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往專業瑜伽老師的路上,或者說,想成為乙個專業的瑜伽老師,是否考一兩個含金量國際認可證書更好?

時間 2021-05-31 07:39:54

1樓:芳三妮兒

沒必要。國際證書可以拿,國內證書沒有用。

很多人在國內進修,就是為了拿證書,掛在自己館裡,提高課時費和侃大山的資本而已。

國外的機構和名師來到國內授課,多半也是來圈錢的,因為你根本就聽不懂,或者你學過語言但是你能聽懂瑜伽術語嗎。出了國門也不會有人認可的,與其這樣不如找個好老師。

說白了現在圈錢的老師太多了,隨便研發個什麼課程,就大肆宣揚,和一些瑜伽館聯合搞培訓賺錢。瑜伽原本是純粹的,在商業模式和市場上的瑜伽已經不純粹了。

2樓:

首先我不知道你求什麼,最終的目的是錢還是其他東西,學瑜伽跟學技術不一樣,有的人不純粹,有的人很純粹。

當瑜伽老師,授課XX小時、輔助XX老師授課XX小時就是你最好的資歷。

英語好的話,可以出國參加一些比賽,和評委合合影什麼的,得到他們的認可和建議也是不錯的。

證書的話艾揚格體系是最難的,一般人拿不到,這個東西不像我們IT證書,可以作弊、降低難度、記憶力來獲取,你身上的功夫多少,人家一眼就看出來了。其它體系的我不清楚,阿詩東加系的我聽說不錯,但是估計也難的很。國內的都是廢紙,不要了。

老師是否更喜歡或者說重用愛說話的學生,而不是少言卻很有禮貌,不隨意講話的人

念之白BAI 首先,愛說話 活潑的學生往往能夠較快的和身邊的同學相處融洽 熱絡,更容易帶起乙個積極的氣氛。大學班裡有乙個女生,屬於很多話 很熱絡,用大多數同學的話來形容就是有點吵 有點鬧騰的女生,她每次在課堂上不一定能夠說到 答到點上,但是每個老師都很喜歡她。大學的課堂一不小心就變成了老師乙個人的課...

有一位呆萌(或者說萌萌噠)的老師是怎樣的經歷和感受?

王鹽鹽 數學老師是個禿頂大叔 有一次他講試卷,講到一道很簡單的題,但是有人錯了,答案是75。他講完之後說了一句 這麼簡單的題,我閉著眼睛都會寫。然後下面有位比較皮的同學就說了一句 哼,我不信。然後,數學老師就閉上了眼睛,捏著粉筆反手在黑板上寫了個75。然後說 看吧,我說了我閉著眼睛都會寫。還有就是,...

在目前商業過剩(或者說營銷過剩)的社會環境下,有哪些機會?

皮薄餡大味道好 其實現在並沒有營銷過剩,之所以有這樣的感覺是許多商家做了無用的 泛營銷 許多餐廳,培訓等等都還在使用地毯式轟炸的手段去做這個事情,正正深入做個市場和客戶調查的屈指可數,就連最基礎的STP這種事情也很少有人去做。所以給人一種營銷過剩的感覺,營銷的本質在於精確滿足客戶的需求從而創造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