沖牙。

以前寫過筆記(不過只在相同結構但內建鎳氫電池的ADJ-4上試驗過加長水管,還沒有試過插ED-17噴頭):

水牙線買潔碧的好還是歐樂B的好?

4樓:莫問

家裡有一款非常便攜的羅曼的沖牙器,如圖:

這款產品榮獲了AWE艾普蘭產品獎,全球智慧型生活領域的奧斯卡獎。它的設計很巧妙,用的時候往下拉,就變長了,拉出來的這部分是乙個大容量的水箱,使用的時候往水箱注水。拉長注水使用的時候是如下圖女孩手中的樣子。

不用的時候,噴嘴是可以收納在機身裡邊的。噴嘴收納好的樣子見下圖:

噴嘴收納起來,水箱縮回去,就只有手掌大小了,非常方便攜帶。

5樓:貝醫生DR·BEI

賣沖牙器的來了。

當然推薦貝醫生隨身沖牙器。

只有手機大小,出差也隨便帶著走。

看著很小巧,但其實像乙個小高壓水槍,只需加一點水,利用1600次/分鐘的恆定脈衝水流,就能夠輕鬆把藏在牙縫間、牙齦下的細菌和食物殘渣通通沖掉,相當於給牙齒來一次深度「保潔」。

貝醫生在沖牙器的便攜性上下足了功夫,採用筒式收納的產品,非常小巧,可以隨身攜帶,側面面積甚至小於一台IPhone,並且巧妙地將注水口與噴頭收納倉合二為一,保持噴頭的潔淨衛生,隨時拿取都方便輕鬆,出差也便於攜帶。

除了便攜,貝醫生隨身沖牙器還配置了輕柔、清潔、按摩三擋模式,基本滿足日常清潔的不同需求。USB充電一次,續航30天,長期出差也不怕,裝包就出發。

此前在小公尺眾籌,這款沖牙器僅用兩周就眾籌金額超千萬,上線第一天就吸引了2萬人付款收入囊中,做產品,我們是認真的。

沖牙器哪個品牌好用?

倒立的喵 潔碧是水牙線的鼻祖,是由水利工程師和專業牙科醫生聯合開發的一款口腔清潔工具,創立至今已經快50年了,是目前唯一乙個獲得牙醫權威機構ADA 美國牙醫協會 認證的沖牙器品牌。而且進入國內比較早,所以提到水牙線,都會提到潔碧。但說到價效比,潔碧算不上高的,畢竟水牙線不是特別高科技的產品,國內現在...

沖牙器飛利浦和潔碧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用?

迷路的劍士 飛利浦 家電領域比較知名的品牌了,是荷蘭的品牌。飛利浦的業務範圍是照明 消費電子 家用電器和醫療系統等,是個綜合性大集團。沖牙器電動牙刷等產品,就是飛利浦內部優質生活方向的產品。潔碧 沖牙器的老鼻祖了,第一款沖牙器就是潔碧生產的。整個品牌的產品,基本就是不同型別的沖牙器,相當垂直,說潔碧...

有小型沖牙器推薦嗎?

bixdo倍至 就.可以考慮一下我嗎?倍至膠囊沖牙器 比手機還小,200g的重量,完全不佔位置。水箱是抽拉式並且可拆卸的,清洗極其方便。顏值也挺高滴,真的真的不考慮一下咩? Winter丶 Usmile那款不好用的,特別難拔 漏水 收納蓋橡膠連線質量不好 擋位設定不合理,低的不咋低高的不夠強。建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