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10歲弟弟和15歲的女生網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9:54:30

1樓:快樂男孩的女孩

註冊乙個小號吸引他的注意,然後做各種讓他對戀愛失望的事情。實在不行每天匯報他的行蹤營造出喜歡他喜歡到跟蹤他的狀態。沒準他一害怕就好好學習了

2樓:燭龍殿裡的夢貓

我覺得,不必告訴他,不需要讓他分明絕對的對與錯。

假如你告訴他,那個女孩在騙你,網戀是錯誤的,立刻斷絕聯絡,甚至因為此事,而去監督他,這樣做,並不利於你弟弟的成長,也許會對他的三觀造成影響,也許他會很快忘記此事,也許他對交際有陰影,害怕繼續有人騙他,這些都是你弟弟被動的接受,被動的輸入你們的想法。

但是,你可以去引導他啊,和你弟弟交流,傾聽你弟弟的想法,你不必去否定弟弟的愛情,你只需要告訴他如何判斷乙個人,給他講感情是怎樣的一種狀態,是一種單向的付出,還是雙向的付出,你不必告訴他對與錯,這些,讓他自己去判斷,也許他判斷的有些錯誤,需要你不斷的糾正,但你一定要記住,他才10歲,有錯誤是必然的,正常的,正因為如此,才需要長輩去引導,去培養他的三觀,以便將來,判定是非對錯。

教育不是輸入,是引導,培養,開發。

10歲的弟弟看了JOJO之後,想要替身想魔怔了,怎麼辦?

闊步流浪狗 一般人沒有替身,但是我有所以我能解答。替身需要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問問你弟弟有嗎?沒有?那沒事了。有。很好,怎麼證明,這玩意不是說說而已,看看承太郎他們經歷過多少考驗。所以給你弟弟考驗吧,適合他的考驗,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哦,他還小,沒事輔導書要多少有多少。連這點考驗都做不到可不行,要知道...

我21,跟乙個15歲的弟弟網戀,合適麼?

啊der 知道對方是未成年應該遠離這方面了,青春很寶貴,這段難走的感情深入了,如果後面失敗的話只會讓他後悔,何必去毀掉乙個孩子的青春呢,雖然可能會長遠,但青春只有一次,毀了就沒了 說實話我現在也是打王者中遇到了乙個弟弟 一開始匹配到他的時候感覺這個人的技術挺好話也不多就加了QQ後來聊的多了就變了畫風...

弟弟15歲,不上學了,為了讓他以後更好的成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六個核桃 講真,我親弟弟復讀高三兩年,最後上了個二本學校,本來是高中畢業他自己也不想上學的,但是呢我爸爸覺著就應該讀書,不讀書沒出息。重要的還是人生閱歷,解決事情的辦法,眼界,雖然不是學校所特有的,但是那是獨一無二的。條件允許的話還是讓他去讀書吧,我就很後悔沒好好上學,只上了個本三,如果可以,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