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飯但卻在一直蒐集有關snh48的訊息與情況是不是一種正常的行為?

時間 2021-05-31 06:40:44

1樓:梁工

那些不正經的已經at欣源懿瑪了,這裡來個正經回答:當然正常啊,投資人僱了幾個團隊對這個小破團研究得比你還透,又不會都是陳悅天。

至於題主,速速逃離保平安,取關還不夠,記得遮蔽這個話題。不用謝,我是乙隻還有點良心的倀。

2樓:

snh48入坑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我入坑到現在幾個月了還是清流DD黨,剛開始的時候和你一樣只看訊息不看公演,畢竟對路人來說公演直播不是特別有趣,後來了解的越來越多才慢慢入坑。你這只是走在入坑的路上。

3樓:

沒遇到那個讓你入坑的契機罷了,等乙個能打動你讓你驚豔到想要深入了解的人吧,這個強求不來。

作為開閉飯,我當初被發卡長微博吸引然後默默的分了個組微博關注了二十來號小偶像,但也是從不看公演不關注作品,單純看首頁入坑了的好友們刷塞納河相關各種安利各種拼總選,有興趣就點開看一下,也路人粉了一年多。

當初蠻堅定的覺得自己會對這群小姑娘本著好感的態度一直路人粉下去,最多看節目看到snh48打頭的成員感慨一下這組合發展的不錯嘛這樣。

懷念當初人名和臉基本對不上沒入坑的日子

4樓:

這是一種病。

看戲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早點取關,也不要看這個問題下的任何回覆,免得被花式安利。

如果不願意,

那,祝你好運吧(前車之鑑太多,說多了都是淚)。

5樓:

乍一看題目覺得看到了世界上另乙個我。

我看公演,基本上SN的每一場我都看了。而且我也愛看知乎上各位聚聚花式安利&撕逼。然而誰也不飯,沒有關注任何人的微博。

最後,我是個貨真價實的gay啊。

6樓:龍二狗

看幾場公演MC的剪輯吧。入坑前奏都是這樣,看完之後你為了懂她們說的梗就會回去翻她們的公演曲目,然後你就會發現,原來要換個角度去看她們的「作品」,然後各種車禍,各種群魔亂舞都會變得順眼了。

哎,說完一把辛酸淚,當初我就是這麼掉坑里的,不說了,腎疼。

7樓:

覺得這些都在做就已經入坑了~~~

順便,很少有聚聚愛她們的……作?品?

我一開始也根本無法接收日系歌舞,都是為了看MC~公演看多了後竟然適應了歌舞,太神奇了

SNH48的沈夢瑤為什麼一直不溫不火

eliuak 看到其他帖子都是一年前寫的了,想來回答一下2019年初的沈夢瑤。她現在真的很耀眼,現在H隊的公演開始代c了,而且是挑不出毛病的C位哦拋棄了鐵劉海,越來越A了,336有了一群小夥伴,一七瑤源傘在一塊的MC很有梗很默契也很搞笑 希望瑤瑤可以越來越好,有越來越多的人能看到閃閃發光的沈夢瑤 不...

飯上SNH48的卡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卡黃黨的日常 今天吃刀片了嗎?開個玩笑,我覺得吧,一開始很興奮,把所有的資源找來看,然後自己感動得一抽一抽的。後來長時間的處於,吃刀片,找糖,吃刀片,哎,有糖!吃刀片,挖腎的迴圈。但現在時間久了,感覺有點累了,畢竟可以看見的資源越來越少,互動也越來越正常。加上兩位小偶像都成長了好多,都有自己新的小圈...

你飯SNH48以來,最甜的一次互動是什麼?

你最近還好嗎?還好啊。真的還好嗎?真的啊。你也不來,最近都沒訊息了,感覺石沉大海了。來了擊掌也不跟我說話,你看看他們。他們是誰啊?你看看他們,再看看你。中略 你得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好好好,我檢討 嗯,感覺永遠都沒辦法出她的坑了 分享乙個傲嬌的小偶像 某個公演日公演前兩小時 她 你說,我今天扎單馬尾...