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電子菸是毒品嗎成份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3:18:02

1樓:勒是霧都

肯定不是毒品呀,你怕是抽到假菸了吧,我以前還看到過抽到反胃的,大概意思就是太涼了,哈哈哈。你們乙個抽的頭暈,乙個抽的反胃,不出意外就是假菸了。

市面上假菸彈無非就是PG,VG過高了,感覺到有問題及時打住,退貨,順手還可以打假,抽幾口沒關係的,哈哈哈

2樓:

吸電子煙上頭強烈懷疑攝入了過量的尼古丁,至於是否新增了其它刺激腦神經的成份則不得而知。

本人從來沒有體驗過電子煙,但是過去有一次抽完一支拇指粗的大雪茄的經歷而後差點進醫院的經歷。抽完幾分鐘後,頭痛欲裂,在床上打滾,有嘔吐症狀,差不多半小後主要症狀才消失,輕度頭痛則持續了幾個小時。自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過量吸菸,包括雪茄,然後下定決心戒菸,到如今我已經不吸菸好幾年了。

奉勸各位還是不要把電子煙不當「煙」。

3樓:

和朋友做ai,朋友哄著抽了兩口,整個人瞬間進入迷幻狀態,一直在重複一句話「上了嗎,上了」然後瞬間如同喝高的狀態,天地日夜旋轉不停,就像哈利波特撕扯著伏地魔。然後心跳加速,我的心跳跟著乙個節奏走,這個節奏過於強烈,當時很是震動,整個人要窒息。感謝自己精神控制太好,瞬間能夠恢復狀態,站穩並迅速喝水大口呼吸上吐下瀉的過去了,這玩意不能碰,太可怕,然後就是一上午的戒斷反應,我突然意識到我可能遇到合成毒品了,總之各位朋友,這玩意,千萬不可以碰,千萬!

4樓:霧化玩家老油條

這個要看怎麼界定「毒品」這個概念了,用白話說,具有極高的成癮性,讓吸食者形成高強度的依賴,進而對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帶來極大影響的,這就是毒品。

上頭電子煙顯然具有以上的特點,盡量不要碰,市場上可以售賣的含尼古丁的小煙還是可以抽一抽的。

5樓:Tim

上頭的是因為尼古丁

有些人專門走夜店渠道,會在裡面加檳榔鹼,容易讓人興奮,你想問的應該是這類,這東西致癌

類似有百合鹼,卡痛一類

6樓:小小夏

其實說白了還是看菸油中的成分,並不能因為一些無良商家而把整個行業一棒子打死,合法上頭的菸油中主要是檳榔鹼和尼古丁鹽,雖說沒有違法成分,但對身體也是有危害的,我愛你們

抽電子煙上頭有什麼辦法清醒 急

Leon 電子煙只不過是你身體補充尼古丁單位另一種方式。相比較紙質煙沒有焦油 黑肺的罪魁禍首 但是尼古丁含量屬實不必傳統香菸低。電子菸有擊喉感就好。選乙個菸油比例相對低一點的。實在又不舒服的感覺少抽點。盡可能替煙。 已重置 大量喝水!將東西排出去就是最直接的辦法。電子煙上頭?你抽的應該是DIY菸油吧...

電子煙比真菸健康嗎?它的菸油成分是什麼?

Broughton NS 當香菸燃燒時,會產生劇毒和致癌的化學物質,並且這些有害化學物質會被吸菸者吸入,長期接觸會導致癌症和嚴重的心血管疾病。然而,電子煙的化學成分要少得多 電子煙的主要成分是丙二醇和植物甘油,這都是廣泛用於食品中的成分。菸油在加熱霧化時,所需的溫度比可燃煙低得多,因此,儘管形成了熱...

有電子煙菸癮是什麼感覺

看到很多說,就是會想要一直抽電子煙吧,我因為抽的量比較少,所以沒有什麼電子煙菸癮,這個主要看個人的抽吸習慣和抽吸的量。我用的OKK霧化杆翻轉後,會再不知不覺中,減少我抽吸的頻次,更加重要的是口感好,抽完了一整顆OKK菸彈,口味不會變。 大概會經常想要抽電子煙,不抽的話心裡就會覺得很難受,我目前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